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我的老爸是籃球迷 一題400字作文

2023-01-31 12:15:02 字數 4305 閱讀 3613

1樓:爫佐羅丿重劍罒

我的老爸是個鐵桿籃球迷,他最喜歡的nba球隊是火箭隊,最喜歡的球員是林書豪和詹姆斯·哈登。

老爸長得身材高大、身強力壯。他的髮型很帥,中間的頭髮長一些,兩邊的頭髮短一些。他戴著一副眼鏡,雖然度數不高,但他還是始終如一的戴著。

說老爸是鐵桿火箭球迷,再準確不過了。記得那是火箭對雷霆的一場季後賽。

「好球!」老爸看見火箭隊進球了,高興得手舞足蹈。

「哎呀,三分又沒投進。」老爸失望地說道。

「嘖嘖嘖,火箭怎麼都投不進啊!雷霆都得多少分了呀!」老爸似乎成為火箭隊的一員了。

這時老媽插嘴了:「他們金牌、獎盃得來給你了嗎?你那麼關心他們幹嘛呢!

」老爸笑著:「沒有給我,也不需要給我。」一完,又恢復了老樣子——全身心投入到比賽中。

「好!帕森斯投進了乙個三分球。」老爸又開始了。

「快快快!快傳球啊!」老爸見阿西克搶到了籃板,迫不及待地說道。這時的老爸,彷彿成了火箭的主教練。

杜蘭特的球被帕森斯抄走了,老爸直喊:「快快快!快進攻啊!」

「林書豪終於上場了。」看到林書豪上場,老爸又不禁感嘆。

這就是我的球迷老爸。

2樓:網友

我的爸爸是個超級大球迷,乙個小小的「籃球」將他的生活填得滿滿的。

一到晚上,爸爸總是習慣地開啟電視機,調到**5臺的節目預告,看看什麼時候有籃球比賽。精彩的節目到了,爸爸立刻放下手中的一切,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時不時地還「啪」地拍一下大腿,大叫一聲好。看他那如痴如醉的樣子,我們知道今天他準又不會吃飯、睡覺了。

媽媽很生氣,常常和他吵,可爸爸置之不理,仍我行我素,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由他去了。

前一段時間,中國隊被南韓隊打敗了。中國隊比南韓隊打得好,怎麼就輸了呢?爸爸氣得火冒三丈,飯量減少了,整天喝著悶酒,抽著枯煙。

媽媽以為爸爸生病了,叫爸爸到醫院看看,爸爸不去。還說:「我以後不看籃球了,誰叫中國隊打敗了。

」媽媽對爸爸的話嗤之以鼻,她壓根就不相信牛會不吃草。果然,沒過幾天,爸爸對籃球的興趣之火又點燃了,而且越燒越旺。原來,中國隊隊員姚明到美國nba去打籃球,打得十分出色,轟動了整個籃球界。

爸爸迅速成了姚明的忠實球迷,姚明的每次籃球比賽,他總是想盡一切辦法不錯過。每次看完比賽後,他都會意味深長地對我說:「你以後長大了,一定要向姚明好好學習,為祖國增光。

」看到我點頭,他就顯得特別高興。

最近的一場籃球比賽,中國隊把日本隊打敗了。爸爸看了,比自己中了五百萬大獎還興奮還高興。又是笑又是叫,手舞足蹈地像個小孩子。

隨之,生活中的一切也一下子變得美好起來。喝的酒甜了,吃的飯香了,連那惱人的綿綿小雨也別有情趣了。媽媽見了,忍不住指著他的鼻子說:

