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意你的男朋友紋身嗎,介意你的男朋友紋身嗎?

2021-03-04 08:56:00 字數 2627 閱讀 8204

1樓:hi無名卒

在當今的社會裡有紋身很正常,也許有的人說乙個人紋身就不是好東西,***我給予否定態度,紋身也是一種藝術,可以張揚自己的個性,不要去看別人對紋身的看法,只要對你好就行,乙個紋身看不出乙個人內心的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紋身是一種性,如果你夠愛他,你不會介意。如果他也夠愛你,他也會去把紋身洗掉。

3樓:抹茶布丁

不介意 感覺是個人喜好而已

4樓:恆心不改

男朋友有沒紋身很重要嗎,主要看做什麼的,對自己怎麼樣,自己喜歡不喜歡,別把重點搞錯了。要是社會混子,要是原因用一輩子去賭,那也無所謂了。

你們會介意你男朋友有紋身嗎?你對紋身會反感嗎?女生回答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乙個人,他的一切在你眼裡都是好的,又怎麼會在意紋身什麼呢?

6樓:下一站對我笑

看情況吧 我男友也有紋身不過不是很多 只是肩膀上有個

7樓:只腐不彎愛

只要不是別人的名字就好

8樓:我想變矮

看情況吧 這也是乙個人的個人愛好

9樓:人生苦何必強求

你們女的也很多人有紋身啊不要歧視男生好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很介意,特別是大面積的

11樓:茉雪王子

感覺有紋身就有故事了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小混混還有紋身這種人是社會底層人

13樓:糖果的秘密

我不喜歡,覺得很噁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還是別找有紋身的男友,

15樓:承苗壤駟春柏

他的一切在你眼裡都是好的,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乙個人不會,又怎麼會在意紋身什麼呢

你會介意男朋友手臂上有紋身嗎?

16樓:魏啟

我不介意。

在古代,紋身的人一般是武人身份,喜歡舞刀弄槍,無形中自然會給人威懾力。同時,在商周時期出現了一種刺字的刑罰,直至清末才被徹底廢除,在漢朝稱為黥刑,後又被稱為墨刑,是一種肉刑,即在犯罪之人的臉上刺字,是對犯罪之人人格的損傷。

一旦刺字,一生都被人恥笑。在現代,紋身的傳播常常伴隨著暴力的影子,比如在***幫派中,紋身很普遍,是入會考驗之一,成為了***幫派的象徵。所以,大體上講,大眾對紋身的認知停留在暴力、粗俗甚至是下賤層面。

很多知名明星喜歡把對他們有意義的日子、名字、訓言等紋在身上,比如碧鹹姆把自己女兒小七的名字紋在鎖骨位置,「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八個大字紋在肚子左側等。

如果想嘗試去了解接受的話,是需要時間、精力的花費,等在思想觀念接受它了,或者是做到不排斥它,久而久之,習慣了,就沒有那麼介意,它就成為生活裡的「日常品」。

就像我一開始介意我男朋友左手上紋了,但經過了解後,再加上時間的原因,早已習慣了,甚至忘記他身上有紋身。

17樓:時不歸時

我會非常介意男朋友手臂上有紋身,如果有紋身的話,別人會對他印象不好,甚至我會覺得很丟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介意男朋友手臂上有紋身。覺得有紋身的男人很有魅力,自己會被這樣的男人吸引。

19樓:喬科詹庫我

不會介意男友手上有紋身,因為現在都是21世紀了,有紋身裝飾很正常,無所謂。

20樓:文化知多少

會介意,我覺得紋身的人都太社會了,而且很能裝,我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男生。

21樓:悲夫寂月

我是個開明的女生,我不介意,那是他自己的事情,他有權利紋身,作為女朋友,我會支援他,鼓勵他。

22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我不介意啊,我覺得有個紋身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是他覺得開心就可以啦,我不干涉。

23樓:我是認真的靜靜

不介意。有些人喜歡紋身,這只是一種愛好,不是說有紋身的人都不是好人,所以我不會介意。

女生會介意男友有紋身嗎?

24樓:

要是我,我就會。但是身邊有紋身的男性朋友也找到了女朋友。介意的是少數,但還是有的哦。

25樓:解讀凡塵世事

有的不介意,有的介意,我也有紋身,不過我的愛人說,有紋身,很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種人,我男朋友也有紋身。不過我是不介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會,有的不會,希望你滿意可以採納!

28樓:百度使用者

紋身是愛好和打扮應該不會介意

29樓:如沙的情

不會,因為那樣更顯得**更有男子漢的魅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兩人的性格怎樣。求採納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有紋身,你會介意嗎

個人覺得比較介意,追求個性是否有些過了。要有個度 紋的滿身都是就有點過了,你們會介意你男朋友有紋身嗎?你對紋身會反感嗎?女生回答 不會,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乙個人,他的一切在你眼裡都是好的,又怎麼會在意紋身什麼呢?看情況吧 我男友也有紋身不過不是很多 只是肩膀上有個 只要不是別人的名字就好 看情況吧 這...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有紋身麼,你會介意女朋友手臂上有紋身嗎?

關鍵是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如果是真的,就不要在意她身上的紋身。紋身嘛,個人喜好而已。如果你喜歡什麼東西,你女朋友不喜歡那她是不是就證明不愛你了呢?不是太介意,但是.最好不要有,因為很多人都介意。看紋身部位了!隱私部位很難接受!除非是自己親手紋的!我也有紋在手臂,後悔死了 我是女的,我介意自己身上有紋身...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抽菸嗎,你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抽菸喝酒嗎?

我其實介意我的女朋友抽菸,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對健康有害的行為 我比較介意。我覺得女朋友抽菸,讓人感覺特別的開放,所以我比較介意。我介意我的女朋友抽菸,因為抽菸非常的有害身體健康,而且抽菸也是乙個非常不良好的習慣,所以我非常介意女朋友抽菸。女人抽菸總感覺流裡流氣的,好好的女人會抽菸嗎 女朋友追星是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