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英語好學嗎?七年級的英語怎麼學

2023-04-18 17:00:04 字數 5274 閱讀 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基礎了,如果小學的時候學了基礎的英語,就會輕鬆一些,如果沒有學就會有點緊張,因為英語語感的培養是要乙個過程的,還有學習方法,興趣等等。七年級是乙個很關鍵的一年,尤其對好的英語學習習慣的培養方面,是至關重要的。

2樓:

蠻好學的,有很多東西都是小學學過的。

3樓:網友

要對英語充滿興趣、那樣你就成功一半了、課堂上仔細聽課、筆記該被就被、不背和沒學一樣。

那樣的話在訓練一下語言能力保證完型閱讀不扣分、聽力也一樣。

基礎抓好、作文不出語法錯誤、116左右、

我今年初。四、班裡英語 一直前。

五、我明年中考。

我的經驗就這些了、 我敢保證你聽我的肯定提高成績。

給不給分隨你便啦。

4樓:愛fairy童話

超好學,就是一些基本的英語知識,

5樓:網友

好學- -開篇就是教你寫abcd 初一課本比小學的簡單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吧、只要你認真學。

七年級的英語怎麼學

七年級英語學不好怎麼辦

7樓:達人方舟教育

進入初中的學習之後,在我們大家的很多科目的學習上,都會有很大的變化,這一點在英語的學習上變化最明顯。很多同學在七年級英語的學習中,都會感到很吃力,甚至會放棄英語的學習。七年級英語學不好怎麼辦?

下面就教大家一些七年級英語學習的技巧。

首先,要意識到英語學習掉隊的嚴重性,要有奮起直追、迎頭趕上的決心。有的同學在開始掉隊時覺得「沒什麼」或「來得及」,因而掉以輕心,這是萬萬不可取的。剛開始掉隊時,與其他同學差距較小,還比較容易補上。

如果到了兩極分化時再補,恐怕就為時已晚了。

其次,在思想上對學習英語要有正確的認識,將其擺到正確的位置上來。因為只有意識到學習英語的重要性,才會有學習的動力;有了學習的動力,才能勤奮刻苦,克服各種困難;學習困難少了,學起來便輕鬆愉快了。這樣一來,形成了良性迴圈,學習興趣自然也就如約而至。

再次,要認真分析自己掉隊的原因,在補習時要針對自己學習中的主要缺陷「對症下藥」。如果是語音沒過關,則重點把音標和讀音規則補習好。若是語法沒學好,則從頭開始,系統地補習詞法、句法方面的知識,以及英語句子的時態、語態、各種句型的語序、詞語的習慣用法、交際英語的正確使用等。

若是單詞欠賬太多,則要把重點放在擴大詞彙量上。記單詞時切忌抽象地死記硬背,要根據發音和意義來進行理解記憶,做到詞不離句,句不離文。若是聽力差一些,可以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聽聽英語廣播,看看英文電視節目等。

這樣堅持下去,聽力水平自然會有所提高。

另外,要積極爭取老師和同學的幫助,要「不恥下問」。初中學生一般都不具備很強的自學能力,遇到困難一定要求助於老師,不要把疑難留在心中。教師的責任是教書育人,絕對不會嫌棄或嘲笑學習有困難的學生。

你們的好成績就是老師快樂的源泉。在課後複習中可以與別的同學合作,同學之間結成「對子」或組成小組進行對話練習,在遊戲中學習英語。這樣既互相促進,又可提高學習效率,激發學習興趣,何樂而不為呢?

初一英語學不好怎麼辦?大家在英語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能夠慌張,更不能夠輕言放棄。英語的學習,並不是沒有方法可循的,只要我們大家能夠掌握適合我們大家的英語學習方法,我想想要實現自己英語成績提高的願望並不難,希望大家能夠大膽嘗試。

七年級英語?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do children ask for on halloween,candies or pumpking?

萬聖節孩子們想要什麼,糖果還是南瓜?

滿意,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ask for。

選擇疑問句,第一部分用公升調,表示意思不完整,第二部分用降調,表示說話人要詢問對方選擇一種情況。它可以用一般疑問句的語序,也可以用特殊疑問句的語序,但是無論哪一種,都不用yes或no來。

