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ER6這台電動汽車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2023-01-31 14:35:03 字數 2100 閱讀 1953

1樓:帳號已登出

er6是上汽r汽車的首款車型,無論是從接受度還是價效比來說還是比較高的。

從眼緣上來看, er6可以適應大多數人的審美,融入了很多時下流行元素後,整體很亮眼又不出挑,總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功能上也比較齊全,led大燈、無鑰匙進入等功能均有配備,可以滿足大多數人需求。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24/1835/1493mm,軸距為2715mm。

內飾方面,從設計角度看還是很驚艷的,尤其是中控英吋曲面大屏很有科技感和高階感。

另外新車還配備英吋液晶儀表、skyeye天眼系統(通過紅外補光技術實現刷臉啟動車輛)、ar車道級實景導航和無線充電等功能,實用技術與高新技術一應俱全。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由華域汽車電動系統****所生產型號為tz204xs1152的驅動電機,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8nm。而它最大的亮點是它超過600km的續航,搭載三元鋰電池,能量密度高達,nedc工況下能耗為12.

6kwh/100km,使其續航里程達到620km,成為同級續航王。

2樓:網友

個人認為這台車的價效比很高。它的續航表現不錯,充滿一次可以跑接近600km,和官方標的620km基本上相差不大,平時回家探親,充一次電就夠一趟來回了,配置方面也不錯,特別是中控,它是懸浮設計的,搭配一塊英吋大屏,清晰度很高,內容也很豐富。

r er6的續航怎麼樣,這車的價效比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r er6的價效比很高。那年r er6剛上市的時候我乙個哥們推薦我買的,目前用下來,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它的續航了,每次充滿電的情況下,一次大概可以跑600公里左右,和官網說的620km基本上也相差不大,這點很方便,我離老家有530多公里,這樣中途都不需要再充電了。另外,這車的配置也很高階,比如網際網路汽車智慧型系統3.

0-pro就很贊,用簡單的語音就可以實現車子的一些功能啦。

r汽車那款er6值得入手嗎?價效比怎麼樣?

4樓:品味不俗人間

er6的價效比算是比較高的,這款車的巡航很給力,滿電的情況下,可跑到600km以上,像我每天上下班來回50km左右,這台車充一次可以開兩周,挺省心的。而且er6的動力也很強勁,百公里加速也只要8秒左右,整體來說挺不錯的。

r汽車有一款r er6,請問這台車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r er6這台車在電動汽車市場中賣得很好,它是目前市場中首款20萬以內600km級的純電家轎,車身採用的是輕量化設計,三電技術也是自主研發的,動力效能表現不錯,百公里加速只需要,我個人覺得這車的價效比很高。

請問r er6這台新能源轎車品質如何?

6樓:網友

r er6這台車的品質是相當不錯的,它是r汽車推出的一款可以跑長途的全場景電動汽車,有著多個同級之最,例如同級最大電池、620km綜合續航同級最長續航、同級最低電耗等,而它的安全級別也很高,據我了解,這台車擁有ip69k防水等級,它的電池是嚴格按照美國安全標準ul-2580進行設計的,而且還擁有asild汽車電子電氣最高安全等級,能夠很好的保障我們的出行安全。

哪位了解r er6這台電動汽車啊,好不好開?

打算入手r er6這台車,求教各位這車怎麼樣,能入手不?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和老婆一起去看車的時候相中r er6這台車的,目前使用下來,這台車的續航算是它最大的優點了。每次充滿電之後,大約可以跑600km左右,和官網說的公里數基本上一致,不虛標。而且它還支援快充模式,遇到沒電的時候,只要吃一頓飯的功夫,就能繼續上路,根本不會耽誤事兒,想入手新能源車的老鐵們,可以多關注一下這款車。

大家覺得r er6這台車可以考慮買嗎?麻煩說說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r er6這台車有一些了解,它在20萬這個級別的電動汽車領域中,屬於價效比很高的一台車了,它的電池容量很大,綜合續航能達到620km,安全等級也很高,還提供了網際網路汽車智慧型系統 pilot智慧型駕駛輔助系統等配置,安全性和舒適性都兼顧到了,我近期也考慮買這台車。

電動汽車怎么樣,電動汽車怎麼樣

電動汽車的優點非常多,最重要的就是結構更加簡單合理,故障率較低,同時實現成本也較低 所以總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牌子的話比亞迪byd,奇瑞chery,三菱mitsubishi,日產 尼桑nissan,時風這些就都是好的啊,都是上中國10大品牌網買購上面推薦的十大品牌,買之前可以去對比看看哦。呵呵 我...

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有什麼不足的,和改進的,價格大約多少左右 謝謝

你的配置已經很不錯了,加的話就加個記憶體條好了,4g記憶體足夠你用了!保證你的電腦 無敵了 呵呵1 電源你去看看tt的ah640.做工不錯我自己在用的,貌似650左右散熱器你也去看看tt 的大颱風,做工也很猛也很大個人癖好我就是全tt 顯示卡這個不錯,可惜我是迪蘭恆進的hd4870火鑽硬碟你就換掉吧...

河南森源鴻馬電動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森源鴻馬電 bai動汽車du 是2011 02 24在河南省zhi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dao他有限責任公司,專註冊位址位於鄭州經濟技術屬開發區第三大街東 經北六路南。河南森源鴻馬電動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9830180e,企業法人孔慶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森源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