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e200新能源純電動汽車怎麼樣

2022-01-02 00:26:07 字數 2354 閱讀 8514

1樓:life小城花夏

眾泰e200顏值很高,動力也很好,提速快 停車方便 外觀時尚,科技感十足,停車方便。省油省錢,後備箱空間大,空間很富裕。喜歡小e的外觀,超長的續航,基本沒有成本的用車,停車也好停,哈哈哈哈,買到了一輛自己喜歡的車子真的很開心。

2樓:汽車之呼

最**眾泰e200,續航里程提公升到330km,補貼後**應該在6萬以內

3樓:不二臣

開了1年最大的感覺就是省錢,沒有汙染,停車方便。再說其它感受,續航這方面完全不擔心,無論是老款的續航還是**330km的續航都讓我極其放心,其次,內飾表現的也很好,簡單得體自然大方。車內空感十足,人在這樣的環境下駕駛心情也很舒適。

4樓:ofweek新能源

從整車尺寸看,眾泰e200最直接的競爭對手為吉利知豆2。擁有相近的尺寸,可是外觀、內飾和配置眾泰e200全面優於吉利知豆系列。更何況,眾泰e200的鎂鋁合金獨立懸架與全部自主的bms和電池組件。

雖然,眾泰e200最終售價(5.98萬元)高於吉利知豆2(4.98萬元)1萬元,但從品質和效能比較,眾泰e200將是不二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訊息吧,新能源車眾泰e200已經公升級了現在叫眾泰e200 pro。簡單的說說我對眾泰e200 pro的看法吧。續航方面,眾泰e200 pro公升級後的電池容量達到了31.

9kwh,電池容量的提公升使得續航能力進一步加強,最大續航里程達到了330公里,其它兩門車都望其項背。娛樂配置方面,眾泰e200 pro配備了10寸超大懸浮觸控螢幕和tbox車載智慧型系統,超大懸浮觸控螢幕可以實時檢視車輛狀況為駕駛員提供精準車輛的資訊,tbox車載智慧型系統的存在讓駕駛員駕駛車輛時更加簡單提公升了駕駛體驗。

6樓:用光感知世界

眾泰e200pro這款車整體是不錯的。我也入手了一輛作為我日常的代步工具。說說對ta的感受吧:

首先e200 pro的輪廓很時尚比其它同級別的新能源車好看多了,再說最滿意的地方,那就是操控樂趣了,開車吧,還是得慢慢體會操控的樂趣。不僅這樣小e還搭載的永磁同步電動機和獨立懸架結構,讓我體驗到了充沛的動力,感受到了更好的行駛穩定性,最後e200 pro塊頭小,占地面積不大,停車方便。

7樓:安雞崽

11月26日我的車從濟寧回泗水途中,車輛現實故障,多次失去動力,最後在沒有路燈的國道上完全失去了動力。晚上11點4s拖車到達,拉車不拉人,那個點荒郊野外把我留在路上,打**朋友來接的。隨後車輛一直沒訊息,打4s**一直沒有任何進展情況,甚至多次**都不清楚哪個是我的車,400**打不進去,即使中獎打進去,態度傲慢。

解決不了任何情況。目前車放4s店一星期了還未給任何修了措施。現在車質網上面關於此問題的投訴還是比較多的,希望大家團結起來共同維權。

8樓:今心舊念

前段時間剛提的眾泰e200 pro,所以這個問題我應該是有點資本來回答的。就我現在的感受來講,e200 pro的動力確實是很不錯,同級別的油車可以說是秒殺,起步和加速都沒有延遲,基本上瞬時就動了,但是也不會給人飄和不安全的感覺。操控也還不錯,對於這種小車來講,能有前後獨懸是很少見的事,可是e200 pro就有,而且調教的很好,過減速帶的時候就知道了,濾震效果不錯。

其它方面也都還可以,畢竟該有的配置都有,現在國產車質量一天比一天在進步,挺好的。

9樓:

看你買車是什麼需求,每個人買車的需求都不一樣,我就想買個續航高的小車,我覺得e200 pro就讓我很滿意,最大續航里程達到了330公里,反正我買回來以後一星期就充一次電,這個續航完全可以滿足我的日常需求。

眾泰e200新能源電動車咋樣

10樓:

這車好 , 可 以說 在 a 0 級 全 電 動 車市場上,這一 價 格無 論 是 在相同 的 產 品 力層 級,還是 同一**區 間 , 眾 泰e2 00 都 具有 非 常 明顯的 領 先優 勢,靠譜 。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車怎麼樣,有很多評判標準的呀。我的小e開了大半年了,各方面表現都很贊,外觀真的好看有沒有,還有幾個顏色可以選;空間也足夠用;動力也相當可觀,起步推背感強,加速速度快,120開km/h都是輕輕鬆鬆。反正我對它的評價就是:

好看又好開,而且很舒服。

12樓:

還可以。買眾泰e200 pro2個月了,平日裡的上班出行和週末假期的郊遊外出都是開的小e,說實話這車的印象還是很好的,可以簡單的分享一下我的經驗。開車這2個月來對小e各方面表現都很滿意,外觀真的好看兼具青春與時尚,車型配色有好幾個顏色可以選,我選的是經典的紅黑;空間也足夠用,坐在車裡很舒適;動力也相當可觀,起步推背感強,加速速度快,0-50公里加速僅需5秒,在高速上可以跑得很快。

純電動汽車年檢規定,新能源汽車需要年檢嗎

就目前來說,純電動汽車年檢規定和制度與燃油汽車是一樣的,所有的檢驗指標和檢驗方法基本上都是參照燃油汽車制定的。從年檢的流程上來看,由於新能源汽車的構造不同,因此純電動汽車時不需要檢驗尾氣的,但是混動車型的年檢仍然是要檢驗尾氣的。新能源汽車需要年檢嗎?新能源汽車當然需要年檢,新能源汽車由於三電系統都具...

國家對於純電動汽車有什麼政策,新能源電動汽車的國家政策

純電動汽車屬於新能源車型,國家鼓勵的,所以會有些補貼政策,可以了解下 你好,純電動汽車不限行,相比普通機動車的尾號限行,純電動車的使用效率將提高20 另外一些城市還有相應的補貼,具體要依城市而定。你好,目前國家對於新能源的車輛大多時候就是補貼。很少有新能源車輛降價的現象。現在的話,最起碼的就是一線城...

純電動汽車最多能跑多少公里,新能源汽車充一次電能跑多少公里

純電動汽車 bev 是指以車載電源為動力,用電機驅動車輪行駛,符合道路交通 安全法規各項要求的車輛。目前純電動汽車最多可以跑大約500公里,大部分電動汽車可以跑200公里以上!優點 技術相對簡單成熟,只要有電力 的地方都能夠充電。缺點 目前蓄電池單位重量儲存的能量太少,且因電動車的電池較貴,又沒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