華為p40和一加手機買哪個好,華為p40和一加八那個好?

2022-08-23 15:35:07 字數 2685 閱讀 8192

1樓:熱門精彩**分享

華為 p40 pro vs 一加oneplus 7t pro

華為p40和一加八那個好?

2樓:銳恆裝飾

華為p40和一加8手機選擇哪個,一加8手機有一塊很好的三星定製螢幕,驍龍865。華為p40手機有徠卡三攝,麒麟990 5g處理器,兩款手機都是很輕的5g手機乙個180克,乙個175克。好了接下來大家看看詳細解釋吧。

螢幕兩款手機都是oled螢幕,但,一加8手機是三星定製fiuid amoled螢幕更好。主屏解析度都2400x1080畫素。華為p40手機只有dci-p3色域和類似dc調光技術,而一加8手機卻有srgb和disply p3色域,90hz重新整理率螢幕,180h觸控取樣率,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閱讀模式,夜間模式有這些功能和配置,所以螢幕上一加8手機更好。

處理器一加8手機是驍龍865處理器,x55外掛程式基帶,支援5g雙模nsa和sa,7nm製程工藝。儲存型別rom是ufs3.0,ram是lpdde4x。

華為p40手機搭載麒麟990 5g處理器。5g整合基帶,支援5g雙模nsa和sa,7nm+euv製程工藝。儲存型別rom是ufs3.

0,ram是lpddr4x。

效能上驍龍865比麒麟990 5g處理器強點,但外掛程式基帶是比整合基帶功耗更高的,驍龍865處理器製程工藝也差點。儲存效能一樣。

充電速度與續航

很明顯華為p40手機22.5w快充和3800毫安電池沒有一加8手機的30w快充和4300毫安電池續航時間長。

相機前置:很明顯華為p40手機320萬畫素主攝鏡頭+紅外鏡頭拍照更好。一加8手機前置單攝是1600萬畫素主攝鏡頭。前置支援eis電子防抖,定焦,延時攝影。

後置:很明顯華為p40手機更好,它超感光後置三攝是5000萬畫素主攝鏡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長焦鏡頭。4k錄影,拍照支援ais防抖和ois防抖。

變焦支援三倍光學變焦+五倍混合變焦+三十倍數字變焦。超級慢動作錄影。一加8手機後置三攝是4800萬畫素主攝鏡頭+1600萬畫素長焦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4k錄影,超級慢動作,延時拍攝,拍照支援ois光學防抖+eis電子防抖。相機拍照華為p40手機最好。

其他華為p40手機支援wifi6,otg,pc資料同步,藍芽5.1,nfc,手機重量175克,外觀奈米工藝,ip53防水防塵級別,三顆全向性收聲器,音效:華為histen,聲音變焦,隔空操作,多屏協同,多彩滅屏顯示還有多種功能,不一一介紹了。

一加8手機支援wifi6,藍芽5.1,nfc,手機重量180克,雙立體揚聲器,噪音消除支援,杜比全景聲,haptic振動馬達。

**華為p40手機6+128標配版本4188元,有零度白,亮黑色,深海藍,冰霜銀,晨曦金五種顏色。一加8手機8+128標配版本3999元,有黑鏡,青空,銀翼三種顏色。

總結螢幕上一加8手機因是三星定製螢幕更好。效能上一加8手機搭載驍龍865處理器效能更強,在功耗上,製程工藝上沒有華為p40手機搭載的麒麟990 5g處理器好。手機續航上一加8手機30w快充和4300毫安電池比華為p40手機的22.

5w快充和3800毫安電池續航時間給力。相機拍照上沒有可比性,華為p40手機是3200萬畫素前置雙攝+5000萬畫素超感光後置三攝最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想買手機,不知道是買華為p40,小公尺10,還是一加八,系統,電池,拍照等,選擇那乙個?

3樓:小行星型

如果追求效能以及使用的流暢性的話,建議選擇華為p40手機,如果比較在意價效比的話可以選擇小公尺10手機,無論是在拍照還是系統的流暢性以及充電速度等方面,p40手機都是特別出色的,唯一的不足就是**太高了,但是要想在科技上突破就必須要投入的資金。

4樓:

這幾款手機當中,我個人還是推薦華為的p40,無論是效能,電池各方面相對來說都是相當不錯的。

5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對於你這個想買手機,不知道是買華為p40小公尺十還是。1+8好的話,我覺得。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吧。沒看手機他們都有一點區別的。比如我個人就覺得小公尺十要好一點。

6樓:小心一點點

關於系統的話,華為和小公尺的系統都是比較本地化的,而一家的系統是比較簡陋的,電池的話,我建議你買小公尺時,綜合性能比較強一點。

華為p40pro外放音質和一加8pro外放音質哪個好?

7樓:han冰zhi戀

這兩款手機的外放音質還是華為這款手機外放音質比較好的。

8樓:團長波塞冬

你這樣問的話就比較是新手吧,官方乙個最好的是雙陽公升級,尤其是對沖雙陽公升級,根據國國際權威機構的測評,第2個是我們目前最好的是小公尺是10pro

9樓:健康

論音質還是一加8pro比較好,而華為p40pro的強項在於拍照技術。

一加8和華為p40對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8和華為p40對比,一加8的配置更均衡一些,但是華為p40攝像更好一些。看自己的需要。

11樓:小研測評

華為p40音質挑戰一加8,開始還好,最後一段影片看完,差距沒眼看

12樓:天涯95天空

這個的話,其實我還是更推薦1+8吧,他除了續航差一點系統差一點的話,其他各方面都還不錯

華為p40手機支援OTG嗎,華為p40pro有OTG功能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稍等一下給 1 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向下滑動頁面,找到 系統 這一項點選進入。2 在 系統 設定頁面有乙個 開發人員選項 點選進入。3 在 開發人員選項 除錯 模組中,點選開啟 us,b除錯 的開關。4 一般會彈出乙個框,詢問 是否允許us,b除錯 點選 確定 開啟後就...

一加手機和華為哪個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看不同的手機配置 你如果用 一加3和華為榮耀暢玩5比,肯定是一加好 你如果用一版加2和華為mate9比,肯權定是華為好 不同的手機,硬體配置和軟體能力都不...

oppoace2和華為p40玩遊戲買哪個

玩遊戲,需要充電速度更快。你的ace支援65快充。充電速度碾壓華為。而且我認為後面圓的攝像頭似乎比左上角方的更好看。不知道你咋認為。你還可以試試專門的遊戲手機 比如黑鯊3s 紅魔5 oppo ace2 對於當下的大部分年輕人來說,遊戲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消遣工具。為了滿足各位遊戲愛好者的需求,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