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和中國農業大學哪個好

2023-01-31 15:20:03 字數 6233 閱讀 1802

1樓:冀東

必須要農大,本人農大的,武漢理工根本不了解,農大在首都啊,985啊,還想怎麼樣。也是學院路上八大院校之一,環境條件不錯 ,排名絕對比武漢那個好啊,離清華北大不遠,價效比高,且分數是逐年上公升趨勢。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開放的中國農業大學歡迎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比較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漢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沿江大道。

2.沿沿江大道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車站路。

3.沿車站路行駛120公尺,左轉進入洞庭街。

4.沿洞庭街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鄱陽街。

5.沿鄱陽街行駛730公尺,右轉進入南京路。

6.沿南京路行駛160公尺,右轉。

7.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武漢長江隧道。

8.沿武漢長江隧道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武漢長江隧道。

9.沿武漢長江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沙湖立交橋。

10.沿沙湖立交橋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友誼大道。

11.沿友誼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中山路。

12.沿中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白沙洲大道。

13.沿白沙洲大道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梅家山立交橋。

14.沿梅家山立交橋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雄楚大道。

15.沿雄楚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16.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武漢理工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哪個好,不想上農業,比較其他專業和就業情況

3樓:行走在路上的大山

個人認為武漢理工大學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的船舶不愁就業,材料的金屬、成型也可以,還有汽車的車輛工程都是供不應求的!具體看考了多少分了,農大不熟。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大的名氣比武漢理工大,農大也有其他專業,不光是農科的,而且農大的排名也很靠前。如果你能進京就進京,將來出來工作也是高成低就了啊。

綜合比較中國農業大學、武漢理工大學

6樓:紫式部落

必須是中國農業大學,我同學在那兒,分不低,好多人都沒聽說過武漢理工。中國農業是985,武漢理工是小985,上了大學考研,找工作,你就會知道985的分量。考研調劑時,不是985的不要,當然,這是清華北大南開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的唯一王牌專業材料雖然全國前列,就業有個屁用啊,找工作困難,待遇低,你看華科機械多牛逼,就業比屎好多少,還有武漢理工船舶,就業也就很一般,汽車可能稍微好點,不過也不是特別好,講真的,武理的計算機還可以,而事實上,絕大多數專業就業都不行,除了計算機類之外。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和2023年4月。

教育部分兩次共批准了33所高校試辦研究生院(高校合併後變為31所)1.北京大學研究生院。

2.中國人民大學研究生院。

3.清華大學研究生院。

4.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院。

5.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6.北京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7.中國農業大學研究生院。

8.中國協和醫科大學研究生院。

9.北京師範大學研究生院。

10.南開大學研究生院。

11.天津大學研究生院。

12.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13.東北大學研究生院。

14.吉林大學研究生院。

15.哈爾濱工業大學研究生院。

16.復旦大學研究生院。

17.同濟大學研究生院。

18.上海交通大學研究生院。

19.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院。

20.南京大學研究生院。

21.東南大學研究生院。

22.浙江大學研究生院。

23.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研究生院。

24.廈門大學研究生院。

25.武漢大學研究生院。

26.華中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27.中國地質大學研究生院。

28.國防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29.中山大學研究生院。

30.西安交通大學研究生院。

31.西北工業大學研究生院。

2023年6月 教育部批准了22所高校試辦研究生院32.北方交通大學研究生院。

33.北京郵電大學研究生院。

34.北京林業大學研究生院。

35.東北師範大學研究生院。

36.華東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37.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院。

38.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39.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院。

40.南京農業大學研究生院。

41.山東大學研究生院。

42.石油大學研究生院。

43.湖南大學研究生院。

44.中南大學研究生院。

45.華南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46.四川大學研究生院。

47.重慶大學研究生院。

48.西南交通大學研究生院。

49.電子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50.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51.蘭州大學研究生院。

52.第二軍醫大學研究生院。

53.第四軍醫大學研究生院。

2023年5月 教育部批准了2所高校試辦研究生院54.哈爾濱工程大學研究生院。

55.河海大學研究生院。

2023年8月 教育部批准了1所高校試辦研究生院56.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大連理工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哪個好

