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家居裝修設計師,網上室內設計師怎麼找?

2023-01-31 06:35:06 字數 2491 閱讀 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春家裝設計師工資一般800保底+點提成 底薪和提成也看公司大小不同~但浮動不大~

旺季月工資可達到5000以上,當然也是在大些的公司~小公司也沒問題。

也沒什麼任務 就看自己能力了 如果你幾個月也不開張 老闆不趕你走你也做不住啊。

我就是做設計師~之前在長春過~現在在北京~

現在家裝設計師挺吃香的 好好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廣州託美爾公司的一名設計師,我的,您可以找我談談。

3樓:貓love羊

個人覺得:1.自己找一些相關的資料,收集自己喜歡的樣式及色彩;2.尋找設計師最好有朋友介紹給你,然後你去參觀下設計師以前的設計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網上室內設計師怎麼找?

4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你好,選擇室內設計師首先你應該了解他的工作經驗看他是不是乙個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其次是了解他是否站在你的角度考慮設計問題,一般好的設計師在設計上都會根據客戶的生活習慣和興趣愛好為客戶打造乙個舒適的家居環境。

同時站在客戶的角度來為客戶考慮各種家居裝修中會出現的問題。

再次就是看他給你做的設計草圖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最後就是多和他溝通設計中你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找人給你們家設計房子啊 還是 你想找設計師的工作啊 要是想設計房子的話 可以選擇在qq群裡查詢 會有很多 你是什麼地方的啊。

6樓:大唐無雙魂

你做什麼呀,招聘的話免費的去趕集網、付費的智聯招聘挺好;裝修的話找裝修公司,當然本人是裝修公司,有什麼裝修問題可以問我。

去哪找室內設計師

7樓:一目了然老師

一是當地裝飾公司設計部,二是網上搜尋,選擇自己中意的設計師。

怎麼在網上找室內裝修設計師

8樓:黑穀潑評

一般都是希望找設計好點的,像我這邊設計就是選的原色雲的室內設計,**上有的,至於裝修自己找工人就可以了。

裝修在網上找設計師設計能裝出好效果嗎

9樓:博洛尼家裝

很多人裝修願意把錢花在材料上,環保上,家具電器上卻情緣花幾萬塊錢請專業的設計師進行裝修設計怎麼裝修了,到最後裝修出來,不倫不類,帶有濃郁的鄉土氣息。事實上,一名合格的設計師在裝修過程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可以影響你以後的居住生活質量。

好的設計師知道什麼風格最適合你。

設計風格。8大類又分為很多種小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習慣,有不同的性格愛好,這些因素都影響這你喜好的風格,對普通人來說,一生也就那麼一兩套房子,長期居住的地方,不是說看看幾套裝修風格,看看別家的裝修樣式就可以自己相處一種樣式風格出來,設計風格是不同時代思潮和地區特點,通過創作構思和表現,逐漸發展成為具有代表性的室內設計形式。沒有一定的學習和設計經驗是很難統籌規劃出一套完整的裝修設計樣式。

好的設計師是一名優秀的預算師。

設計師的功能也不僅僅是裝修之初的方案設計,設計只是第一步,設計出來之後,總體的裝修預算設計師基本上就可以幫你估算出來,什麼材料需要多少都會有詳盡的列表單,這樣在整個裝修過程中就不會出現材料購買多了少了的問題,預算不會太超,真真正正的能夠幫你節約預算減少開支。

好的設計師能將設計效果最大限度的還原。

圖紙上設計出來效果,如何在現實中一步步呈現出來,這個工作不是水電木瓦油工人們按照圖紙就能夠做出來的,裝修的過程中必須有設計師在每乙個環節進行把關,每乙個管道,每一根線路,方方面面都需要設計師進行把關,只有這樣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才不會走樣。

設計是一門大學問,切不可想當然盲目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想法去做,成熟的設計師都知道什麼是最適合你的,房子居住是個長久的事情,裝修過程中一絲一毫的謬誤都影響你的生活質量。

10樓:陳禮智

這個比較難說,用概率來講,厲害的設計師不缺少單子設計,所以不會畫太多時間在網上接一些網單。而且還要量房,了解房屋結構,下水,煤等等細節問題,你最好問問你身邊的朋友有沒有認識不錯的設計師,花設計費請設計師設計!

11樓:你怎麼不去使呀

可以,但不建議異地,需要能對面溝通的,我找的是袁新智。

12樓:手機使用者

萬能的**上有乙個專門是室內設計的主題版,那裡好多設計師,你可以去逛逛。

13樓:和藹的木有新聞

有好多在職設計師白天上班,晚上在網上接私單的。找這樣的比較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再網上找的,我看那些裝潢設計師都是直接上門量好每個角落的尺寸的,很有講究的。

個人裝修的話,能在哪些**上找到的室內設計師

15樓:網友

現在很多行業**都入駐了很多設計師,可以去a963、谷居、房網等太多了,你可以去了解下。

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

呵呵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認為你的專業 只是暫時不賺錢就放棄了你的長處嗎?室內設計剛開始也就幾百元的底薪,想賺錢怎麼也得幾年以後,還得說你遇到了很好的平台和機會,我是學室內設計的,不知道你的公司什麼狀況,可一告訴你的是做個室內設計師很不容易,首先你要有專業的知識,還要有好的語言表達,想賺錢的前提就是...

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么樣,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麼樣

親,你原來是學什麼的呢?學室內設計,剛開始要學cad,這個乙個禮拜基本能搞定,然後就是練,要達到一套圖畫半小時之內的程度 接下來要學如何量房,了解家裝材料,並懂得各材料是如何運用到居室中的 比如用龍骨是怎樣吊頂的 如何談客戶,接下來就是如何簽單。可能剛開始入門,你會很茫然,所以,要有毅力 恆心。如果...

室內設計師的案例怎么寫,室內設計師的案例怎麼寫

室內設計師主要的工作是什麼,只要負責室內設計就好了嗎,相信很多想往設計師這個行業發展的朋友們心裡會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就讓小編帶你們了解下室內設計師的主要工作內容。室內設計師主要工作內容 室內設計師首要做的就是完善室內空間,所謂,室內是建築的衍生,不要以為這邊美化一下,那邊弄的漂亮點就是設計師。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