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1卡在開機頁面怎麼辦

2023-01-31 17:15:04 字數 2091 閱讀 3000

1樓:無話不樂

親,長按開機鍵和音量向上鍵可重啟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遇到過魅藍note1卡機的問題呢。

魅藍note開機卡logo介面

3樓:老實人

⒈首選常按電源鍵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電源鍵+音量(+)鍵,如果沒反應按「電源鍵+音量(+)home鍵(螢幕下方中間)」。

⒉待螢幕出現recovery介面(即英文選單)鬆手》

⒊按音量鍵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定》

⒋再通過音量鍵定位到「yes_delete all user data」》再按電源確定,⒌音量上下移動,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開機鍵確定(第三方進去也有yes 選擇項,同第四步一樣的操作)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⒍等待手機操作完成》游標會自動選擇到「reboot system now」

⒎按電源鍵確定重啟手機即可。

魅藍note怎麼回事 一直卡在開機介面 刷機模式也進不去 大神求解決 50

4樓:在路上

系統檔案載不進去了,刷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這樣 開個機要15分鐘。

魅族note宕機後重啟然後停留在meizu開機介面,怎麼解決。

6樓:網友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或者是氣球、flyme介面)的情況,一般存在兩種情況:

1.手機之前公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如果純粹是刷機失敗導致,建議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公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

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手機自動重啟即可。

7樓:獨孤凌宇

強制關機,再開機試試。我的之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就是這樣弄好的。

8樓:線刷寶軟體

刷機、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root、刷機、救磚、推薦工具》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魅藍note開機後停留在flyme介面是怎麼回事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出現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1、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將手機強制關機;

2、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進入rec模式,勾選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始即可。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10樓:逝血殘歌

系統壞了,垃圾手機。

11樓:永弼在靖易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同時勾選清除資料和公升級系統韌體開始再試。

魅藍note5更新系統之後卡在flyme介面怎麼辦?

12樓:藍雨夜ae悅

若手機卡在「flyme氣球介面」無法進入桌面,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7到10秒,出現刷機介面後,連線電腦;

3、更新後仍無法進入系統的,則再次操作步驟1、2,並同時勾選「清除資料」和「系統更新」;

4、如果以上方法無法改善,建議將機器送修檢測。

注意:同時清除資料操作會清除聯絡人、簡訊、便簽等個人資訊,須要提前用flyme賬號備份好,以免資料丟失。

13樓:森林味的曲奇

建議「清除資料」和「系統更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關閉手機電源,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了。或者連線手機資料線和電腦,從電腦中啟動手機。

魅藍note1要怎麼獲得root許可權

魅藍note獲取系統許可權的方法是。1 點選手機桌面的設定 2 向下滑動,選擇我的賬戶 3 登入flyme賬戶 4 點選頭像,進入個人中心 5 點選系統許可權,輸入密碼開啟系統許可權即可。魅藍note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魅藍metal無法獲取root許可權的。魅藍metal搭載的是雲os系統,雲...

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的,微信怎麼截圖啊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在螢幕上截圖,或者是在系統中的通知和狀態列中設定下拉通知欄的截圖工具。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就可以螢幕截圖 方法一 組合快捷鍵截圖 與魅族mx4旗艦手機相同,使用者可以使用 電源鍵 音量 鍵 截圖,如下圖所示。同時按住魅藍note 電源鍵 音量 鍵 不放,聽到咔的一聲或則螢幕...

魅藍note怎麼開啟otg設定,魅藍Note6怎麼使用OTG功能

手機的otg功能是不需要額外開啟的,使用者只需要將otg線和手機連線,就是可以讀取的,使用者在體驗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到魅族科技反饋解決的。otg不用設定的,插上otg線,插上usb裝置即可。魅藍note支援otg,請說一下具體遇到的問題。otg需要配合一根otg線實現。可以讀u盤,接滑鼠,鍵盤。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