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DOS命令修改windows使用者的密碼

2023-02-24 06:55:02 字數 3524 閱讀 9901

1樓:yiqi飄零

命令格式:net user 使用者賬號 密碼,如: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 (意思就是把管理員的密碼改成了123456).

2樓:不昔

開啟命令列輸入: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即可。例如 更改 使用者「admin」的密碼net user admin 123456即可把admin使用者的密碼更改為123456

3樓:笑臉藍雨

2、然後就可以看到頁面上的使用者了,想要修改密碼,開始輸入填寫。

4、最後,就可以看到密碼已經修改成功了,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4樓:網友

windows圖形介面下,使用dos命令修改windows使用者的密碼,步驟如下: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cmd」,按下回車。

2、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如圖所示,是將administrator賬戶的密碼修改為123456789。

3、按下回車,提示「命令成功完成」。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下,使用dos命令修改windows使用者的密碼,步驟如下:

1、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2、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如圖所示,是將「lordlyboy」賬戶的密碼修改為123456。按下回車提示「命令成功完成」。

5樓:廈門**通訊

命令格式:net user 使用者賬號 密碼,如: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 (意思就是把管理員的密碼改成了123456).

6樓:瘋狂的鼴鼠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修改當前使用者的話可以把使用者名稱替換為變數%username%,命令提示符要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怎麼在dos命令下修改使用者密碼?

7樓:蘇

1、開啟系統執行,輸入「cmd」命令,點選ok進入。

2、命令提示符視窗自動開啟。

3、首先使用net user命令,檢視一下當前計算機中的使用者。

4、然後要將test的密碼,修改為,可以使用:net user test 進行修改。

5、回車之後,可以看到提示命令成功完成,這樣表面修改登陸密碼成功了。

8樓:小情緒悄悄

1、重啟計算機。

2、在開機畫面出現前,剛啟動bios系統後,按下f8鍵(或f2、f10或f12)。

3、選擇「安全模式」或「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4、windows系統會啟動進入登入介面。點選管理員賬戶,它應該沒有設定任何密碼(9/10的概率)。

5、開啟「命令提示符」。請前往「開始」選單,點選「執行」程式,輸入「,或簡單地用windows搜尋功能搜尋「cmd」。

6、輸入「net user」,按下「回車鍵」。接著螢幕上就會列出使用者賬戶的列表。檢視列表,找到想要更改的賬戶。

7、輸入「net user*」。不要忽略命令裡的任何空格(尤其是*星號前面的這個空格)。否則,命令會變成無效命令,不起任何作用。

8、按下「回車鍵」。提交後,命令就會給你乙個輸入新密碼的選項。

9、仔細準確地輸入新密碼,按下「回車鍵」。新輸入的密碼不會以字元形式出現在螢幕上,所以請確認沒有開啟「大小寫字母鎖定鍵」,並且認真地拼寫所有字母和符號。

10、再次輸入新密碼,以進行確認,按下「回車鍵」即可。

9樓:用q戶名

1、win+r 輸入:cmd

2、在黑白介面輸入:net user 你要修改密碼的帳號 新密碼 /add

例如: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設定為123。

10樓:匿名使用者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就可以了!

使用dos建立使用者和修改使用者密碼

1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解決方法:

如果是在xp以上系統用dos的話,可以用以下命令:

net user usename password /add該命令表示建立乙個新的使用者,usename表示使用者名稱,password是密碼;但如果該使用者已經存在,則表示更改密碼。

12樓:分享美好瞬間

在命令提示符下建立使用者: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d,密碼省略表示無密碼,如net user haha 123 /add,haha表示使用者名稱,123表示密碼。修改使用者密碼: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新密碼,例如net user haha 12345

windows如何用dos命令修改當前使用者密碼?(不知道當前使用者名稱的情況下)

13樓:心如止水

開啟命令列輸入: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即可。

例如 更改 使用者「admin」的密碼。

net user admin 123456即可把admin使用者的密碼更改為123456使用者名稱都是可以看到的。

怎樣用dos改windows的登入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有個專門的工具,不過不是更改,而是空置,取消登入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例如: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net user 張三 456

cmd命令怎麼改使用者密碼?

16樓:歲月不及你動人

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執行 (或直接按快捷鍵 windows + r)開啟執行框。

在執行框輸入:cmd,然後點選確定或按 enter 鍵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bc ,然後按 enter 鍵執行命令。(administrator 是賬戶名,abc 是修改後的密碼。)

如果想刪除或取消windows xp使用者登陸密碼,可以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然後按回車鍵。(administrator 是賬戶名,「」雙引號是將密碼設為空,移除密碼的意思。

)如果還記得密碼的話可以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安全-使用者賬戶,開啟修改密碼視窗直接修改密碼。

命令提示符是在作業系統中,提示進行命令輸入的一種工作提示符。在不同的作業系統環境下,命令提示符各不相同。

在windows環境下,命令列程式為,是乙個32位的命令列程式,微軟windows系統基於windows上的命令解釋程式,類似於微軟的dos作業系統。輸入一些命令,cmd.

exe可以執行,比如輸入shutdown -s就會在30秒後關機。總之,它非常有用。開啟方法: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 或 開始-尋找-輸入:cmd/ 回車。

它也可以執行bat檔案。

如何在windowsp系統中用dos命令建立虛擬硬碟

不管是98還是xp,cmd命令列中,是沒有能建立虛擬硬碟命令的。只能藉助第三方工具軟體來安裝的。且要求系統記憶體足夠大,才可以劃出一部分記憶體做虛擬硬碟。例如知名的ramtool ramostool 你好朋友 這個真不可以實現 不過朋友你可以用一個dos命令把一個普普通通的資料夾虛擬成一個硬碟分割槽...

如何在dos命令下進入ghost軟體翱

比如你的ghost安裝在d back ghost ghost.exe 在dos命令列下 a d 回車 進入d盤 d cd ghost 進入ghost資料夾 d ghost ghost.exe 執行ghost.exe程式 首先你要進入dos 要用到啟動盤或者dos工具進入之後你要找到你ghost放在什...

如何使用DOS進行ARP攻擊

上面的朋友說的是 死亡之ping 不過幾乎所有 伺服器都限制接受ping包最大的位元組數,基本是沒用的。要想發揮作用只能控制更多的電腦,來同時ping。另外arp只對區域網有效。其實諸如 p2pover 網路執行官 等等之類的軟體都是採用arp欺騙來實現區域網限速的,和arp病毒是乙個原理。如果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