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通用AD和AP銘文有哪些好的推薦

2023-01-31 09:30:02 字數 2248 閱讀 6900

1樓:sdfsdas射手

《王者榮耀》遊戲中貴族系統共分8級,玩家通過充值獲得點券,消費點券獲得積分,積分達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獲得貴族,不同等級的貴族,有不一樣的特權。玩家消費點券才能獲取貴族積分而不是充值點券,而且貴族等級是需要每個月通過消費點券來維持和啟用的,並非永久擁有。專屬特權主要是三個方向——專屬貴族徽章、貴族頭像框和專屬聊天字型顏色。

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2樓:愛情的女詩人

法術ap

專業版:夢魘5、輪迴5、心眼5;屬性:法術穿透 +88,法術吸血 +10%,法術攻擊 +66,攻擊速度 + 6%;造價:48000碎片。

青春版:陽炎4、渴血4、侵蝕4;屬性:法術穿透 +52,法術吸血 +8% ,法術攻擊 +48,法術防禦 +16; 造價:12000碎片。

物理ad專業版:異變5、狩獵5、鷹眼5;屬性:物理穿透 +100,移速 +10%,物理攻擊 +29,攻擊速度 +10%;造價:48000碎片。

青春版:拯救3、剎那4、鷹眼5;屬性:物理穿透 +74 ,移速 +7% ,物理攻擊 +19,最大生命 + 135;造價:21000碎片。

3樓:律高陽

ad或是護穿(ap同理),生命、護甲或是冷縮。

4樓:匿名使用者

ad 隱匿+鷹眼+異變。

ap 夢魘+輪迴+憐憫。

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5樓:傅晴

我就推薦個通用的射手4級符文,紅色荊棘10,藍色滋生10,綠色野性10,5級紅色異變10,藍色獸痕10,綠色回聲10,法師4級紅色陽炎10,藍色滋生10,綠色憎惡10,5級紅色夢魘10,藍色長生10,綠色回聲10個,個人意見,還有刺客的就不配了,這是最通用的。

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分配方式如下。

暴穿銘文:如圖。這是一套專門的暴穿銘文,暴擊對於ad英雄來說很重要,所以可以選擇10禍源,增加16點暴擊,相當於一件無盡了。綠色的鷹眼是ad必出的,無可替代。

藍色的隱匿可以增加物攻、移速,如果換成狩獵,那麼這套符文初始攻擊太低了。

10禍源,10鷹眼,16暴擊,總共:16暴擊,25物攻,10移,64物穿。這個銘文,基本上也就定型了,不像百穿可以該藍色的,這套銘文藍色隱匿價效比最好。

禍源:如圖。如果玩ad比較多的話,出10個禍源,肯定不虧。對於ad英雄來說,暴擊很重要。單個禍源,增加暴擊,算是加暴擊最多的了。考慮換成無雙也可以。

隱匿:如圖。對於這套銘文來說,10個隱匿是必須滴。要不物攻太低了,這個銘文在提供物攻的同時又提供移速。單個隱匿,增加物攻、1移速。

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7樓:匿名使用者

ap:紅色夢魘,藍色貪婪,綠色敬畏。ad:紅色無雙,綠色鷹眼,藍色5個奪萃加5個狩獵。

8樓:網友

代打網為您解答:ad: 紅色符文:異變。

藍色符文:隱匿。

綠色符文:鷹眼。

ap: 紅色符文槽:夢魘*10—法術攻擊42,法術護甲穿透24藍色符文槽:輪迴*10—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0%綠色符文槽:獻祭*10—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7%

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王者榮耀通用銘文有哪些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通用銘文。

王者榮耀通用ad和通用ap銘文應該怎麼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ap專業版:夢魘5、輪迴5、心眼5;屬性:法術穿透+88,法術吸血+10%,法術攻擊+66,攻擊速度+6%;造價:

48000碎片青春版:陽炎4、渴血4、侵蝕4;屬性:法術穿透+52,法術吸血+8%,法術攻擊+48,法術防禦+16;造價:

12000碎片物理ad專業版:異變5、狩獵5、鷹眼5;屬性:物理穿透+100,移速+10%,物理攻擊+29,攻擊速度+10%;造價:

48000碎片青春版:拯救3、剎那4、鷹眼5;屬性:物理穿透+74,移速+7%,物理攻擊+19,最大生命+135;造價:

21000碎片。

王者榮耀射手通用銘文怎麼搭配

紅色 異變 10 20物理攻擊 36物理穿透 藍色 狩獵 10 10 移速 10 攻擊速度 綠色 鷹眼 10 9物理攻擊 64物理穿透 總屬性加成 29物理攻擊,100物理穿透,10 移速,10 攻擊速度 射手沒有位移並且需要攻擊速度,所以這套銘文最適合不過,加成屬性物理攻擊 29,物理穿透 100...

王者榮耀法師通用銘文適用所有法師嗎

通用銘文可以適用所有法師。紅色 夢魘法術攻擊 護甲穿透 2.4藍色 輪迴法術攻擊 法術吸血 1 綠色 獻祭法術攻擊 冷卻縮減 1 銘文分析 這套符文作為通用的法師符文,可以說法師最重要的屬性都涵蓋進去了!吸血 護甲穿透 冷卻縮減這三大類作為法師必備的屬性是玩家首選。注意 一套法師都能用的銘文,有法強...

王者榮耀百穿銘文怎麼搭配百穿銘文最適合哪些英雄

1 攻速百穿 攻速 10 移速 10 物理攻擊 29,物理穿透 100 這套銘文適用於射手。對射手這群需要攻速的英雄來說,10 的攻速加成肯定比16點物理攻擊划得來。君不見很多射手在輸出不夠的時候就使勁堆匕首嗎?增加的攻速確實對射手類的英雄影響不少。前期的一套百穿,使得射手面對坦克也有一定的輸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