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玩正版寶可夢日月會不會被強制公升級到

2023-01-31 17:15:04 字數 2104 閱讀 5394

1樓:天馬行空設計

喵喵的技能聚寶功,對戰出場使用歡樂時光,可以在野生精靈戰鬥中得到金錢,其他隨意,就是神秘禮物(截止到發帖時間還有得):可以和前期一樣。

後期,配信的卡比獸有個技能歡樂時光可以讓對戰後的金錢2倍:卡比獸帶一般z。

4:卡比獸只有配信送的才有歡樂時光技能,卡比獸有一定輸出能力之後出場之後可以直接清掉剩下的怪,卡比獸技能隨意,比換來換去省時間。

注意,主寵帶金幣or薰香,但是金幣和薰香不能疊加,具體技能介紹看下面的圖(2倍效果有效),所以帶一般z強化下技能。

前期,這個技能不要洗。因為前期卡比獸沒什麼輸出:30級習得聚寶功,可以在一開始就拿到,主寵第乙個出場帶金幣,每次對戰都用一次這個技能:

護身金幣or薰香可以在前期拿到,請用護身金幣和喵喵刷錢,歡樂時光必須保留。卡比獸是配信獲得,後期可以獲得自動換寵的技能(電系和蟲系忘了叫啥了),帶到第乙個主寵or卡比獸身上。

2.護身金幣or薰香(2島買),也可以給卡比獸帶金幣然後主寵帶別的聯網配信。

喵喵,這個可以和卡比獸的技能疊加到一共4倍。如果錯過配信的童鞋。

其他,這是前期能獲得的比較好用的技能。

3。卡比獸可以使用技能機割瓦(攻擊75).培育方法,攜帶後效果是對戰後金錢2倍,1島里抓的沒這個技能。

a9下面玩正版精靈寶可夢日月聯機會不會被ban

請教老司機,如果想玩正版的精靈寶可夢日月該如何操作

2樓:暗黑快龍

玩正版的精靈寶可夢日月,需要購買3ds遊戲機,然後根據遊戲機版本購買相應地區的日月卡帶即可,注意3ds遊戲鎖區,日版只能玩日版遊戲,美版只能玩美版遊戲,以此類推。

破解的口袋妖怪遊戲能不能聯網用口袋銀行把寶可夢轉到正版日月卡帶 10

3樓:

把選單點出來,然後點選精靈,開啟了精靈頁面,然後你選擇你個打算第乙個出場的小精靈,再次點選一下,選擇交換位置和第乙個小精靈換位置就行了。

如果我衝著精靈寶可夢日月而買的3ds,那我要不要破不破解? 商家的回答很模糊,我不是很懂。求大神解

4樓:暗黑快龍

建議你不破解,精靈寶可夢日月是任天堂官方首個pokemon中文作品,玩正版能為華語區銷量做貢獻。當然如果資金緊張,可以考慮破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我買的就是正版機和卡帶,你買破解版以後裝上日月可能系統自動公升級,破解就沒用了,然後賣家就有了不保修的藉口。

6樓:匿名使用者

只玩口袋不如直接入港版機。

現在玩口袋妖怪日月cia還會被ban?以後cia都會被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日月盜版的傳播速度過快了,老任決心開始打擊盜版,採用禁機政策,符合以下兩點標準的被ban機的概率會非常大:內有16日之前建立的《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遊戲存檔2.近期遊玩《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並使用網路功能進行對戰或交換這波ban機行動可能持續半個月到乙個月的時間,最好的法是將16號之前的《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存檔刪除,同時在最近半個月內關閉掉3ds的網路功能,等這段封禁期過後再等待幾天就可以玩了的。有用還一下吶,謝謝!o(∩_o~

現在玩日月還會被ban嗎

8樓:沒沒沒沒有名

因為日月盜版的傳播速度過快了,老任決心開始打擊盜版,採用禁機政策,符合以下兩點標準的被ban機的概率會非常大:

內有16日之前建立的《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的遊戲存檔2.

近期遊玩《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並使用網路功能進行對戰或交換這波ban機行動可能持續半個月到乙個月的時間,最好的辦法是將16號之前的《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存檔刪除,同時在最近半個月內關閉掉3ds的網路功能,等這段封禁期過後再等待幾天就可以玩了的。

有用還請一下吶,!o(∩_o~

寶可夢日月cia在官網註冊了那個號會被ban麼

9樓:pico長大誠人

如果是a9系統就不會,只要機子更新的時候別公升級真實系統就沒事。

精靈寶可夢日月神獸怎麼刷性格,精靈寶可夢日月如何刷神獸卡普銘銘性格

你好,精靈寶可bai夢日月中 神獸刷du性格zhi必須要有對應性格的同dao步胡脊率特性精靈,日月裡專最好的選擇是凱西,可屬以在好奧樂市草叢抓到 同步率的野外效果是蘆做爛可以使野生精靈的性格50 機率跟同步率精靈性格一致,對於定點捕捉的精陪漏靈則是100 精靈瀕死依然有效,但必須是在隊首 希望可以幫...

精靈寶可夢日月增加能力是增加多少

如果是 龍之舞 叫聲 等在戰鬥中引起的能力等級變化,能力上公升的,上公升後的能力為基礎能力的 n 2 1 倍,n為上公升的級數,範圍是1 6。能力下降的,即按照下降的級數除以上面的倍數即可。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寶可夢度假地努力值一次加多少 你好,精靈寶可夢中,努力值可以兌換為能力 值,滿級時4點努力對...

精靈寶可夢日月吞噬同類精靈是什麼意思

就是當成食物吃掉,不過遊戲裡沒有相關的動畫,tv目前還沒有 精靈寶可夢日月技能分類怎麼看是特功普攻 一 物攻 物攻技能圖示如下圖所示 類似於乙個八角星 以 雷之牙 為例,下圖 雷之牙 的技能帶有物攻技能的圖示,所以 雷之牙 為物攻技能 物理技能 日文 物理技,英文 physical move 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