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發現日用品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5:25:02 字數 719 閱讀 5849

1樓:愛企查

長沙發現日用品******是2011-03-21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遠大路馬王堆汽配城c4棟中門201。

長沙發現日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570289344r,企業法人文鈺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發現日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日用品、五金交電、文體用品、家具、建材、電子產品、環保產品、服裝的銷售。(不含前置審批和許可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1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發現日用品******成立於2023年03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日用品、五金交電、文體用品、家具、建材、電子產品、環保產品、服裝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文鈺翔。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20001257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遠大路馬王堆汽配城c4棟中門201

長沙市歐公尺萊日用品******怎麼樣?

長沙秀妤爾日用品******怎麼樣?

台州市黃岩恆新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黃岩恆新日用品 是2003 10 17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台州市黃巖區高橋街道杏林村。台州市黃岩恆新日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720028570c,企業法人吳偉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黃岩恆新日用品 的經營範圍...

克緹(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怎樣開發陌生市場呢?制度怎么樣

1 要學會推銷自己 熟人的市場,在於彼此之間的信任。在陌生的市場要學會推銷自己,建立陌生人對你的信任,首先就需要他認可你,也就是要把自己銷售出去。所以,直銷員要開發陌生人就要先加強自身的修養,只有道德層面和能力層面都變得非常優秀了,才會更加容易讓陌生人認可你 相信你 追隨你。2 準確定位 人的一生最...

嘉康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合法嗎?靠譜嗎

嘉康利公司是屬於直抄 銷的範疇的 只是傳統bai的模式運作du起來比較難 很難突破人脈 學習培zhi訓的瓶頸 現在dao 公司不錯,但是投資大,產品貴 需要大量的人脈,我努力做了1年無奈放棄不做了,內幕很多,這裡不好說.家我交流 做了2年放棄了,兩年講師推廣望幫到你喲 中國商務部頒發直銷牌照的有哪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