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home鍵失靈怎麼辦啊

2022-01-10 02:49:17 字數 1934 閱讀 2866

1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進入「輔助觸控」選項,開啟「輔助觸控」開關。點選「小圓點」即可替代home鍵就ok。

2樓:

如果有遇home鍵失靈的使用者,請試著按如下方法來解決,或許可以修復hoem鍵。

1、去除保護套;

2、先將ipad2休眠,用拇指的指甲(或棉棒等)在home鍵上按下,沿著home鍵(與平板的縫隙)邊緣慢慢轉幾圈,力度不能用太大,但能保持轉圈過程中讓home鍵保持一直是按著的狀態。(在轉動過程中總能聽到觸按home鍵時有「嗒」的聲音響起)。

3、當轉圈過程中ipad2的螢幕被點亮時,這時請繼續保護轉動幾圈,然後鬆開手,往home鍵上按幾次,你就發現home鍵神奇地恢復了。

4、請連繼試用幾天,如果ipad2的home鍵還保持完好 ,那麼就恭喜你了。

此修復方法是我從一論壇上看到的,經親身測試有效,不過不保證對大家都有效,但是方法很簡單,基本上對機器沒損害,home鍵有失靈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手機的指紋解鎖失靈,大多數情況都是你的手指頭不乾淨,touch id感測器是通過手指的靜電和熱量來實現識別,所以,如果手指或是home鍵沾上水漬或者過於潮濕,也會導致識別失敗,這時就要確保手指和手機是乾燥的。另外,較冷的環境也會影響感測器的工作。可以刪除指紋重新設定指紋。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 使用螢幕上面的home按鍵。設定,輔助功能,assistive touch啟用,ok~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修,如果樓主懶得修的話,公升了5.1.1之後在螢幕上會有個小圓點,那個可以替代home鍵

6樓:炫陽

最好是給售後**問問,或是拿去讓他們看看。這上面好像說不太清楚。

ipad2home鍵失靈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手機的指紋解鎖失靈,大多數情況都是你的手指頭不乾淨,touch id感測器是通過手指的靜電和熱量來實現識別,所以,如果手指或是home鍵沾上水漬或者過於潮濕,也會導致識別失敗,這時就要確保手指和手機是乾燥的。另外,較冷的環境也會影響感測器的工作。可以刪除指紋重新設定指紋。

8樓:king左公升

king左公升2012-7-15 20:52我的最近也出現這種情況啦,那請問你有沒有用整個的保護套,而且保護套的邊框是不是夾有鐵片?請仔細檢查檢查,然後回覆我,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關鍵貼的事,可能你是用了自動休眠的機套,只要取下套子慢慢就好了,home鍵會隨著磁力的消失而變得敏捷,我也是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或者我建議你學會四指上下左右滑動來進行任務切換,用順溜了的話home鍵基本可以無視,實在不行就只有到售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器的外套脫下來就好啦 我也遇到過 應該是磁性干擾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hoem鍵接觸不好引起的,這是ipad2的通病,不一定要送修,自己有時就可以解決,方法:

第一種:

在hoem鍵周邊的面板上用邊按壓幾下。

第二種:

1、先將ipad2休眠,用拇指的指甲(或棉棒等)在home鍵上按下,沿著home鍵(與平板的縫隙)邊緣慢慢轉幾圈,力度不能用太大,但能保持轉圈過程中讓home鍵保持一直是按著的狀態。(在轉動過程中總能聽到觸按home鍵時有「嗒」的聲音響起)。

2、當轉圈過程中ipad2的螢幕被點亮時,這時請繼續保護轉動幾圈,然後鬆開手,往home鍵上按幾次,就發現home鍵恢復了。

3、請試一下home鍵,如果正常,說明好了。

12樓:步越法嘉志

試試直按鎖屏鍵出現移動滑塊關機再按home鍵放知道返回桌面看會會好

ipad的home鍵失靈了要怎麼辦??

ipad 是目前大多數人們都比較喜歡的電子產品,不過在平時使用中,也經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那ipad home鍵失靈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下吧。方法一 隨意開啟一款軟體app,例如天氣,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滑動關機的指示。此時可以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鍵幾...

iphone5 home鍵失靈怎麼辦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 通用 進入 輔助觸控 選項,開啟 輔助觸控 開關。點選 小圓點 即可替代home鍵就ok。辦法還是有的!只需要利用assistivetouch輔助功能就搞定了。點開小圓點 裝置 長按鎖定螢幕三四秒,此時會彈出滑動關機的選項,那你就可以關機了滅哈哈!另外如果開不了機怎麼辦呢,就是手...

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怎麼啟用螢幕

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解決辦法 1.現在蘋果官方給出了答案,那就是虛擬home鍵 也就是小白點 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手機的虛擬home鍵程式將會自動呼叫,屆時點選螢幕中下方的小圓點即可當home鍵使用。2.我們也可以開啟快捷操作鍵,開啟後即使不使用home鍵我們也一樣能進行操作任意設定。虛擬home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