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語文原創新課堂的答案,七年級語文原創新課堂的答案

2021-03-04 08:53:59 字數 852 閱讀 4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google搜「一點通教學網」, 有七年級語文原創新課堂的答案

語文七年級下冊原創新課堂人教版37面習題

2樓:哥被震精了

(一)閱讀《傷仲永》,完成19-25題。(共15分)

金溪民方仲永, 世隸耕。仲永生五年,未嘗識書具,忽啼求之。父異焉,借旁近與之,即書詩四句, 並自為其名。

其詩以養父母、收族為意,傳一鄉秀才觀之。自是指物作詩立就,其文理皆有可觀者。邑人奇之,稍稍賓客其父,或以錢幣乞之。

父利其然也,日扳仲永環謁於邑人,不使學。

餘聞之也久。明道中,從先人還家,於舅家見之,十二三矣。令作詩,不能稱前時之聞。又七年,還自揚州,復到舅家問焉。曰:‚泯然眾人矣‛。

王子曰:仲永之通悟,受之天也。其受之天也,賢於材人遠矣。

卒之為眾人,則其受於人者不至也。彼其受之天也,如此其賢也,不受之人,且為眾人;今夫不受之天,固眾人,又不受之人,得為眾人而已耶?

19.解釋下面加點的詞。(2分) 世隸.耕 日扳.仲永環謁於邑人 固.眾人 或.以錢幣乞之

20.‚之‛的用法主要有6種:①代詞,一般用作第三人稱②動詞,到……去③結構助詞,的④用在主謂之間,取消句子獨立性⑤湊足音節⑥賓語前置的標誌。

指出下面‚之‛分別是哪一種用法。(只需寫出序號,2分)

忽啼求之( ) 卒之為眾人( ) 不能稱前時之聞( ) 送孟浩然之廣陵( ) 21. 翻譯(2分):邑人奇之,稍稍賓客其父。

原創新課堂七年級下冊數學答案,原創新課堂七年級下冊數學答案

去學海載舟問問,可能有 原創新課堂數學七年級下8.2.1和,8.2.2答案 七年級下數學原創新課堂答案 裡面很多,自己找 湖南祁陽七中 試題中心 首頁 原創新課堂七年級下冊數學答案配北師版 數學應該是多做多練習,練習足夠了自然而然就會了,依靠別人解答是不明智的做法,別人做的終究是別人會,而你還是不會...

七年級上冊語文女媧造人答案,七年級上冊語文女媧造人答案

一 這篇課文是根據 風俗通 裡的兩則短文改編的,下面是這兩則短文的譯文。七年級上冊語文作業本28課女媧造人答案 浙江教育出版社的 1.記敘了女媧造人的事 2.因為覺得寂寞 世間荒涼,想添點生氣 3.在古代人的心目中女媧是無所不能的,是很偉大的 1 闢 媧 榛榛 蓬 2 狐改為孤 涯改為崖 明改為敏 ...

上海七年級《點選》答案,上海七年級《點選》答案

要搜 1ydt t c之間添小數點再搜 有 上 語文點選答案 才這麼一點分啊 你去買一本不就好了,裡面帶有答案的!我也要耶,可是沒有啊!你要哪一課答案再去一篇篇搜吧。才這麼一點分啊 你去買一本不就好了 上海作業七年級上答案 1.容易抄讓電流通過的物質稱為導體。2.連線電路時 開關應處於開啟狀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