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門是在哪個學校拍的,重生之門青城大學在哪裡

2023-01-31 14:35:03 字數 1309 閱讀 1164

1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南京。

電視劇集《重生之門》裡王俊凱飾演的莊文傑就讀於青城學校法律系,就是在南京理工大學陰校區拍攝的。

南京理工大學江陰校區,占地1115畝,一期建築面積約32萬平方公尺。根據區域經濟發展需要和地方產業優勢,結合南理工優勢特色以及「雙一流」建設需要,學校先期設定了中法工程師學院、網路空間安全學院、智慧型製造學院、新能源學院、工業網際網路研究院、國際教育學院和江陰學院等7個學院。

《重生之門》在哪拍的《重生之門》取景地有哪些

王俊凱重生之門大學取景

重生之門在**拍

2樓:好學者百科

《重生之門》是在江蘇無錫拍的。

王俊凱飾演的莊文傑是乙個天才高冷、父母去世的大學生,借助「以盜治盜」的方法幫助張譯飾演的一位心思縝密的警察,掃除黑惡勢力的故事。這部劇以現代都市為主要背景,選擇新穎的懸疑劇情為切入點,從多個角度解析了警察探案的故事,表現出來了正邪兩個勢力燒腦的激烈對抗。

《重生之門》的好看之處。

最近挺火的懸疑劇《重生之門》慕名**了前半程,由張譯、王俊凱主演,一位是敬業的影帝一位是國民度高的新生代演員,這種配搭給《重生之門》的收視率提高到了一定水準。而此劇劇情緊湊、細節滿分、運鏡轉場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第一場被吸引的鏡頭雙子塔爬吊索,鏡頭給到莊文傑的腳,從高到低的視覺感一下帶入3d大螢幕電影的視覺感知。而後乙個鏡頭給到羅隊頭頂再以高空鏡頭給到莊文傑的近景,與地面上微小的羅隊形成強烈反差。

光影與寓意的結合,黑白與彩色的轉換、深色與淺色的更替,都代表著男主心理歷程的變化,這種唯美的鏡頭語言懂得人都懂,不僅感嘆場景燈光劇情完美融合在一起。

重生之門青城市是**

3樓:漆黑如墨的白

《重生之門》拍攝地為江蘇蘇州和無錫。

劇中青城市原來在美麗、溫婉的江蘇。

《重生之門》是楊冬執導,張譯、王俊凱、範詩然等主演的一部懸疑犯罪類電視劇集。該劇講述了古畫《睡蓮》被盜,刑偵隊長羅堅奉命調查,因此結識了一位特殊的天才大學生莊文傑,兩人聯手屢破奇案的故事。

主角是coser的耽美文,要大概簡介。重生之cosplay看過

大大我們組cp吧 簡介 生活在2.5次元的cos小透明為了成為大手而努力。雖然夢想遙不可及,但我想觸及到你 就算再慢都好。冷淡大神攻 二貨呆萌受大大 我最喜歡 最喜歡你了!依舊是童話。希望能被喜歡。主角是coser的耽美文 重生之cosplay 肖澤喜歡玩cosplay,在出了車禍之後,他一度覺得自...

《冰糖燉雪梨》在哪個學校拍的,冰糖燉雪梨電視劇集中的霖大學校是現實的哪個學校?

冰糖燉雪梨 中,風景優美的霖大吸引了不少觀眾,大家都比較好奇這部劇是在 拍的,據悉,該劇在中國石油大學取景,這所大學分為青島和東營兩個校區,這部劇就是在青島校區拍攝的。該劇根據同名 改編,講述了 速滑少女 棠雪在大學校園裡重逢 冰球男神 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劇方將...

麻辣隔壁是在哪個大學拍的,下一站是幸福在哪個大學拍攝的?

河北傳媒學院 麻辣隔壁 是導演李洪綢繼 毛騙 之後的又一力作,原創班底 挑大樑 眾多新鮮血液加入,從劇本到拍攝無不展現出年輕人的 青春活力 該劇講述一個關於友情 愛情,也關於80 90後們的故事。劇情梗概 麻辣隔壁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友情 愛情,也關於80 90後們的故事。四個性格怪異的大學男生以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