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量很大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1-31 09:55:03 字數 754 閱讀 6356

1樓:猴06126暮詵

就是在飯桌上毫無畏懼,什麼都想吃,什麼都吃的下,在朋友面前顯得挺尷尬的。

2樓:暗受

我一直沒覺得自己飯量大,但故事卻是這樣的:我做過暑期工,18歲那年!康師傅飲料配送專員,在三十多度的氣溫下,每天送水。

一瓶礦泉水是500ml一提是24瓶,一般兩個一起搬,一天大概六噸的樣子,中午管飽一頓飯,吃到後來老闆把我炒了!原因,請不起。

3樓:盛世丹青畫卷開

感覺自己飯量賊大那種,一頓飯吃好幾碗公尺飯,根本吃不飽,而且極度容易餓。

4樓:蹊徑怡心風情

一頓火鍋我吃趴下三個大男人,他們都吃不進去的時候我還在吃,到後來他們給我涮我就負責埋頭吃直到消滅乾淨所有的菜。最後出門的時候他們撐得都走不動了,互相攙扶著去旁邊藥店買消食片,而我走在前面一蹦一跳作輕盈狀。體驗:

一戰成名。都知道我超能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體育生同學,體型和我都是算瘦小的,但是他可以吃4碗,而且不會胖,每次和他去沙縣吃飯,他吃完第三遍,總要拖著別人去一起加飯。我之後問為什麼要拖著我們去?他說我吃的太多了,怕沙縣他們不准我加飯?

6樓:銘刻

一頓飯吃好幾種東西,肚子從來沒有感到滿足過,無論吃得多飽還能塞得下。

7樓:編號

從來沒吃飽過,吃完就餓,感覺自己是個十足的吃貨,看到什麼都想嚐嚐。

女生的力氣很大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發現其實只需要根黃瓜,不需要照顧別人其實還不錯 作為乙個女生力氣特別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女漢子,完美的詮釋了!大力士女友啊 實用性的 正拳破六釐公尺的木板,側踹破九釐公尺的,手刀能劈磚和破四五塊大理石,我一直不明白我乙個姑娘家為什麼要去學硬氣功這種奇怪的東西 輕鬆撂倒600斤的牛,男朋友被嚇壞了。有乙...

學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在愛前端學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 學習,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 工作,改造自己的客觀世界。每乙個人的感受 都不相同 在愛前端學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知識逐漸過硬。一,入門階段 能夠解決一些問題的水平。有一定的基礎 比如最常見的html標籤及其屬性 事件 方法 最常見的css屬性 基礎的,能夠完成一些簡單的web前端研...

讀大學是怎樣的一種體驗?讀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見過最大年齡的大學生是我認識的乙個數學系的同學,他已經二十六歲了,目前在讀大三。如果你認為他是因為成績不好而被迫讀休學 留級,那就大錯特錯了。實際上,他的成績非常好,拿到了獎學金,成績名列前茅。同時,他學習十分刻苦與認真。或許你們會好奇,那為什麼他這麼大年紀了,不去成家立業,而是還在讀書呢?首先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