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home鍵按壓失靈但是指紋正常怎麼回事

2021-06-24 21:30:51 字數 1759 閱讀 2748

1樓:樂正桂環蘭

home鍵是乙個復合鍵,指紋是表面的,而深壓的則是接觸式的乙個按鈕,指紋是不需要按壓的,所以,home

鍵失靈,指紋正常也是最正常不過的現象了。

2樓:對麵包的愛

iphone6的home鍵只是乙個手機配件,不與手機內部主機板相連,所以home鍵也和指紋解鎖相關聯,即使home鍵失靈也可以使用指紋解鎖。

拓展資料:2023年9月30日,工信部在官網宣布,為蘋果iphone 6發放入網許可證。

2023年5月,蘋果正式在歐洲推出了這款特別版的iphone 6,名稱跟已經開賣的版本略有區別,被冠以iphone 6,西班牙、德國、智利、丹麥、奧地利、義大利和土耳其等國家都已經開始發售。

3樓:紅豆味的糰子

不一定是壞了,可能的原因如下: 設定指紋解鎖的時候指紋沒有完全放到home鍵上面,建議重新設定指紋,手指緊貼home鍵 解鎖時候手指和home鍵貼的不緊密,注意手指要貼緊home鍵 手指上面有水,導致無法識別指紋,注意要保持手指的乾燥

iphone6,失靈,指紋,解鎖

不一定是壞了,可能的原因如下: 設定指紋解鎖的時候指紋沒有完全放到home鍵上面,建議重新設定指紋,手指緊貼home鍵 解鎖時候手指和home鍵貼的不緊密,注意手指要貼緊home鍵 手指上面有水,導致無法識別指紋,注意要保持手指的乾燥

iphone6 home鍵按壓失靈,指紋正常.這樣能修嗎

4樓:紅焱速香嵐

這樣的話,只要你一維修那麼就是按壓正常指紋失效了,個人建議直接開啟小圓點來頂替按動的home鍵把!

5樓:數碼果粉基地

需要工具,拆機工具一套,home鍵彈片乙個,刀片乙個,透明膠一小段,鑷子一把,總造價10元內,

1.買乙個home鍵彈片,一塊錢乙個郵費一共10元,

2.拆開你的手機,把home鍵上的鐵片取掉,不用把鍵取出來,用鑷子把home鍵彈片上的一層透明膠撕起來,

注意只撕開三面,留一面不要撕掉了,因為上面有乙個黑色的觸點,接著就可以取下兩片很小的彈片,可以用小刀輕輕挑起來,

同樣方法,取出新買的彈片,換進去,一共是兩小塊,換好後把沒撕掉的透明膠覆蓋回去,用剪刀剪一小塊透明膠覆蓋整個彈片粘住就好了,

開機測試,完美靈敏,沒有圖,全文本.

3.可以解決按鍵粘連,不靈敏,或者少部分完全失靈的情況,不影響指紋功能,

蘋果6指紋識別不能用了,但是一直按著home鍵又能解鎖怎麼回事?

6樓:抒言序情

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指紋識別(touch id)失效是正常的,這也是最常見的一種指紋識別失效原因之一。這主要是蘋果公司為了使用者的手機安全的設計的,iphone手機的指紋識別系統touch id並不儲存使用者的指紋資訊的,而是指紋資訊在轉化成數位化之後儲存在iphone手機的晶元之中的。這部分晶元被加密保護,只有你的指紋以及密碼才能啟用後才能使用的。

也就是說,當你的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晶元保護的touch id裡的指紋資訊是被隔離開的,並未啟用。要通過數字密碼啟用才可以使用的。解決辦法:

如果是重啟後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的,只需要輸入一次你的數字密碼就可以用了,這也是一種保護機制。

iphone在鎖屏了超過48h還沒解鎖過,或者是使用者在「設定」裡對「touch id與密碼」進行相關設定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敏的話,這也是正常的。解決辦法:

只需要輸入一次數字密碼即可解決。

iphone6 home鍵容易壞嗎

理論按鍵可以正常使用5年左右。如果長時間的 使勁按動容易造成home鍵的損壞。使用技巧 點選按鍵時盡量將手指放在home鍵 位置,使得用力均勻 保持home鍵及周圍的清潔乾燥。同時建議開啟 assistivetouch 替代home鍵。方法如下 1 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2 點選進入設定介面。3 然後...

iphone7home鍵不能按壓嗎iphone7home鍵能不能按下去

我是做蘋果7手機的職員,新版iphone不支援物理按壓,就是按不動了,採用觸屏壓力感應按壓 iphone7的home鍵能不能按下去?可以的,iphone7的更新,其中採用了taptic engine的全新home鍵。新home鍵沒有了鍵程,不能按下去,而是採用根據不同的按壓力度,來實現不同的啟動功能...

iphone6虛擬home鍵沒反應

iphone6虛擬home鍵沒反應的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有可能不是鍵的問題,是home鍵裡邊進入灰塵或者靜電的問題,那麼這種問題應該如何解決呢?首先我們鎖屏或者關機,最好是直接關機,然後,然後用手指輕輕彈home鍵,過了一陣兒後可能會出現白色汙垢,其後再重複 彈 直至正常為止 然後,按住電源鍵直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