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養兒,富養女,如何理解女孩子要富養?

2023-01-31 09:50:02 字數 696 閱讀 9335

1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認為女孩子需要精神上的富養,給予女孩子足夠的關愛和溫暖,才是真正的富養。

2樓:愛小樹苗

我覺得女孩子要富養的意思就是養女兒的時候一定要讓女兒開闊眼界,並且也要讓女兒認識到社會上的一些美好事物,這樣才能夠讓女兒更加的有安全感,更加的自信。

3樓:丹丹學姐吶

富養並不是說要給很多的錢,而是說要女孩子的精神生活豐富,讓孩子有眼界和格局。

4樓:你好不好看

應該去一視同仁,讓孩子的童年有乙個良好的發展,不應該讓孩子小的時候就懂得物質的壓力,對孩子的身心會造成很大的影響,讓孩子從小有了價值觀念對父母一種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

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女孩子要富養的意思就是不是物質上的享受,而是精神方面的培養,要讓自己的女兒有見識,有素質。

6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富養女孩是把她培養的獨立堅強,在思想上非常的富裕。

7樓:幹煸新鮮事

女孩子的富養不僅從經濟上要給予支援,還要從精神上去豐富眼界。

8樓:娛樂時事趣聞

女孩子富養體現在精神上富足,物質條件上充裕,通過社交增加女孩的交際面,提高女孩的見識面,富養的女孩子眼界會開闊。

窮養兒富養女,都有哪些道理?

1 讓孩子喜歡受教育。作為乙個家長,你認為教育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教育孩子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們喜歡教育本身,讓他們認為受教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不是一件痛苦的事,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愉快地接受教育。所以,我希望孩子們每天上午是帶著笑容去學校,下午又帶著笑容回來。要讓孩子們喜歡受教育,要做到這點真不容易。...

「窮養兒,富養女」對於這種教育方式你如何看?

我感覺這樣的教育方式是非常不正確的,無論是男孩女孩都應該公平對待,不應該再有這樣的想法。我對這種教育方式還是比較贊成的,因為這樣可以讓兒子發展的更好,讓兒子更有動力,而且還可以讓女兒享受到更多的事物,也可以讓女兒變得更出色,變得更優秀。這種教育方式我是比較能夠接受的,主要是因為這樣的方式就可以讓男孩...

說到「男孩窮養,女孩富養」,以下的話怎麼解釋

因為這些成就都是兒子自己靠努力得來的 如果是爸爸的爸爸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得到 別人的成功,永遠不會是你的成功 下面的敘述跟題目看不出來有什麼關係呀?兒子年薪40萬,有能力又孝順,養活父親和爺爺及家人,是件讓人很值得安慰的事情!至於爺爺說給孩子父親的那句話,應該是孩子的父親做的事情沒讓爺爺讚賞吧。或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