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北京回山西需要核酸檢測嗎?

2023-01-31 20:25:04 字數 773 閱讀 1824

1樓:森森森森森森

你好,目前出京是需要健康碼綠碼和48小時以核心酸檢測陰性報告的。

如果到過北京的中高風險地區,回到山西是需要隔離的,沒到過的話就不需要隔離。

現在從山西到北京,需要核酸檢測嗎?我認為山西到北京不需要核酸檢測,因為山西不是中高風險疫情的地現在從山西到北京,需要核酸檢測嗎?我認為山西到北京不需要核酸檢測,因為山西不是中高風險疫情的地區,所以僅僅是可以的,不用核酸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高風險地區及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的低風險地區需要核酸及隔離,省內低風險則不用。

由於北京現在還有中風險地區,所以根據山西的防控政策,應該是需要的。

3樓:社會民生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現在正值疫情期間,各地區**根據疫情發展都有不同的防疫政策,根據山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目前最新的防疫政策,現在從北京回山西不需要核酸檢測,北京目前屬於疫情低風險地區,憑健康碼和行程碼,體溫正常,即可通行。其中,如果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與已公布的陽**染者活動軌跡有交叉的,或行程碼、健康碼出行紅碼或黃碼等情況的人員要主動報備。

疫情期間注意自身防護,出行戴好口罩,勤洗手,天冷注意保暖,祝您健康快樂每一天,謝謝。

4樓:普楣楣

從山西出去需要做核酸檢測嗎、需不需要隔離的?截止2021-11-15 18:14:

20 最新資料顯示,山西地區目前沒有中、高風險區域,都是低風險地區。從山西啟程,大都是會允許前往外地,外地也不會限制山西的人進入,不用核酸檢測和隔離。

現在坐飛機需要核酸檢測嗎?

坐國內航班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但必須持有健康綠碼才行。核酸版檢測的物質權是病毒的核酸。核酸檢測是查詢患者的呼吸道標本 血液或糞便中是否存在外來入侵的病毒的核酸,來確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檢測為核酸 陽性 即可證明患者體內有病毒存在。新冠病毒感染人體之後,首先會在呼吸道系統中進行繁殖,因此可以...

現在去外省需要核酸檢測嗎?可以在異地做核酸檢測嗎

這是肯定要的。福建福州可是中,高風險疫情區,這樣的地區到外省必須要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健康碼及行程碼。現在去外省需要開始檢測嗎?你只要來自於低風險地區,去外省任何地區都不需做核酸檢測,但是必須攜有行程,健康綠色編碼。進站乘車請出示48小時核心酸證明。昨天,在紹興高鐵北站,廣播裡迴圈 著提醒...

現在深圳坐高鐵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目前從廣東深圳出發,是需要核酸檢測的。坐火車離開深圳 2021年6月7日12時起,旅客進站乘車,廣州 佛山市旅客須出示健康碼綠碼和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結果 廣東省其他地區旅客乘車出省須出示健康碼綠碼和72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結果,坐飛機離開深圳 根據廣東省防疫指揮部和深圳市最新防疫要求,因疫情防控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