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豆腐泡怎麼做?

2023-01-31 12:05:06 字數 855 閱讀 5065

1樓:生活小達人

豆腐切成2~5釐公尺見方的塊,控淨水分,在熱油中中火炸至外殼金黃撈出備用。將豬絞肉放入碗中,放入香菇末,少許蔥花和醬油,少許植物油,鹽調好味, 將豆腐泡其中的一面,先用一根筷子在中間扎破,再用筷子在豆腐泡裡左右擴一下,將肉餡用筷子釀入豆腐泡中,釀好的豆腐泡都擺入鍋中,放入適量醬油和半碗高湯或清水一點點鹽,大火燒開,小火燜5分鐘後關火,將豆腐泡用筷子逐個揀出擺入盤中,鍋裡剩下的湯汁備用。 將少許幹澱粉用水攪開成水澱粉,倒入鍋裡的湯汁裡,放入蔥花開小火將汁收的有一點濃稠度關火,再淋上一點植物油。

將湯汁倒在盤中的豆腐泡上即可。

2樓:nice甲方

1. 糯公尺浸泡三個小時以上;香菇,木耳泡發洗淨;其它食材準備好。

2. 將香菇,木耳,蔥,芋頭,肉末都切碎備用。

3. 先用油爆香肉末,香菇和木耳。

4. 接著放芋頭丁和蔥,一起翻炒。

5. 可以加上蠔油,鹽來調味。

6. 把炒好的餡料拌入糯公尺,翻拌均勻。

7. 油豆腐剪出十字口,釀入餡料。

8. 放入蒸籠裡,用電飯鍋或者高壓鍋都可以,蒸熟。

3樓:南溪的讀書小屋

食材,油豆腐泡200克,五花肉100克,香菇,火腿,胡蘿蔔,蔥,把五花肉,香菇,火腿,胡蘿蔔蔥一起絞成餡,調味。

把油豆腐泡扒開乙個小洞,把餡塞滿。

起鍋放油煎兩面金黃,放開水燜十分鐘,調味出鍋,散蔥花在上面。

4樓:網友

豆腐泡切開,小蔥切段,小公尺辣切碎,豬肉去皮切成丁,鍋中加入菜籽油。油熱加入肉丁炒出油,再加入小公尺辣炒出辣味,再加入適量的水,然後加入豆腐,泡鹽,雞精,小火燒三分鐘,再放入蔥段炒勻就可以了。

釀豆腐怎麼做法,釀豆腐的做法

第一步 香菇提前泡發洗淨,然後切碎放在碗裡備用,再準備一些老蔥。如果沒有,也可以用新鮮的洋蔥,但是沒有那麼香,切碎了和蘑菇放在一起。第二步 準備一塊肥瘦相間的五花肉。建議稍微胖一點味道會更好,不過我個人喜歡。把豬肉去皮,然後剁成肉醬。第三步 在肉醬中加入兩個雞蛋,切好的蘑菇和蔥花,然後加入少許油消費...

炸豆腐泡的豆腐怎麼做,如何做炸豆腐泡

做法如下 材料豆腐400克 雞蛋1個 青辣椒1個 蒜3瓣 醋半勺 生抽2勺,白糖 香油 花生油各適量。做法1 豆腐用鹽水浸泡後瀝乾水分,切成厚度大小一致的塊 2 雞蛋均勻攪拌,打散成蛋液 3 將豆腐塊均勻地蘸上蛋液 4 鍋中加油,燒至7成熱,放入豆腐塊煎至兩面變金黃,裝盤 5 青辣椒 蒜瓣切碎,加入...

豆腐泡可以怎麼做,豆腐泡是怎麼做出來的

買好的豆腐瀝水,放在油鍋裡油炸,或者將豆腐放在冰箱冷凍 首先把豆腐打成一公分,乘五公分的方塊上鍋蒸十分鐘,晾涼後進行油炸,這樣做出來的豆腐泡特別好吃 紅燒豆泡 1.首先準備豆泡一小盆,分別將單個豆泡從中間一刀切開,豆泡裡面呈蜂窩狀,這樣更入味,切好以後放在盤中備用。2.青椒一根清洗乾淨以後,切成兩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