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效戀愛是什麼意思?

2023-01-31 06:35:03 字數 1150 閱讀 1401

1樓:拾遺學姐

無效戀愛是說一段感情在浪費時間和感情,戀愛關係的質量太低,毫無「收益」可言,還徒增煩惱。

無效戀愛最重要的表徵之一就是不快樂不開心,在這段戀愛裡,要麼爭吵頻繁,要麼對方冷漠疏離,從相遇到相識到熱戀,她們一直在重複吃飯看電影逛街聊天等等這一套程式化的戀愛活動,但是越來越無話可說。

總之,跟他在一起的整體感受是痛苦焦慮沮喪多於快樂幸福,那這段戀愛就是無效的,諧音梗說明一切,「無笑」戀愛當然「無效」。

有效戀愛

跟他在一起很快樂,被愛情滋潤的同時,還能體驗一種積極的愉悅感,像戴上一張玫瑰色的眼鏡,看待生活都覺得美好而浪漫,這才是一段有效戀愛。

其實戀愛這件事,不需要隨時隨地進行理性分析。人的感受都是先於認知抵達你的大腦的,你能不能感受到快樂,沒有人比你更清楚。戀愛本身就能讓人分泌多巴胺,產生快樂的感覺,如果多巴胺的洶湧都沒有壓抑住你的不快樂,甚至變得比之前更焦慮。

「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是戀愛的目標,是個人的功課,但當你因為一段戀愛關係,覺得自己越來越糟糕,越來越退步,那只能用分手來證明自己沒問題,是對方的問題了。

2樓:°迷島

無效戀愛是指戀愛關係無成立之可能,無論當事人之間的主觀意願如何,客觀上均無成立戀愛關係的事實和現實可能者,此種情形即謂無效戀愛關係」,又稱為不具有法律效力之戀愛關係,但不能據此認定當事人間之關係無效。無效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由於一方當事人意思表示不真實,如以欺詐、脅迫等手段訂立的;有的是由於一方當事人有重大誤解,如因受對方當事人的欺騙而誤認為雙方已經建立了戀愛關係等,還有的是因為違反了法律、法規的禁止性規定而無效。

3樓:mrs小王老師

愛的時候好好愛,結束的時候勇敢轉身,這就夠了。

無效戀愛沒必要。

提問。為什麼。

你們之間還愛嗎。提問。愛。

那為什麼不在一起了,是因為現實問題那。

嗎。如果是沒有未來的話沒有結果,那只是消耗你們。

談戀愛約束是什麼意思

談戀愛約束是指克制自己行為的意思。談戀愛應該說是乙個很甜蜜的過程,於此過程當中,由於喜歡帶來的衝擊容易讓人迷惑甚至於喪失原則,因此對自己要有著一定的約束力,也就是克制自己的不當行為。於表現形式來講,比如要堅持專一,不能三心二意。說話做事要考慮別人的感受,這些都是約束的具體體現。做人,要有原則。做人,...

戀愛三壘是什麼意思

1 一壘。與自己的戀人牽手或擁抱這種較為親密的肢體接觸。2 二壘。與戀人接吻或更親密的接觸。3 三壘。愛撫等非常親密的接觸。戀愛分為以下階段 第一階段 無知期 不明白戀愛的意義也不明白什麼是感情,行為導向根據內心的好奇或老師家長反對的叛逆。第二階段 虛榮期 是無知期的延伸,不明白戀愛的意義也不明白什...

戀愛觀是什麼意思,戀愛觀,是什麼?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現在正處在戀愛當中的人,希望他們可以依然相愛下去,而那些已經不再相愛的人也可以自由享受自己的生活,就是祝願每一種戀愛觀,都可以得到尊重的意思。戀愛觀是人們對於戀愛問題的總的看法和態度。是人生觀在戀愛問題上的表現。就是雙方培育愛情的過程,是締結現代文明婚姻的根本條件。戀愛觀受人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