初一英語怎麼學才能學好

10樓:零罡

學好初一英語方法。

1、初一只是乙個起步,首先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

2、上課應該認真聽講,跟著老師的思路學習。

3、單詞是基礎,在初一應多背單詞,根據自己的理解背單詞。

4、做題是關鍵,在初一多做題,多看一些題型。

5、不懂就問,問老師,同學,來解答。

6、多讀報,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摘抄下來,最好積累,供以後使用。

學好英語要的努力勤奮,要每天學習單詞和語法,英語水平好比一座樓房,語法是蓋樓房的磚瓦,而單詞就是裝飾樓房的裝飾品。

學好英語離不開聽說讀寫,每天都要朗讀英語,每天都要跟讀英語磁帶,每天都要在生活當中運用英語,每天都要用英語寫日記。

還有乙個就是環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國人的英語角或者英語沙龍,去那裡對話,鍛鍊自己的發音,膽量,自信,感受說英語的那個氛圍。

初一英語怎麼學才能學好

11樓:不恰肥肉

1、注重聽力的練習。聽力題一直都是許多同學的一道難關。聽力做的好後面的題目會越做越有信心,而聽力做不好對後面的題目能不能發揮好影響很大。

聽力的練習建立在一定詞彙量的基礎上,所以想快速提高英語成績首先就要每天花多個時間段去記憶單詞,當單詞積累一定程度,你會發覺什麼閱讀,聽說將只是多多運用就行,同學們要養成記背單詞的好習慣,這樣做聽力才不會一頭霧水聽不懂。

初一年級同學應一開學就要學會拼讀規則,對於一些不認識的單詞,不必急於知道意思,先按照拼讀規則讀出來,做到「見詞讀音、聽音寫詞」;在能讀會寫的基礎上,對單詞進行中英文對照,這個過程孩子們可能會感覺枯燥,不妨結合小對話或句子來學習;同時,應結合課文中的句子、短文背單詞。

初一英語怎麼學才能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的技巧如下:

初一學生要堅持每天背點英語文章,可以是句子,也可以是對話、短文,每天學到的課文要背誦,經常複習,增強熟練程度,以達到脫口而出的地步。背誦是英語學習中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乙個連課文都背不熟的孩子,英語水平肯定不高。

預習的過程是個人獨立閱讀和思考的過程,它能促使同學們自己查閱有關資料、查閱字典,從而減少盲目性,提高聽課質量。

課堂上做筆記可以幫助集中注意力,理順思路,增進記憶,鍛鍊分析歸納、綜合概括以及快速反應的能力。筆記也為日後複習提供記憶綱要。

用心識記上課時應做到:眼到、口到、手到、心到。努力在課內有目標有意識地,去識記該課的生詞、短語、句型、重點句子。

強迫自己在課內,記住這節課最重要的內容,這樣,使自己真正體會到,這節課學到不少東西的踏實感、成就感,進而激發動機,提高興趣,更有信心去迎接今後的學習。

複習是學習之母。要解決困擾學習者最大的知識遺忘問題,只有靠科學的複習。從時間安排上講,複習既要及時又要經常,不僅在當天,而且在第二天、一週後、乙個月後、在你需要用它之前、在考試前都要安排複習。

溫故而知新,從而更牢固地掌握知識。

七年級下冊英語怎樣能學好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應該解決的問題還是單詞。英語的單詞就好比是語文的生字,生字不會如何去進行閱讀和寫作呢?同樣的,單詞都不會學什麼都是在做無用功。

學單詞的同時,可以多聽錄音、多閱讀,這樣不但可以鞏固所學的單詞還能鍛鍊了語感還同時提高了口語的表達能力。

其次就是掌握好語法,最好的辦法就是上課的時候跟上老師的節奏,認真做筆記,課後多做練習題,將語法通過練習牢牢記住。

只要掌握以上兩點,初中英語是很容易學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學期快結束了來講這個話題似乎有點晚了。因為馬上就要考試了。多記單詞背課文,背語法,背語言知識點。平時多做練習題反覆鞏固。

15樓:

個人覺得這個時候要注重基本語法和單詞的積累,因為如果你看不懂一篇英語的文章主要看你的語法和單詞懂不懂,如果看不懂,你就會失去學習的興趣,就沒心情去學習了,所以多記單詞,先讓自己愛上學習英語吧!

七年級英語,七年級下冊英語

parents teacher near hassame every others reads onplay 如有幫助,望採納哦 parents teacher next hassame every other reads onplay 英語七年級 week studied interesting ...

七年級英語怎樣學,怎樣學好七年級英語

1.背熟課本後面的單詞表,因為書本裡的單詞最重要。2.買一本初中語法書,理解裡面的語法結構。3.多讀課本裡的課文,會增強你的語感。考試時即使不知道答案,有時候根據語感做題也能做對。初中考試,語感其實很重要。祝你學習進步!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書裡的單詞都好好背熟了,之後就開始讀文章,一定要多看原文。之...

七年級英語

a policeman was taking a thief to the city.o n the way,they saw a shop.the thief said,let me go into the shop to buy some b read we can eat in the 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