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老寶來燒機油,老寶來燒機油怎麼辦?

2023-01-31 05:25:03 字數 4653 閱讀 6940

1樓:帳號已登出

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至關重要,引發燒機油現象的原因有很多,機油易揮發丶發動回機磨合丶發動機型別答等都可能造成發動機燒機油,但通過加強對愛車的日常保養,可以減輕和避免這一風險。那麼,應該注意哪些保養竅門呢?下面yacco機油品牌跟大家分享一些方法。

1、養成良好的檢查習慣。應根據不同的使用狀況,在平時常規、日常的維護時定期檢查機油,如機油液面超過下限,應及時新增。使用年限及里程較長及經常在惡劣條件下使用的車輛,檢查的頻率要相應增加。

這樣,即便車輛出現「燒機油」的情況,也能做到「早發現早**」,減少維修費用。2、選用品質較好的機油。機油中的新增劑發生氧化後,生成膠狀物質,經過噴油嘴進入燃燒室燃燒後,就會在進氣門、活塞頂部、活塞環槽、燃燒室、火花塞等部位形成積碳,加劇這些部位的老化,引起「燒機油」。

所以,選用品質較好的汽油可減輕「燒機油」的現象。3、定期保養車輛。車輛的保養週期是根據汽車的正常行駛情況制定的,使用條件比較惡劣的車輛,要根據實際情況縮短保養週期和規定的公里數。

2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現在市面上的車,大部分都會燒機油,以法系車、德系車、寶馬車居多。

燒機油的主要原因兩方面,一是配件出現問題,廢氣閥,氣門油封,缸內拉缸,缸壓不足。二是長期不清潔油路,防凍液更換不及時,機油使用週期太長,活塞環卡滯,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活塞環卡滯。 卡滯是從油路開始的,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乙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公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公升機油了。

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油路開始才是去根的辦法。

解決方案針對燒機油目前市場上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種是大修,第二種就是pnf修復劑。大修的話,成本很高,車輛貶值很快,後期磨合也很麻煩,不是嚴重的拉缸、發動機損傷是不需要大修的。首先你要查清楚你的燒機油原因,油路堵塞、積碳、活塞環卡滯都可以用修復劑修復,之前有車友用修復劑修復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不大修解決燒機油問題。

各類車型燒機油彙總及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的車燒機油是通病沒有解決的辦法。

老寶來車燒機油怎麼辦

03年寶來燒機油怎麼辦

4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車輛出現了輕微燒機油,使用品質較好的機油可以有效緩解。

因為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這樣就會燒機油。

當選擇了高品質機油增加潤滑,減輕發動機在工作時的磨損就可有效緩解燒機油的問題。

老舊車輛適當選用粘度稍大的機油,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車內氣缸活塞環和缸套的配合間隙由於長期的磨損就會變大了。

這時機油就會滲入氣缸參與燃燒,從而導致燒機油。加大粘度的機油,如5w-40,粘度大的機油可以增加氣缸的密封性。

這樣不僅能提高些許功率,又能緩解老舊車輛出現輕微燒機油的狀況。

5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機油消耗量大無非兩種原因,一是機油進入燃燒室參與了燃燒,再有就是出現了洩漏。如果沒有冒藍煙的現象,重點檢查一下氣門室蓋墊、曲前油封、凸輪軸油封、曲後油封以及油底殼密封墊和油堵,這些油封和密封墊很容易滲漏。

但是對於這個年份的車輛來說,也不排除氣門油封和發動機磨損導致了燒機油的故障,可以拆下火花塞檢查一下。如果檢查屬於發動機的磨損,那麼必須拆解發動機大修。

大眾寶來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6樓:厭食是家人

燒機油一般來說有兩大部分:一部分是缸體,一部分是缸蓋。

缸體燒機油也分幾種情況:一種是缸筒磨損過大,一種是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失效。當缸筒磨損過大,在活塞上止點形成「臺」時,還有缸筒磨損不均,行車錐型 或橢圓時,被活塞環代上來的機油會存積並參與燃燒;當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長期使用後失去彈性時,密封不嚴,帶上來過多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也會形成 燒機油。

缸蓋燒機油是因為氣門導管偏磨形成縫隙,機油漏進燃燒室和(或)氣門油封老化,密封度下降導致機油延氣門流入燃燒室。

在燒機油輕微的時候,可以通過觀察排氣來大致判斷故障部位:如果涼車著車時燒機油,多半是氣門油封,如果熱車燒機油則多半是活塞或活塞環。

燒機油嚴重時,很難判斷是缸體還是缸蓋燒機油,必須拆散發動機檢查,有時候還必須將活塞從缸筒中捅出來,用內徑千分尺測量缸筒的圓度、錐度來判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哪一款的寶來,我看車質網上**寶來的發動機也有燒機油問題,同一款發動機的1朗逸好像燒機油問題比較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建議你先去檢查吧。

老寶來燒機油到**能解決!

8樓:庾佳表羲

燒機油先換粘度指數高點的機油試試!就是濃一點的機油。標號的話看*w40以上的。30什麼的美孚啊,灰殼啊就不要用了。很老舊的寶來的話就不要用全合成機油了。

試了再不行就要拆活塞環了。ps:

汽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拆了發動機,以後就有得修了。

我是03年1.8手動老寶來現在燒機油怎麼辦?

