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鼓勵沒考好的考生!要真實!

2023-01-31 09:25:03 字數 2823 閱讀 5770

1樓:匿名使用者

0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03、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0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0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0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0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0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09、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1、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4、慾望以提公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5、乙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6、乙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0、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3、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成敗,論人生豪邁。

大不了從頭再來(送男生)

不用怕,我們還年輕。

這只是老天給你就開的乙個玩笑,要相信自己。(送女生)以上是送給還要復讀的學生的。

如果不復讀,平時成績較好卻考試失利就說:考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現在大學生也難找工作。早點出去適應社會。

早一天出人頭地(加入你考上了,千萬不要對沒考上的同學說。那樣誤認為你在取笑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不是生活的全部,你還有這麼多關心和愛護你的人,失敗不可怕,可以重頭再來,你應該鼓起勇氣去面對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路不是只有一條的,考試失敗,生活卻不一定~

跳出圈子看一看,其實還有許多選擇~

考試沒有考好鼓勵的句子有哪些

同學高考考砸了該怎麼安慰? 很重要!!!!!!!!!!!!!

5樓:暖小豬丶譙

其實高考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種途徑而已,是見證自己這幾年努力學習的成果,但是高考的失敗並不能說明自己就一事無成,沒有了未來。人生的道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走出來的,只要勤勞肯幹,兢兢業業,每個行業,每條道路都能夠成就人才。不要將高考看的那麼重要,它只能為自己提供一條相對平坦的道路,但是如果公升入大學不努力,還將一事無成。

也不要認為高考失利就沒有了出路,如果希望在大學裡深造,那麼可以去再次複習,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再次創造奇蹟,這不是沒有先例。只要肯於吃苦可努力。如果不想繼續深造,那麼請掌握一門技術,讓自己充實起來,讓自己具備生活的能力,我相信,擁有技術的人不比大學生差,只會更好。

人生總會遇到坎坷,這點坎坷就將自己難倒,那麼如何應對未來的生活?!振作起來,為自己的未來做好謀劃。

6樓:網友

你就說不是只有他不會,會做的也只有及少數人,就放寬心吧。(我表姐就是今天出結果,考砸了,然後哭,飯也不吃。其實她很努力的。)

7樓:網友

有啥好怕的 高考不過是件小事 要是你把高考放在乙個非常高的高度 那麼以後呢 你覺得以後你能有多打的成就嗎? 高考我還放棄很多會寫得題呢 雖然說乙個好的大學對你來說 會有比較好的範圍 但是每個人不都有自己的選擇嗎? 一次高考失敗就不想活 未免有點太過悲催了 放開點 好好去享受大學 我的大學享受了墮落 為了就是為自己出來社會後 更加的努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不必要為了別人眼中的選擇 而放棄你自己的信念 你能明白不?

高考前兩科考的不好,要怎樣鼓勵?

8樓:色而生地

考生自己不要放在心上,家長也不要總是安慰他,直截了當的告訴他,沒事,已經考過了,就不要再想了,想的再多也不能改變什麼,與其這樣不如加緊後面的複習,調整好心態,盡量補救一下可能更好。

怎樣鼓勵高考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聊天時盡量使用幽默富於幻想化的語言,盡量不提及有關高考志願或者對考生的希望、要求,在臨上考場的最後祝福中充滿對考生的信任(但不是期望),放心讓考生去發揮,就是對他們最大的鼓勵了。注: 最重要的也不是多做題目 要做到勞逸結合 那 才是最好的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鼓勵沒考好的學生

1 讓孩子先總結自己沒考好的原因,家長再了解下試卷,是試卷的難度大,還是學過的知識孩子不會做,或者是考試時粗心導致的,家長再來應對。2 孩子對沒考好的反應怎樣,如果考試沒考好,孩子的情緒已經很低落了,家長這時不要再責罵孩子了,家長的責罵會讓孩子更沮喪,適當的鼓勵孩子,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3 讓孩子把...

怎麼鼓勵我妹妹啊 她上次考試沒考好

她是不是暗戀上誰了呢 還是從根本著手查下原因 這個不是鼓勵就行的 你要是找不到原因那是沒用的 要是自卑就去找心理醫生 心理醫生肯定比你在這上找好 你可以告訴她,沒考好沒有什麼關係,只要努力過了,就不會給自己留什麼遺憾。再說個子矮有什麼啊,才高三,還會長的,那我們就要做在個子矮裡是學習最好,在學習最好...

揚州大學怎麼樣?難考嗎?我是福建考生

揚大在福建省收分最低比本一線高40分。如果上不了211大學,就是全國重點大學的話,揚大不失為乙個很好的選擇。至少說對得起你的分數。非211裡面的強校。當時我班上就有乙個是福建考過來的,你看看江蘇的分數線,江蘇一本以上幾分也就可以了,當然不排除分很高的來這邊,揚大已經有了211的實力,但是沒有評上,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