9樓:蘇淮安

只知道武漢復理工的汽車制專業灰常厲害,畢業之後待遇很好,讀研的話以後發展更好……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北方人,基本不要考慮武漢了,因為大部分北方人適應不了這裡的氣候,夏熱冬冷還木有暖氣~

雖然3樓說的有一定道理,但是現在單位招人即使有院校要求也是211為起步,不會苛求985院校,個人建議你不妨去2個學校的貼吧之類分別求助下吧,問一下船舶專業的學姐學長們看看他們的意見,尤其是學校的實習合作企業是否不錯,每年是否有留在實習單位組轉正的機會,這個還是蠻重要的,起點高的話還是少走很多彎路的。

10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兩所院bai校相比,大連理工大學好du一些。

大連理工zhi大學,簡稱dao大工,坐落於濱城大連,是**專直管、教育屬部直屬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中國著名的「四大工學院」之一。是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2011計畫」和「111計畫」重點建設的大學。是「卓越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中俄交通大學聯盟」、「中歐工程教育平台」主要成員。

學校前身為大連大學工學院,建立於2023年4月;2023年7月大連大學建制撤銷,大連大學工學院獨立為大連工學院;2023年10月被確定為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2023年3月更名為大連理工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是985大學,武漢理工只是211,不是乙個檔次,以後進各種好的單位都對本科出身有要求,能去985就別去211

12樓:理工大的

如果你是北方人就大連理工,如果你是南方人就武漢理工,大連理工綜合排名靠前,武漢理工較強的就船舶、材料、汽車,這三個就業都不錯(本人就是武漢理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夠的話,就報考武漢大學,華中科大,華南理工吧。名氣大,就業超好。建議一志願沖一沖這3所,最後填個武漢理工或者大連理工保底。

14樓:

大連理工好啊,哥們,讀書看人脈資源,大連理工在東北、華北的校友數量巨大。吉林大大小小的**很多是大工畢業的,這是無形資產!

15樓:hey丶丶boy丶丶

這種話題一點價值抄都沒襲有,能清北復bai交絕不報二流985,能985絕不211,我問du問你線夠zhi清華你會去北航麼?話說dao回來,有的用人單位只要985敢問你簡歷都交不上去還有什麼餘地。

我們不談學校資源和綜合實力,有些問題就是很現實找工作985和211的人才補貼都不一樣,這個夠具體了吧,乙個是門檻問題第二就是工資,就這麼現實,那些讓你報211的要麼天真要麼他們根本考不上985

1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沒錯,實力是第一的,名氣會隨著時間的流轉而消逝。

17樓:凌水河左岸

想學船舶要有心理準備,現在船市很慘的,不過你能上這兩個學校中的哪乙個就業都不成問題。

18樓:虛偽啊高調

不是你985的就有抄。

工作,而是有了工作以後985讓你更有優勢~所以你選的專業得先保證你畢業能。

有工作,才能考慮其他問題,不要擔心分數浪不浪費的問題~有工作才是王道~

另外我是遼寧的、表示沒聽過武漢理工,但是我寢室湖北的直到報志願前都沒聽過大連理工。

他當年分夠武漢大學,為了選專業來了大工,結果選錯專業了,學了悲劇物理,現在非常痛苦。

所以建議你在南方就武漢理工,華南理工吧~北方就大工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就材料是親兒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據統計,2023年的大學畢業生大約800萬人,隨著高等教育的普及,每年畢業的大學生也越來專越多,用人單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不bai是985,比du985大學差很多!zhi

武漢理工的唯一王牌專dao業材料雖然全國前列內,就業有個容屁用啊,找工作困難,待遇低,你看華科機械多牛逼,就業比屎好多少,還有武漢理工船舶,就業也就很一般,汽車可能稍微好點,不過也不是特別好,講真的,武理的計算機還可以,而事實上,絕大多數專業就業都不行,除了計算機類之外。

2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

大學來比大連理源工大學差太多了!

