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青春期小孩點痣好嗎?

2023-01-31 14:30:05 字數 954 閱讀 4149

1樓:簫洳壹

10天沒關係啊 ,那麼久肯定可以長好了。和你上學有啥關係。男孩還是女孩啊?男孩沒有必要的嘛,長在胸口一般老人們會認為是好痣。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美容院或醫院,記著去正規的地方。

點過後 不能吃醬油之類的色素深的東西 不能用手撓。

隨意搔抓容易引起發炎或感染 進而導致疤痕或者色素沉著產生避免**處的日曬以免造成曬傷 導致色素沉澱尤其結痂脫落後得一段時間內 尤其要注意防曬 少吃辛辣、海鮮、牛羊肉等食物 雷射點痣後**區域一星期內因盡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水後盡快用乾淨毛巾輕輕吸乾 雷射點痣後**後塗藥部位。

一般1—2天內即可形成一黑色的結痂 大約1—2星期左右結痂會自動脫落。

結痂脫落以後 會長出鮮嫩的紅色** 有時由於日光過度照射。

顏色會加深 大約3-6個月後就可以恢復。

點過痣的地方需要保持乾燥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一直就有些小斑點,但不是很明顯,如果不仔細看基本上是看不出臉上有斑點的。生完孩子後,感覺斑點一下子全都出來了,以前的斑點顏色變深了,而且還新長了不少,每天有時間就關注各種祛斑的方法,很是煩惱。老公安慰我說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可能還象十七八歲一樣的那樣,而且現在也沒有很糟糕,還是很漂亮。

但是老公的話並沒有動搖我祛斑的念頭。祛斑的方案蒐集了一大堆,最終選擇ne防輻射美白湯。

服用乙個療程後,臉上的斑點顏色開始慢慢變淡。三個療程後,臉上的斑不見了,膚色也白皙了,精神也比以前好多了,老公說我年輕了10歲!

4樓:通穿黑

恩 最好別點 時間應該是夠得。

5樓:卓焮榮

我覺得小孩子還是不要點痣,點完痣有許多東西不能吃,小孩子管不住自己的嘴。

6樓:我唔知我愛你

用雷射去痣。慢慢的就自己掉了。

怎麼和青春期小孩談話,青春期孩子不給家長說話?

孩子出現了 叛逆行為 是很正常的事,就不會發很大的火,生大的氣,甚至於去體罰他。心裡要想著 想當年,自己不也是這樣嗎?只要耐心地去教育,過了這一關,孩子就會長成大人,順利走出困惑的青春期。第 六 要向孩子 索愛 我們不僅要會愛孩子,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教會孩子愛我們,讓孩子學會感恩。可以向孩子多要求一點...

青春期在部隊超負荷訓練好嗎,青春期在部隊超負荷訓練好嗎

我可以很明確地說,部隊的訓練是實戰化的,是為士兵上戰場準備的,所以所有訓練都是榨乾人體潛能,對人體有損害的。在部隊的訓練能讓我的長高嗎?當然能了,我就是軍校的,有親身體驗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

青春期強迫症會自己好嗎,青春期強迫症的危害

青春期強迫症是怎麼產生的?青少年在青春期由於不恰當的生活教育方式 依賴和獨立的衝突 性萌芽與壓抑 中高考的壓力對青少年強迫症形成都有一定影響。青春期強迫症是怎麼產生的?國外調查顯示,青少年強迫症的患病率為3 3.4 年發病率為0.7 亞臨床強迫症的患病率高達19 年發病率為8.4 1 2 國內調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