9樓:薛紫春

對於一款老機器來說,所謂的清洗根本就沒有用,解決不了根本問題。還是應該先檢查看是不是漏了,油封、油底等一些地方有沒有漏油的地方,正常機油消耗應該是沒萬公里公升左右。

如果不是那就肯定是燒了,那除了大修沒有別的辦法了。

10樓:goso使者

如果沒滲漏機油,那可以肯定有燒機油。

更換活塞環吧,我的以前也是這樣,換了個巴西產的,不貴,很好。

這個維修是中修理,還談不上大修,一天時間足夠。維修費也就300左右吧。

11樓:薩爾溫江畔

活塞環該換了,那玩意又不值錢清理他幹什麼,油環和氣環都要換,燒機油會引起缸體內部積碳,越拖發動機損傷越大。十四萬公里了,應該量一下缸套和活塞的磨損。有必要時應該修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或許你不信 唯一的辦法是——換車!

這是大眾的老問題了。我一哥們的老捷達也是和你一樣的問題,找了無數的修理師傅看,要不直接搖頭 要不給的解決方案的花費相當於他老捷達殘值的一大半。兩次進修理廠弄了弄 都是稍微緩解。

最後只得賣車!

13樓:小陽說催收

大修,沒有別的辦法。這是實話。

大眾寶來老款發動機燒機油怎麼維修

14樓:啊往事知多少

1.檢查廢氣管是不通暢。如果不通,清洗或更換。再行駛一段時間候檢視機油是否缺少,排氣管是否還冒藍煙。

2.測量氣缸壓力,氣缸壓力正常:那應該是因氣門油封老化破損導致的燒機油,更換氣門油封。建議更換全部油封。

3.如果氣缸壓力單缸、多缸或都低於正常值,那麼只有揭缸蓋檢查缸墊是否衝油道、缸徑磨損程度、活塞磨損程度、活塞環的彈性等等。如果只是衝油道,更換缸墊就行了。

如果缸徑、活塞磨損過大,建議更換全部缸套(筒)、活塞、活塞環。如果缸徑磨損不大,可更換活塞、活塞環。如果是活塞環原因,那麼只要更換全部活塞環就可以了。

如何解決老寶來1.8t燒機油問題

15樓:長坂坡鬥狠

無論什麼車,燒機油的根子就是在於國內的燃油品質和機油品質太差。燃油差,大家應該心裡還有數,但是機油差,有點不太明白。人家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在歐洲,機油當中必須有22%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

典型的多級機油—78%的基礎油、10%的粘度改進劑、3%的洗滌劑、5%的分散劑、1%的磨損保護、3%的其他成分;而國內的機油新增劑的含量最多不超過15%,甚至更少。機油品質差,不僅不能將發動機工作時吸入空氣中的灰塵和燃燒後形成的積碳清洗掉,而且自身氧化形成的膠質和其他雜質結合會導致更多積碳的生成。這些積碳沉積在活塞內,影響活塞環向外的彈性張力,造成缸壓衰退;如果沉積在發動機內,則會造成潤滑不良,磨損加劇,油耗增大,功率下降,造成燒機油。

燒機油了,必須盡快解決。目前有兩種比較流行的辦法一是找地大修,配件質量、技師水平能保障,費用能承受的話,你可以試試,但是大修後必然會對發動機產生傷害,這是常識,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

二是不大修解決,因為燒機油的根源在於油品和機油品質不好,導致積碳過多,由此造成活塞環卡住、缸壁磨損、油封老化等一系列問題,從而燒機油,通過高品質的清潔修復技術,例如比較火的德國瑪蒂,可以搞定這些問題,做到不大修也能解決燒機油問題,而且從根源上解決汽油和機油品質問題,保證了以後不會再**。

16樓:a山巔之最

您好:對於您問的問題,有可能是發動機磨損嚴重以後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導致的。再說燒機油是冒藍煙而不是冒黑煙。

發動機出現燒機油可以自己檢查一下:如果排氣管在正常工作時冒藍煙,可能是氣門杆磨損過度或氣門油封失效,使氣門室內的機油被吸入燃燒室所致,使機油隨可燃混合氣經進氣管進入燃燒室造成的;如果除了排氣管冒藍煙,還可看到從加機油口冒出脈動藍煙,可初步判定活塞連桿組密封性效果不好,活塞連桿組如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活塞環彈力小、抱死或對口、活塞環磨損使端隙、邊隙過大等問題,使活塞環產生幫浦油現象。您要確定具體的故障原因後,在確定如何維修及維修的費用,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有所幫助。

科魯茲洗缸蓋會燒機油嗎,老科魯茲燒機油怎麼辦

不會。只要洗完以後把缸蓋蓋好,不要使其漏氣就可以了。老科魯茲燒機油怎麼辦 如果是開了十幾萬公里的汽車,出現發動機有輕微燒機油情況也是比較正常的。一般來說乙個保養週期內,機油量從油尺的上限位置消耗到最低限以下即為異常燒機油。現代汽車燒機油一般有以下原因 1 氣門油封老化密封不良,導致機油從氣門與氣門座...

老款寶馬520嚴重燒機油怎麼解決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 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2 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3...

老款寶來啟動繼電器在哪,老帕薩特啟動繼電器在哪裡

你好,該車沒有啟動繼電器,只有點火白頭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老帕薩特啟動繼電器在 在正駕駛前面內飾板裡面,如下圖 啟動繼電器採用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的壓縮機啟動專用元件,啟動繼電器是單獨部件,其作用是接通 斷開吸引線圈和保持線圈電路。啟動繼電器採用單相分相式非同步電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