「你真是『球迷心竅』。」可是,爸爸卻一本正經地說:「你不懂,我這根本不是『球迷心竅』,而是『心中有祖國』。

」這樣的球迷老爸,我真的很喜歡。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的作文400字

3樓:火之魂

我喜歡熬夜,熬得越久越不想睡。可今天有些例外。

實在撐不住了,我努力地抬起眼皮向外望去。只有路燈孤獨地立在那裡,發出微弱的光。四下裡一片靜寂。

眼睛好累。我決定小眯五分鐘。可頭剛接觸到擱在桌上的手臂,我就昏昏地睡著了。連燈都忘了關。

不知過了多久,恍惚中,一雙大手,輕輕撫去遮在我眼前的幾綹頭髮,然後推了推我:「孩子,怎麼能在這兒睡呢?這樣會著涼的。」哦,原來是每日這時打工回家的父親。

「我沒有睡著……只是覺得眼睛有些癢……稍微閉了會兒。」我依舊低著頭,為的是不讓父親看到我那佈滿血絲的臉。

「你太累了,早點休息吧!這樣下去,你的身體怎麼吃得消呢?」

「哦,我看完書就去睡。爸爸,你也忙了一天,就先去睡吧!」

父親無奈地走了,隨手輕輕地關上了房門。

但沒多大工夫,我的房門又被推開,父親端來一杯冒著熱氣的茶:「喝點熱茶就去睡覺啊!」

「嗯!」我接過熱茶,望著父親轉身離開的身影,深深地點了點頭。

此時,我耳邊猛地回響起父親時常掛在嘴邊的話語:「兒子,你放心,爸努力打工掙錢,再怎麼樣,都會供你上學的。」

手捧熱茶,我感受著熱氣的溫度與清茶的芳香,咀嚼著父親貼心的呵護和寬慰的話語,我的眼淚不禁簌簌地流了下來。

杯中的熱茶是淡香淡香的,但融進了父愛就覺得分外香濃。

喝著這融入父愛的濃茶,我又怎會讓父親失望呢?……

4樓:佴金生邴釵

我的父親。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

父親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差,甚至比他們還好。

每當談起我的父親,我不禁流淚。他平時工作很繁忙,但無論如何,每天堅持問候我有關學習、生活上的事情,只要我學習上有問題,他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輔導我。從上學到現在,每一次家長會他都從未缺席,他曾說過:

「無論再忙,孩子永遠是我考慮的第一位」。

每個週末,我都去父親工作的地方。有時,去到時,看到他在工作,不忍心打擾他,就在一旁看著,看著那漸漸變老的父親,兩鬢又多了一絲白髮,我又一次不禁落淚了。看著那身體一日比一日瘦小,我的心萬分痛苦。

想起了父親當年是如何挨過來的。

而我對我父親的愛,比對母親的愛更為重要。自我懂事以來,父親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學習上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上,他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做錯事了,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他都從自身發掘問題後,再去教育我。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所以對我格外嚴格。

但我不恨他,因為父親是在關心我,怕我走歪路。

我以我父親為榮。他在生活中十分注重形象。所以他的衣著十分整齊。他曾說過:「乙個人的形象代表乙個人的品質」。

十幾個春秋已過去了,我對父親的愛也加深了。我也很清楚,我這一生中,沒有誰能取代他在我生命中的地位。

父親,您放心吧,我一定會不負您的重望。長大後依然清楚記得歸家的路如何走。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迷上了籃球的作文

5樓:天蠍

我是乙個名符其實的籃球迷。 我非常崇拜著名的籃球明星姚明、易建聯,他們在籃球場上飛奔的身影,總讓我驚羨不已。

我是乙個籃球迷,自然愛看籃球比賽。凡是電視裡有精彩的籃球比賽,或是文體中心有重要的籃球比賽,我都會去看。**的時候,我會仔細觀察他們打球的動作,並學習他們熟練的打球技巧。

有時看到他們打得精彩的地方,我會忍不住哈哈大笑,甚至會不自覺地鼓起掌來。有時看到「臭球」,我會愁眉苦臉,好像犯了錯一樣,變得悶悶不樂。

我是乙個籃球迷,毫不猶豫地參加了學校的籃球隊。每天放學的時候,我都會準時到達操場,在蔣老師的帶領和指揮下,認真地練習打籃球。我們每天都會練習籃球的基本功,比如運球、控球、三步上籃……每天我都練得汗流浹背,有時臉脹得通紅,有時累得腳都跑不動了,但是我從不喊苦、也不喊累,反而是越打越起勁,籃球技術也越來越好了。

