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別人贈送會員對方會收到通知嗎??對方不是好友

2023-01-31 05:20:05 字數 2661 閱讀 8051

1樓:網友

我給別人贈送會員,對方會收到通知嗎?對方不是好友,所以說你隨便給乙個人送會員,對方會收到通知你,無論認識或者是不認識,你把會員送了出去,所以說在微信裡,你很快就會得到了通知,因為你的會員送給了某某人,他就會告訴你的,就會及時的通知你的這樣的事情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不是乙個怎麼繁瑣的事情也不是乙個怎麼困難的事情你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呢~不論用什麼付費,你幫別人開通別人就會收到訊息的,樓主放心去獻殷勤把,他會知道的~

3樓:9█重量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您贈送的q會員給對方後,系統會在24小時之內將會員贈送到對方的號碼上。具體可以檢視q會員的贈送記錄。

溫馨提示:如果會員贈送失敗,可能是對方的號碼之前是使用會員業務的,後來該號碼不再使用會員服務,系統會自動判斷將該號碼的會員到期後刪除。

您可以在「 q客戶端-個人中心-我的q幣」頁面檢視會員的到期時間。

贈送q會員是免費的,但是贈送的會員到期之後需要您的好友進行續費,如果好友不是您的q好友,則會提示「 q會員不能通過手機簡訊贈送」,請您核對您的好友是否是q好友。

4樓:懶女巫

不知道啊,應該可以看得見的。

給好友贈送qq會員,他能看見嗎?

5樓:歸哪兒去

當然會知道,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如果他qq開通了手機服務會有簡訊通知,如果沒有開通手機服務,第二天他上qq也能看到。(桌面右下角就會自動彈出資訊提示。)

方法一:開啟qq軟體。

點選頭像,開啟qq會員圖示。

選擇你喜歡的付款方式即可充值qq會員。

方法二:登陸:。

點選【開通超級會員】選擇【qq會員】付費即可完成充值。

在手機qq上送好友會員,對方會收到通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會有訊息提醒。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理科會收到通知,我之前給同學充過,對方還說嚇了一跳呢。

8樓:吉德本

會的,你可以送我試下。

請問一下贈送給好友qq會員她會知道嗎?

9樓:情惑美文

是的,禮品成功後,對方將獲得「朋友贈送qq會員業務」的業務。

如果這個朋友開通了移動服務,他也會收到一條qq會員開通的訊息。

給朋友qq會員的步驟。

二、單擊「開啟超級成員」進入成員開啟頁面。

三、進入會員介面後,選擇開戶月份和付款方式,點選「更改手機號」。

10樓:倉鼠說籃球

可以的,贈送成功之後,對方會收到「好友某某某贈送了qq會員業務」的業務。

如果這個好友開通的手機服務,那麼也會收到關於qq會員開通的簡訊。

贈送好友qq會員步驟。

2、點選「開通超級會員」,進入到會員開通頁面。

3、進入到會員介面之後,選擇開通月份,使用什麼支付方式,最後再點選「更換手機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qq上登陸不會提示。

用qq的話沒出現qqtips提示。

你幫她開通後,她的qq郵箱裡會出現會員開通的郵件。

12樓:情如曲

用手機上是收不到贈送資訊的,所以他不用電腦上是差不多你給他送會員了!

只能發現自己qq變成會員了!因為他自己qq名字紅了!

13樓:網友

知道,系統會發一封電子郵件,但不會出現是誰送的。

14樓:

當然會了,名字會變成紅色,一看就知道。

不過手機上面應該不會有系統訊息提示說有人贈送會員。

15樓:風石在世

手機的話不知道的,如果電腦客戶端登陸的話,系統會有乙個小錢包的系統訊息提示,某某某為您開通qq會員乙個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知道 但是不一定知道是你送的 因為沒有顯示。

17樓:情緒操控理智

能夠看到,暱稱是紅字。

看到你贈送的?手機登陸不會看到。如果她有看郵箱的習慣可以看到。

18樓:花開承諾

會知道的。有系統訊息。

如果qq被拉黑了,我再加好友,對方會收到通知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不知道,不過剛為你這個問題親自測試了下,對方是會收到通知的。

有圖有真相。

望採納!

qqôùëí»áô±¸øºãóñ ¶ô·½»áóðêö»ú¶ìðåí¨öªâð 5

qq上給別人贈送超級會員 別人會收到提示嗎? 有的話。怎麼提示的?

20樓:小笨蛋錒

會如果她手機繫結qq了會資訊提示!希望採納。

21樓:殳康震

有提示系統會彈出那個送的上面有扣扣號的。

22樓:走在街上

會收到提示。但不會收到是誰充的。

我銀行考試面試後沒收到通知,但別人明天就體檢了,我再找人拖關係的話還行嗎

可以呀!但是要找關係硬的,只要關係硬,絕對可以沒問題!應該是不行的 現在銀行非常嚴 尤其是國有五大行 還是著手準備3到6月份的春招吧 加油 有夢想就要堅持 還可以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我參加了工商銀行的招聘,已通過初審,筆試,面試,體檢,也接到簽約的通知,但來到後,又不給簽約了 這沒有違反相關法律...

你好,我撞別人了,我全責,找保險給對方修車,對方說要我車修好

通過法律手段解決,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你是要負責,當時沒通知交警過去嗎?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交警開了事故單,車子修好後找對方要修車錢,他說沒錢,讓我把事故單給他,說保險 10 你可以再找交警,讓交警通知他,約定時間還錢。否則就是起訴他。這樣他跑不掉的,簇擁擔心 撞了別人車,我全責報了保險,車修好...

為什麼我的支付寶轉賬給其他人對方沒收到我的支付寶金額卻顯示

我剛也給人支付寶轉賬,我的支付寶顯示的是交易成功,可對方怎麼沒收到錢呢?坑爹了,我的錢啊 1 支付寶bai對支付寶轉賬,du在正常情況下是zhi即時到帳的。dao 2 支付寶轉給銀行,那叫提版現,權一般根據銀行的區別,到賬時間略有區別,大概是1 3個工作日,假期會順延。3 無論是哪一種情況,你的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