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萬的預算,適合買這4款車型,賓士寶馬奧迪都有

2023-01-31 12:10:02 字數 3571 閱讀 5694

1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選電動四輪車主要對比下其主要效能,電池容量,續航里程,最大時速,硬體設施以及安全性等等,不同品牌也是需要看具體是哪個型號的才有對比性,直接品牌對品牌就看哪家企業做的大了。還有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實際使用需求來綜合考慮,總體來說還是大品牌的價效比會更高。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30萬左右的車,買那款好,賓士寶馬奧迪大眾,不知道買哪個牌子型號的車 40

2樓:網通社

賓士的車內飾更加的豪華,寶馬操控好,奧迪比較中庸,各方面都很兼顧,大眾的話應該配置更高但是開出去可能沒有bba的品牌效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鳳尾就是bba倒是可不是頂配啊,根據自己的需求,是對油耗還是空間或者操控有一定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雞頭和鳳尾的事了,想買雞頭可以買合資頂配,想買鳳尾就是bba倒是可不是頂配啊,根據自己的需求,是對油耗還是空間或者操控有一定的要求,要不然最後買了也是會後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4s試駕 說來說去都沒有感受,買什麼車。

6樓:至愛正英

賓士c級、寶馬3系、奧迪a4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bmw,綜合來說相對更出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都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戶費估計歐冠福利一樣。

30萬左右買家用轎車,這4款豪華轎車可以隨便選?

30~40萬能各買賓士寶馬奧迪的什麼車?

10樓:網友

華晨不要的話,320mt不知道買不買得到賓士能買c200k奧迪a4l有好幾款能買你要開的話,還是買寶馬,華晨雖然質量投訴多了點,不過車還是可以的。我的車就是華晨的寶馬~開起來不錯。奧迪適合沉穩的駕駛,cvvt的變速箱,轉速基本不會超過3000。

賓士,三者中保養最貴。而且c200k的話是的機械增壓發動機。

預算30萬左右,買哪款車比較好?

11樓:aa2636685他有

奧迪a4不錯,效能各方面都可以。

12樓:史欣蘭

那要看你用來幹什麼了。

預算三十萬左右寶馬賓士奧迪哪款更適合剛畢業大學生?

13樓:一等亮星

三十萬的話,建議奧迪a6,這款車舒適,穩重,大氣。不錯的。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三十萬搞個a4l就差不多了,賓士寶馬就算了吧。

15樓:網友

30萬左右的賓士寶馬的都是屬於比較低端的型號,城市裡邊開開,倒也無所謂,不過我覺得剛畢業的開這個品牌的好像有點太高調了,其實你可以換一件其他的合資的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錢的話,那就寶馬囂張一點,如果喜歡沉穩的話,就賓士,如果喜歡中庸一點,就奧迪。

預算30萬,買什麼車合適?

17樓:同彥珺

1、特斯拉model 3

因為國6排放標準的實施,現在很多人都不會選擇買燃油車了,因為都知道燃油車早晚都會被新能源汽車所代替。可是說到新能源汽車領域,特斯拉可是真正的王者,甚至它可以和豪車品牌相提並論了。

尤其是對於特斯拉model 3來說,不到三十萬的起售價,有著時尚前衛的外觀以及流暢動感的駕駛體驗,是最值得入手的車型。

2、林肯冒險家。

三十萬要想選擇豪華品牌的全新車型,在suv的領域中,林開冒險家是最為合適的車型。因為這款車採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設計理念,時尚大氣的外觀在同級別車型中大方光彩。

再加上它的車聯網服務還是語音控制,都加入了本地化的車機系統。而且全系標配四缸動力組合,最重要的是它的售價在萬起,也就是說30萬就能夠買到兩驅的高配了。

3、凱迪拉克。

如果覺得suv開上去舒適感沒有轎車好,但不全新的豪華品牌的轎車當然屬於了,而且可以根據你對汽車要求的不同,選擇版本不一樣的汽車型別。

因為ct5運用著電磁懸架和後橋限速差速器的運動版,可玩性非常高。而如果只是單純的選擇作為代步工具,直接選擇他的中低配版就可以了。它不僅擁有著裸車30萬的售價,還有公尺其林primacy 3st的輪胎,在開車的時候,能夠有更為舒適和安靜的駕駛環境。

18樓:熱詞團小知

30萬的選擇還是很多的,轎車的話奧迪a4l和寶馬的3系,這兩款車的舒適性比較高,配置也豐富。suv可以考慮本田冠道,空間大,動力強。漢蘭達也不錯,靜音好。

19樓:歪歪地盤

一,特斯拉model 3,燃油車早晚都會被新能源汽車所代替。二,林肯冒險家,採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設計理念,時尚大氣的外觀在同級別車型中大方光彩。

20樓:家哥聊汽車

30w預算到底買什麼車。

家裡有30萬,適合買奧迪寶馬賓士嗎?

21樓:微笑淚傾城

這要看你年收入是多少了?一台好車,保養、維護、保險、消耗需要四五萬,你可以先掂量一下年收入再決定。

22樓:dxy的

首先你要考慮到長久,如果是買了的話還要想到以後車的保險,保養那些的花銷自己能不能承擔。現在對車的花銷都是挺大的,有很多人只是跟隨別人,別人買車自己也想買。卻沒想後買了之後有什麼用處,自己能不能養的起。

要結合自身,想想對自己有什麼用。都想好了你自己也有答案了。

23樓:翹楚之吟

不適合,雖然僅僅是購車是夠了,但後期的養護啥的花費挺高的,如果沒有收入**做支撐的話,還是很困難的。再說只有沒錢的人才靠品牌撐門面。

2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有難度,這些車以後保養費。

保險費和維修費都很高!

25樓:網友

各人消費觀不一樣,因人而異。

15萬的預算買哪款車合適?15萬預算買什麼車好?

可以購買本田思域,這款車的做工是比較好的,外觀也是比較漂亮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吉利博越,本田思域。這兩款汽車都是非常合適的,而且這兩款汽車的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盡量選擇哈弗h6,這款汽車的價效比特別的高,而且非常的受人們歡迎,空間也很大,15萬左右絕對可以拿下來了。15萬預算買什麼車好?沒法推薦。...

預算10萬左右,有什麼好的車型適合女性

10萬左右的國產車,還是有不少推薦的,如果是女生,推薦名爵6吧,紅色的還是內比較配的容 預算10萬左右買一台紅色小車女生開價效比高的是哪一款啊?1 北抄京現代的悅動 新伊蘭特 1.6at,價bai格du10萬左右,實惠,價效比高。2 福zhi特福克斯,dao 8.78萬元起,現代和簡約的儀表板優化了...

30多萬的預算是買新車還是二手車

買二手車首先你 來自己必須懂自 車,否則還是買新車踏實點,30萬可以買到很好的二手車,尤其是bba的車,開個兩三年再賣掉不會虧的太多,但30萬也可以買到與bba有一拼的次品牌,什麼都有,效能也不會差很遠,比如別克君越,福特金牛座,看你怎麼想 買新車吧,這個預算能選的很多啊 二十萬左右的預算,買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