我是乙個籃球迷,當然是籃球場上的健兒!一到週末,我就會約上幾個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去文體中心附近的籃球場打籃球,去大顯身手,打上一場精彩的籃球賽。開始比賽了,只見小夥伴們個個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唐瑋喆拿著球左閃右閃,閃過對方,然後將球投出,球在天空中就像一道弧線劃過天際。

我箭步上前,像閃電一樣繞過防守隊員,雙手把球高高舉起,向前一躍,把球準確無誤地投進籃筐。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小夥伴們也情不自禁地為我鼓起了掌,我開心地笑了,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

打籃球可以強健體魄、磨練意志,還可以增進友誼!我酷愛打籃球,我是乙個名符其實的籃球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胖胖的小肚子,媽媽總是擔心我的肚子小不下去。今年開學,媽媽給我想了乙個好辦法——打籃球,就因為媽媽的乙個建議,讓我從此迷上了打籃球。

一開始,我怎麼也打不好,但當我投進第乙個球的時候,我就信心滿滿了,認定我也有這方面的才能。果然過了沒多久,我10分鐘之內竟然能投中10多個了,這讓我欣喜萬分。再試一次吧!

先拿起球,瞄準籃球框,用力地向上一投,鬆開手,球如閃電般的速度向籃球框飛去,哈!球進了!不過有時候,球也會變成乙隻「無頭蒼蠅」,飛到別處。

記得有一次,四個籃球不約而同向籃球框飛去,「啪」得一聲,四個籃球撞在了一起,紛紛向四面八方跑去,似乎都去找自己的主人了。

打籃球還讓我結交到了許多新朋友,我經常跟他們比賽,每人投五個球,比誰投進的多。不過常常是我贏,可能是我的運氣好吧!

不過,打籃球時還是要非常小心的。有一次,我正在撿球,乙個轉身,被對面突如其來的乙個球砸中了鼻樑,差點兒還流血了,媽媽都擔心死了。不過沒幾天,傷口就一點兒也看不出來了。

打籃球不僅把我肥肥胖胖的肚子減了下去,還令我十分快樂!

填空題你是我的什麼有一題是字,填空題你是我的什麼有一題是三個字

十五歲的某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你是我的好榜樣。你是我的好媽媽。你是我的小寶貝。問一首古風歌,高潮的開頭是你是我什麼什麼的,偏流行歡快,有戲腔,女生唱的,歌曲題目是三個字 20 牽絲戲 銀臨 aki阿傑 嘲笑誰恃美 揚威沒了心如何相配 盤鈴聲清脆 帷幕間燈火幽微 我和你 最天生一對 沒了你才算原罪 沒了...

申論第一題錯誤的大家是選哪個呀,申論第一題,究竟要不要寫問題

我答的是a c d ea 因果關係不成立。投入不是挪用的根本原因。c 行政主體不合法。扶貧主管部門不是專案審批部門。d 紀委不是有效的監督主體,是監督黨員幹部的。e 扶貧不是統一管理,而是分項管理 專款專用。大家認為答得怎麼樣?更多公考資訊請檢視安徽人才資訊網http ahrcw.您好!中政申論專家...

請以「我錯了」為題寫一遍400字的作文

這件事發生在我一年級的時候。雖然已經過去兩年了,可我還是牢記在心中。我做錯了一件事,這事讓媽媽生氣了很長時間吧!那天,我們的老師因要去開會。所以在4 20就放學了。我等了許久都不見爸爸來接我,所以我就約了乙個同學一起回家。我們在路上有說有笑的,可開心了。可還沒過一會兒,我就快到家了。我對同學說 我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