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 320正時怎麼對? 幫幫忙 謝謝啦!

2023-01-31 18:20:04 字數 2131 閱讀 4624

1樓:這個名字有點凹

怎麼對:有正時記號,和自己做記號。為什麼這麼做:

知道凸輪軸吧,凸輪軸轉起來,頂動氣門。車子需要平衡,發電機不能抖動,所以運動的時候,乙個上,對稱的一缸下,基於這種想法這是其一,其二是發電機的活塞運動跟我們氣門運動是分開的嘛,但是我們發動機活塞上去肯定就是要準備吸氣,或者排氣,怎樣讓他們成乙個整體呢,就需要正時。結果就在恰當的時候吸氣,開進氣門,在適當的時候開排氣門,排氣。

新手只要記得正時記號就行了。不須太複雜。

寶馬320發動機正時

2樓:網友

這個問題三言兩語說不清,必須結合文字和插圖來講;建議到京東**網購一本電子工業出版社出版的《**歐美進口轎車正時速查手冊》,作者是夏雪松;書中第3章第10節就是寶馬320轎車發動機正時校對操作方法。

13年的寶馬320li正時怎麼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正時工具。台灣貨2200元左右。

組的話一次200.卡曲軸,卡凸輪軸。沒有工具不太好操作。

歡迎來到汽車大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愛吃蘿蔔和油菜

檢測凸輪軸的配氣相位。

(1)轉動發動機,直到發動機1缸處於點火上止點位置。

(2)從氣缸體上拆下堵頭(上止點位置的標定孔在起動機下方的進氣側)。

(4)檢查凸輪軸的配氣相位是否正確。

1)進氣凸輪軸:雙平面段的上側為圓形,下側為平面。在1缸點火上止點位置時,雙平面段上的圓形面朝向上。

2)排氣凸輪軸:氣缸頭雙平面段上的圓形面朝向上。同時,排氣凸輪軸上的凹口朝向排氣歧管。

(5)將專用扳手安裝在進氣凸輪軸上,並試著逆時針方向旋轉進氣凸輪軸。如果進氣凸輪軸和進氣調整裝置間不存在固定連線,則逆時針方向旋轉進氣凸輪軸至極限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有正時工具,我就能給你說怎麼弄,沒工具很難對得好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正時的話是需要用專用工具了,我建議你上**上購買一付!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320正時怎麼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軸,曲軸,凸輪軸要一塊對,否則會抖動。

12年寶馬320i正時怎麼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正時皮帶如何安裝和對記號: 1、保持第一缸活塞位於上止點位置, 曲軸正時皮帶輪外邊緣上的缺口與帶輪室上的凸起的「 |標記對齊。 2、保證帶輪室內及各傳動皮帶輪乾淨無油汙、無水,必要時用乾淨的白布擦拭清潔。

3、使用專用的工具將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固定後,按規定力矩擰緊螺母。裝配皮帶過渡輪合件,擰緊連線皮帶過渡輪合件的六角法蘭面定位螺栓至規定110±10n·m。 4、使用m8工藝定位螺栓同時將凸輪軸正時皮帶輪和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定位在帶輪室相應的螺紋孔位置 ;帶輪上已作了裝配標記,裝配線裝配改為按記號裝配。

5、將正時皮帶合件依次按圖示順序(即1曲軸正時皮帶輪—2凸輪軸正時皮帶輪—3皮帶過渡輪—4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要求套進各傳動皮帶輪,要求皮帶上的標記與各帶輪上的標記相對應對齊,見圖示。皮帶正時箭頭與發動機運轉方向相同(順時針),皮帶的外邊緣與凸輪軸外邊緣齊平(保證皮帶外邊緣與凸輪軸皮帶輪外邊緣的距離為0~,保證皮帶端麵在同一平面內。

6、將漲緊輪合件裝配在帶輪室上,用六角法蘭面定位螺栓將漲緊輪合件固定,但暫時不擰緊,確保漲緊輪合件能夠運動自如,裝配後必須保證凸輪軸正時皮帶輪與噴油幫浦正時皮帶輪之間、曲軸皮帶輪與凸輪軸皮帶輪之間不允許多齒、錯齒現象發生,在裝配過程中絕對不允許將正時皮帶合件彎折。

05款華晨寶馬320li發動機正時怎麼對圖

寶馬320i正時拆裝方法和**

9樓:我愛南湘不愛你

要用到專用工具。 曲軸轉到1缸上止點,確定好正時位置,這時缸蓋的進氣和排氣凸輪軸應該是平行的,用正時工具固定好凸輪軸,然後用工具卡住曲軸在上止點的位置。 正時是很好對,就是拆裝麻煩點。

13年的寶馬320li正時怎麼對

你好。需要正時工具。臺灣貨2200元左右。組的話一次200.卡曲軸,卡凸輪軸。沒有工具不太好操作。歡迎來到汽車大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檢測凸輪軸的配氣相位 1 轉動發動機,直到發動機1缸處於點火上止點位置。2 從氣缸體上拆下堵頭 上止點位置的標定孔在起動機下方的進氣...

幫幫忙!!急用,幫幫忙謝謝,急用

可能安裝程式有問題。在別人電腦上安裝能不能用?使用別的安裝程式看看。幫幫忙謝謝,急用 您好 bai 根據您的疑問,您du 可進行以下zhi操作 手機中的dao聯絡人設定頭像專,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幫幫忙,幫幫忙吧 圖有點看不清,a 巴黎聖母院 b 艾菲爾鐵塔 c 凱旋門 d 羅浮宮 e 榮軍院 覺得...

快來急急急,幫幫忙謝謝謝謝謝謝,幫幫忙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如果你想確保自己所研發的商品不被公司完全佔用。那麼首先你不能以個人的名義與公司去合作,這樣很容易在成功之後被公司一腳踢開。最好是註冊乙個公司,這樣以公對公的形式進行。嚴格的合同制度。在生產環節你要保證一定的技術壁壘。也就是說這個環節只有你自己掌握。不要把所有的商業秘密都告訴生產企業。如果你的技術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