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你的女朋友穿高跟鞋高過自己嗎

2021-03-10 12:37:30 字數 849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bai不會,但

前提是自己身高在du男人裡是zhi

算中等的(最基本的dao條件啊我說的是)女孩有時版候168傳個十公分權,就178,男人178畢竟在中國為數不多,普遍是170-175。 不過女生愛美,遷就點吧,只要不要穿的太高,五公分適中吧,別告訴我你高不到她五公分哦?我就是177,女友穿鞋178。

所以我遷就她了。沒辦法,我也說過的,給我點男人自尊,她說我喜歡穿高跟鞋拉,你怎麼辦呢?不可能為了這麼點小事去鬧分手吧,得過且過,珍惜眼前人!

2樓:玲音の絲

我回的因為乙個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身高

3樓:雪玲瓏

不會穿過高的靴子!身高不是問題呀,不過我希望我的男友比我高,那樣我就有安全感!

4樓:抵得你甘靚仔喇

那要看在什麼場合咯!很難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對不會,因為我185cm,她站台階上也沒我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她長高點很好啊怎麼不好了我都會替她高興

7樓:晴川晴

抱歉,我不是男人,不過要是他超過我我也會不高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啊

假如她本來就高

那是不是要她砍了一節了啊

我還會為她的身材感到自豪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人高有什麼關係啊!

10樓:殍龍

我不會!

愛她!愛她的全部!

你穿高跟鞋腳會疼嗎你喜歡穿高跟鞋嗎?

間接休息 如果踩著太長時間了.建議趕緊找地方坐下來休息,如果是逛街 內,街上少不了休閒地容方 帶雙鞋出行 如果是揹包方便,又打算長時間走,那這種都建議最好是帶雙鞋方便出行.等到了合適的地方再穿上.走走草坪 如果是散步,平板路都太硬了,如果選擇走一下旁邊草坪,腳底會軟很多,人也會相對減乏,但是一般不建...

你是如何看待穿高跟鞋開車的,你會穿著高跟鞋開車嗎?

穿高跟鞋開車那還用怎麼看,只能她看著找死。我都在車裡放一雙平底鞋,開車的時候穿上它下車在換高跟鞋,這樣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也對別人的安全負責。只要莫害別人 你踩風火輪開都沒意見 拋開安全問題的話,真的很好看很 建議在車上備用乙個運動鞋,開車穿運動鞋,下車之前在換上高跟鞋,這樣上班也不影響,下班開車也多乙...

白色高跟鞋會顯得腳黑嗎?你穿高跟鞋腳會疼嗎

我的腳背也非常黑,穿天藍色 湖藍色的,會顯得腳膚色乾淨一點,白一點,穿大紅色會顯得腳膚色髒,黑,暗。你可以到商場試穿一下不同顏色的鞋就知道了。蘭色,棕色,多種顏色組合的也行。棕色,咖啡色都可以啊。我覺得黑色 杏色和棕色還可以,只要顏色比較深一點都很不錯的,但是最好不要選擇太亮麗的顏色或者白色,因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