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黃金四三顆星和黃金三沒星有什麼區別嗎

2021-03-04 04:15:27 字數 771 閱讀 4528

1樓:高高

有區別,這就是段位不同了,乙個是**3乙個是**四。

沒區別,就實力和賽季福利而言是沒區別的。

2樓:傑ivvi少

放心這兩個是沒有什麼區別的。我告訴你鑽石以下這些段位他們都沒有什麼區別。

3樓:丶鬼才丶

沒什麼區別,同樣都是**,如果是**一三顆星與鉑金0星就不一樣了,至少是打到過鉑金,公升了乙個大段位,而**三和**四都是**,沒區別。

4樓:巫師大大

最大的區別就是別人問你什麼段位,你說你是**3,而不是**4。

5樓:虛顏

這個區別是頻道的都比較正常,兩個的東西都是比較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區別,只要不是大的段位不一樣就沒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區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如果你打到**1四顆星,在打一局就是鉑金了啊

9樓:顏以沫

有點區別,至少乙個看起來吧,比另乙個更高。

10樓:愛你摸摸大

應該是勇者積分有差異。當勇者積分達到要求時,輸掉比賽就可以用勇者積分抵扣而不會掉星。

11樓:小羊噢耶

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區別的,只不過是乙個多乙個少而已。

三星s7 edge和三星s7有什麼區別

s6 edge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6 edge為5.1英吋 s7 edge為5.5英吋。2.cpu處理器 s6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1ghz 四核1.5ghz s7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15ghz,1.6ghz,採用三星14nm技術。3.ram不同 s...

三星note2和9300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galaxy s3和galaxy note 2區別如下 1.s3是屬於galaxy s系列中的其中乙個系列,而note2是屬於galaxy note系列中的乙個系列。2.note 2系列比s3系列多了手寫筆功能。3.note 2系列比s3系列螢幕更大。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

聯想A310和三星A510有什麼區別

聯想a310是功能機,三星a510是智慧型機。三星a510與a5100有什麼不同 a510機型非國內上市型號,暫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非國內上市的機型渠道 魚龍混雜,如果是在大陸購買使用三星手機,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大陸上市三星 行貨,不建議購買 水貨 一般提到的水貨手機是指歐版 美版 改版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