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30分求4篇適合七年級的美文,最少2篇!

2023-01-31 12:15:02 字數 848 閱讀 2184

1樓:未雨

總是喜新厭舊,無論什麼,曾經有多喜歡。

你不必在意,要走的終究會走,即使你竭力挽留。

乙個人的的時候,你渴望有人陪。有人來了,你欣喜若狂。

和他吐露心扉,和他無話不說。

占為己有。 不管對方願不願意,你是不是一相情願那個一直伴隨自己,度過無數低谷的「朋友」

好象再也沒有出現在你的記憶裡。

很多日子 從我身邊流逝。

是你使我感覺這麼真實。

那感覺我永遠記得,它再美好不過。

你正在想什麼, 我真的想知道。

我試著了解,但是做不到, 有些事情很難解釋 我在猶豫可否跟你說。

我們的談話並不多, 但這並不意味我不在乎。

七年級常見的作文題目

求30篇 100字美文摘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苛刻也,7500字15天完成,大作家托爾斯泰也完成不了。

求一首描寫春愁離緒的詩詞或古詩,求大家幫我寫一篇,美文也可以!由於小子文采所限,只能借助了!謝謝了 10

3樓:山巖談詩**

宋朝柳永的《蝶戀花》

佇倚危樓風細細。

望極春愁,暗暗生天際。

草色煙光殘照裡,無言誰會憑欄意。

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經典美文摘抄及賞析

4樓:操馬大棒

媽媽講述我這幾天昏迷的情形時,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不停的往下流。

求七年級上冊語文閱讀方法!!急,求七年級上語文人教版課內現代文閱讀專項訓練和課外的答案!!!!!!

七年級語文閱讀,應以記敘文為主,說明文為輔。一 記敘文閱讀 一 詞語 答題時一定要在文段 三典一筆一本。三典 現代漢語詞典 成語詞典 古漢語常用字字典。一筆 隨便一支筆,下水就行。一本 查典記錄用。積少成多。求七年級 上 語文 人教版 課內現代文閱讀專項訓練 和課外的 答案!20 杜甫詩三首 綜合能...

七年級下冊語文4課,中學七年級上冊語文課本第四課誰解釋一下先

1.樹林分出了兩條路,弗洛斯特選擇了其中一條荒草萋萋 幽寂少有人走的一條,詩人這樣選擇,說明了什麼?2.第三節詩中 路徑綿延無盡頭 包含了哪些意義?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詩中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 這句話有什麼深刻含義?1 答,詩人這樣的選擇,說明詩人選擇的是一條全新的,充滿挑戰的路途。他也...

蘇教版七年級語文上的古詩詞,求蘇教版七年級語文上冊 所有的古詩詞,要有題目 作者和內容

把唐詩三百首背一遍。求蘇教版七年級語文上冊 所有的古詩詞,要有題目 作者和內容 一 木蘭詩 唧唧復唧唧 選自 樂府詩集 宋朝郭茂倩編 南北朝北方民歌 1 木蘭詩 中,描寫木蘭毅然決定代父從軍的詩句是 阿爺無大兒,木蘭無長兄,願為市鞍馬,從此替爺徵 描寫木蘭不畏征途遙遠,躍馬飛奔,馳騁沙場的詩句是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