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螢幕會跳顏色,一會兒跳亮一會跳亮,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8:49:28 字數 1303 閱讀 3886

1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這種問題就叫做跳色,問題分兩種:

1、顯示器插顯示卡的顯示資料線有毛病,不是顯示卡內處介面問題就是顯示器處介面問題,容一般都在顯示器介面上,這個問題需要把顯示器拆開重新換一條線。

2、顯示器裡面顏色調節問題,去找個修顯示器的地方調色,他們有專用的調色工具,可以幫忙處理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是映象管老化\顯示晶元或配件出現老化\零配件接觸不良等原因所造成的..建議送專業維修

你的顯示器還能顯示,說明映象管還沒出現很大問題,維修的話應該不用很大價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頂是你顯示器的問題 是不是顯示卡有什麼問題 還有看看你顯示器周邊有沒有帶磁性的物品 最好離顯示器放遠點

我的電腦顯示屏顏色一會變暗一會又恢復變亮是怎麼回事?

4樓:騎豬笑賓士

先硬體後軟體原則、先把顯示器拿到別的機子上試試!如果沒有出現上述問題就說明是軟體問題了!第一步先看看螢幕重新整理率、可是調高些看效果!

如果不行的話就檢查顯示卡驅動!這種情況a卡較為多發!建議公升級驅動(但不是越新越好)!

另外還有常見的一種可能、電源插頭沒有插牢!如果以上都排除就送店檢測吧!如果是開機過一會就出現明暗閃爍現象的話應該是顯示器內部原件懷掉的可能性大!

祝lz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的話可能是顯示器高壓板故障造成電流不穩。這個可能性比較小。

軟體的話應該是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好,重灌下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線的問題。 驅動錯了不會改變螢幕顏色的。 我鄰居家和你的情況一樣,換條線。 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這種問題都是由於vga線連線不緊密引起的,可以試著把兩頭都插緊擰好,實在不行換條vga線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插頭是不是松了 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相容 ,建議更換新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led 燈管有問題。

11樓:愛騷氣蓬勃

如果你是win10的話 在電源選項裡 高階電源設定 有個 顯示器變暗的選項預設是50% 還有個自適應亮度 可能你沒有調 我之前win7的沒遇到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適應是獨屬win10還是win7也有 反正就這個設定 你自己去看看吧 建議關閉自適應 和手機不一樣 很難受

電腦螢幕為什麼會一會兒紅一會兒藍一會兒綠呢

你動下顯示卡接頭下,試下顏色變 不變.如果變,連線線問題.如果不變,你拍一下顯示器,就應該變專顏色.如果一拍就變屬,那麼檢查一下是不是電路板,是不是有些焊點脫焊了.如果電容有明顯的燒焦現像.就記下資料來到電子市場買相同的.換上就可以.自己不會,找修顯示器的換一下.很明顯是顯示卡上面的問題,可能是你的...

vivox5m怎麼會一會兒亮一會兒暗的了

根據描述,可能是手機開啟了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功能,螢幕亮度會跟隨周圍環境的光線自動調節的,您也可以在設定 亮度中選擇取消自動調節螢幕亮度,手動調節螢幕亮度的。vivo x9plus鎖屏的為什麼一會兒亮一會兒暗一會兒亮一會兒又暗 針對您手機的情bai況,建議先嘗試以du 螢幕閃動原因 顯示屏出故障。系統...

電腦開機時螢幕一會亮一會黑屏,電腦開機時螢幕一會亮一會黑屏

這種情況就是顯示屏出現問題了。你可以先更換乙個資料線看看,是否接觸不良或者線路損壞。如果還是這樣,直接維修顯示器吧。基本就是這兩種情況了。電腦開機一會就黑屏,一會又亮了 這種情況多為顯 bai卡驅動du 或者溫度過高導 zhi致的。一 這種情況是顯 dao卡驅動出現問題了導致專 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