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2023-01-23 11:45:05 字數 5139 閱讀 1521

1樓:耐心且挺拔的彩旗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坐飛機回家,如果你所居住的城市是低風險疫區就不用核酸檢測報告,如果是中高風險地區,必須有核酸檢測報告等,注意一定要帶好口罩,盡量不要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因為不分地方,還有零星的疫情還是要多多注意為好。

2樓:

「目前國內的旅客搭乘國內的航班是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的,只需要看你的健康碼或者看你的行程記錄,沒到過高危地方旅客搭乘飛機都是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的。」

3樓:況碧萱

無論你從什麼地方坐飛機回家,都要進行核酸檢測證明,而且是三天以內的核算檢查證明。

4樓:松露滑稽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算檢測報告嗎?現在國內坐飛機回家是不需要核算檢測報告的,如果你從低風險區回家一般不需要。現在只要有健康碼掃碼就可以的。

5樓:竹林風

現在國內坐飛機不用核酸檢查,國外坐飛機需要核酸檢查戴口罩身份證健康碼行程碼等等看你是那裡回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回家。

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

7樓:網友

無論從什麼地方坐飛機回來,都需要做核酸檢測報告,而且是48小時以內的,還需要掃綠色健康碼,帶好口罩,

8樓:樹浩星安

現在坐飛機必須核酸檢測。不管是回家還是出差,旅遊!只要乘坐飛機就要核酸檢測報告!

9樓:天養影

是的,需要。因為當地機場人員不知道有沒有接觸過新冠感染者。

10樓:郝惠鴿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碼不用了,只要你有行程碼就可以了。

11樓:帥巧雲

答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怎麼說呢你做過檢測報告就帶上,如果沒有,帶上自己的健康證明也可以,因為這種病毒沒有完全徹底滅決,到認和時候岀行,都要帶上自己的健康證件呢?

12樓:光勝

目前做。飛機回家要看你是不是從疫區回來的?如果是從疫區回來的,需要做核算檢測。如果不是從一區來的,只要有健康碼和行程,碼就可以的。

13樓:雍赩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現在坐飛機,你只要有身體健康碼和綠色的行程碼就可以了。

14樓:網友

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危險區還是要做的。

15樓:但雅暢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現在坐飛機必須做核酸檢測,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這是檢討嗎?確實行程嗎?才能通過。

16樓:網友

這種情況要看你從**出發的,具體情況要看當地政策,可以諮詢飛機場客服還有目的地機場客服。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從遮

17樓:網友

坐飛機基本上在國內是不需要核酸檢測的 如果是重災區 可能就需要核算檢測 一般你從遵義坐飛機到北京是不需要核酸檢測 只是需要你的健康碼誒看你走過其他地方沒有 對重災區進行乙個防護。

18樓:83738553發財

貴州遵義目前是低風險區,他飛往上海的話不需要做核酸檢測。只要行程碼健康碼,體溫都正常就行。

19樓:涼品

坐飛機回家,要做核酸檢測安全,你也可以去做一下。

20樓:清水素荷

從成都到新疆克拉瑪依的飛機需要核酸檢測嗎。

21樓:大半拉絕

我我是過來出差30號來天津。1月6號坐飛機回阜陽需要核酸檢測嗎?

22樓:休韻

成都到杭州需不需要核酸檢測?

23樓:潮鴻文

今天從德陽,到烏魯木齊需要做核算檢測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深圳回宜昌需要核酸檢測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從蘭州飛往衡陽需要做檢測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到北京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飛麗江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28樓:溥驪霞

從廣州回南京需要核酸證明嗎。

29樓:小公尺要吃肉肉啊

走廈門坐飛機到張家界需要做核酸檢查嗎。

30樓:風語夜曲

一月份從成都坐飛機回貴州需要提供核酸檢測報告嗎。

31樓:煙星宇

從福州坐飛機到重慶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32樓:卷簫吟

我在杭州工作到蕭山機場路過重慶,回四川自貢,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需要核算檢測了,但是常規的檢查還是要有的,

34樓:浩星皓潔

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新增病例,就得做核酸檢測報告。

35樓:果璞玉

目前鄭州沒有的疫情病倒,就不需要做核酸檢測報告嗎?