bai大連理工大學是。

du985、211、雙一流a、副部。

zhi級大學,武漢dao理工大學只是個211!武漢理工大學還不是教育部批准的56所研究生院之一!而且武漢理工大學口碑不好,武漢爸爸大學廣為流傳。

23樓:堅強挺過

雖然說大工只能算抄。

是重點大學裡的第二bai或第du三集團,但是也要遠遠強於南京理工zhi。一,從排名,師dao資及規模、導師數量、重點學科、博士點、碩士點、院士數量等一些硬體資料上,大連理工都要遠強於南京理工。具體資料你可以上兩個學校的**查詢來比較。

二,從地理位置上來看,大連是全國首批的四個最佳旅遊城市之一,雖然南京也算是古都,但比起大連,只少在我認為還是要遜色一些的。 各自的優缺點和強勢學科:1大連理工的優點在於,學校的名氣還是不錯的,而且培養出的學生前途都是相當好的,學校的學風是響噹噹的。

強勢學科在於工科,主要包括:化工,機械,土木,力學以及環境工程等。 2南京理工了解不多,但我覺得這個學校偏重於軍工方面的專業。

至於你說的「物資資源」,我不太懂你想問什麼?如果你指的「物資資源」是諸如師資,辦學設施,儀器等方面的話,那麼我可以告訴你,大連理工在這些方面不是「有點低」,而是「比較強」。

華東理工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哪家正規

24樓:從頭開始自學

一樣正規。

就業狀況:●畢業生有特長、有特色、綜合素質高。

●就業流向多為國內外知名企業。

●被教育部評為50家「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之一近年來,學校以育人為中心,營造「勤奮求實、勵志明德」的良好學風,強調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通過教學思想、教學內容和教學方法的改革,在拓寬基礎,加強工程能力、創新能力與複合型人才培養,嚴格教學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優勢。針對社會對畢業生需求狀況的變化,及時調整辦學專業,實施了第二專業、主輔修相結合等一系列培養一專多能、有特長、有特色的人才的措施,取得了很好的社會效益,使得我校畢業生在社會上享有良好的聲譽,畢業生具有很強的社會競爭力,深受社會各界的歡迎。

學校非常重視畢業生就業工作,努力為畢業生就業創造條件。針對近年來高校畢業生就業總體形勢嚴峻的情況,緊緊圍繞幫助畢業生順利就業、提高就業率和就業質量的目標,抓住工作重點,強化就業指導、服務和管理功能,積極探索新形勢下畢業生就業工作的新途徑。根據大學生就業的特點,學校以加強對畢業生的就業指導和就業服務為突破口,開展職業發展教育,重視學生個人職業生涯的開發和培養,開展多種形式的就業指導和創業指導講座。

經過多年的努力,學校已形成了一支由專家學者、企業老總、人力資源專家組成的就業指導隊伍,為大學生職業生涯的規劃設計、求職就業技巧和方法提供指導。

武漢理工大學在哪,武漢理工大學在哪

新校園位於武漢市洪山區南湖湖畔,理工大學鑑湖教學區以南,東望出版城西路,西臨丁字橋南路,南連機場三路,北接雄楚大道。從省出版城往南遠大樓的方向走,走到凱賓城市酒店那個樓口右轉,走一會兒就到大門了。不去大門的話就省圖書館那兒不是有個理工大的天橋嗎?你上去往前走就到了。要去學生公寓的話往省出版城後面走,...

武漢理工大學是不是985工程,武漢理工大學是211 985的大學嗎

武漢理工大學 不是國家首批211工程,第二批67所之一!更不是985!985工程 1.清華大學 北京 2.北京大學 北京 3.廈門大學 福建廈門 4.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安徽合肥 5.南京大學 江蘇南京 6.復旦大學 上海 7.天津大學 天津 8.哈爾濱工業大學 黑龍江哈爾濱 9.浙江大學 浙江杭州 ...

深圳大學和武漢理工哪個更好,武漢理工大學和深圳大學哪個好?

深大是二本,是深圳僅有的一所本科。深大有深戶只要上二本線就可以讀了,本地人和本地企業都看不起深大,在外地的認可度更低。明確告訴你深大在深圳地區就業不見得好,深圳的好一點的企業,都不在深圳招人。如深圳的三大運營商,各大國有銀行,知名外企,大型民營企業,這些公司的校園招聘都在廣州,明顯就傾向於招廣州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