36樓:科技達人

提問吉林去北京沒事吧。

有健康碼就行是吧。

健康碼為綠色就沒事。

提問哦,知道了謝謝。

在手機定去北京的票,如果兩個人同時定票,不挨著坐那該怎麼辦呢?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請

3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16日零時起,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進返京不再需要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不再實行14天健康監測,滿7天、滿14天不再進行核酸檢測,持健康通行碼「綠碼」,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進返京。至此,低風險地區人員憑碼可在國內自由通行。

據中國鐵路12306客服中心作人員表示,3月16日零時起,低風險地區人員可憑健康碼「綠碼」在全國區域內乘坐火車出行,無需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廣州白雲機場多地機場,工作人員均表示,目前當地在3月16日後,只需健康碼綠碼即可通行,無需核酸檢測,同時建議出行前諮詢起落地最新政策。

之後有記者先後致電航空公司、各大機場了解關於這一方面的問題,裡面的工作人員紛紛表示,在3月16日之後,出行只需要手持健康碼綠碼便可通行,核酸檢測這一步驟不需要再次進行,並且裡面的工作人員表示,建議各地的人員在出行之前,打**諮詢落地的最新的政策。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雖然國內疫情已經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全球疫情形勢依舊嚴峻,因此疫情防控的弦還要繃緊,勤洗手、戴口罩等日常防護依舊不能少,各地的防疫措施也在不斷更新,出行前可諮詢當地市長**(區號+12345)或防疫指揮中心(區號+12320),以防耽誤出行計畫。

38樓:星星達人愛旅遊

如果是從中高風險地區乘機出發到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的旅客,則需要乘客提供核酸檢測陰性報告。無法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資訊的,需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前往綜合服務點及有資質的監測機構接受核酸檢測,並主動向所在單位、社群(村)或住所賓館報告。

(一)中高風險地區及其所在地市人員出行要求。高風險地區人員或近14天內有高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春運期間不流動。中風險地區人員或近14天內有中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春運期間原則上不流動;如確需出行,須經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批准,並持有72小時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

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的其他人員春運期間省際、市際出行,須持7日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

(二)低風險地區人員出行要求。14日內有發熱、咳嗽、咽痛、腹瀉、味覺嗅覺減退等臨床症狀之一者,盡量避免非必要出行。低風險地區的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從業人員、隔離場所工作人員等重點人群確需省際、市際出行的,以及跨省返回農村地區的返鄉人員,應當持7日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

其他人員應當持健康通行碼「綠碼」出行,在體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有序流動。如無必要,低風險地區人員應當盡量避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及其所在地市。

提問桂林飛徐州要做核酸檢測嗎。

但 必須出示健康碼和行程碼。

提問好的謝謝。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從杭州蕭山到南寧23號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我從廈門回成都坐飛機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39樓:廈門所見所聞

需要的。

廈門現在雖然是低風險區,但是廈門到成都屬於跨省,要求提供7日內陰性核酸檢測的。

40樓:你曉得三

現在這個情況國家已經規定,如果從外省的另外乙個省都是要需要做核酸檢測的。

41樓:善古龍鑲

從廈門回成都坐飛機是需要核酸檢測報告的。

42樓:來自文化城眉目疏朗 的沸羊羊

現在規定都要一週核心酸檢測報告陰性,健康碼綠色,這樣才能乘坐飛機、火車和長途汽車。

43樓:梁惠心

是從廈門回成都的話,周會議室不需要做核酸檢測報告的,你只要有你們當地的健康碼就可以了,但是你回到四川以後是必須要做核酸檢測的,現在四川的政策就是只要是省外反穿的人員都需要其他人的核酸檢測報告,而且還需要居家觀察14天,第七天和第14天分別要做一次核算檢測。

44樓:元宵圓又甜

我覺得如果你是從其他的省回成都,應該是需要做核酸檢測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需要吧,畢竟為了自己和他人健康。

請問坐飛機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請現在坐飛機從天津到廈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坐飛機從天津到廈門不要核酸檢測報告。

47樓:網友

我覺得:因為天津不是疫情區域,現在坐飛機從天津到廈門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需要出示健康碼(綠碼)就可以。

48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現在是疫情期間,只要出省都是要做核酸檢測的。

現在坐飛機需要核酸檢測嗎?

坐國內航班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但必須持有健康綠碼才行。核酸版檢測的物質權是病毒的核酸。核酸檢測是查詢患者的呼吸道標本 血液或糞便中是否存在外來入侵的病毒的核酸,來確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檢測為核酸 陽性 即可證明患者體內有病毒存在。新冠病毒感染人體之後,首先會在呼吸道系統中進行繁殖,因此可以...

現在上海坐飛機需要做核酸檢測嗎,現在坐飛機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現在上海不屬於疫情發病區城市。所以從上海坐飛機是不需要做核酸檢測。現在算了,坐飛機需要做核酸檢測嗎?現在上海坐飛機的話,肯定是要去做核酸檢測的,因為那時候的話,現在上海應該還算是那種中風險地區的。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答案是如下所示 結論 坐飛機是否需要核酸檢測的問題取決於出發地和目的地的風險等級以...

社群做的核酸檢測沒有報告可以坐飛機嗎?

當然不可以。坐飛機的話,必須要有72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報告才可以。另外乙個就是個人的健康綠碼和行程碼。社群做的核酸檢測沒有報告,當然是不可以坐飛機的,雖然在社群做過核酸檢測,但是沒有報告。沒有辦法向機場進行出示,當然就沒有辦法坐飛機的。社群做的核酸檢測,沒有報告的話,應該手機裡面也可以查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