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輛5萬的二手車老福克斯老寶來老速騰,買哪一款毛病少省錢省心

2021-04-16 13:41:10 字數 3504 閱讀 4261

1樓:紅色獵人

5萬元二手車老福克斯,老寶來和老速騰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搭載1.6排量發動機的老寶來相對好一些,質量可靠性方面1.6寶來有優勢一些。

2樓:藥藥藥

你說的那幾個都不是省心的貨。買豐田本田妥妥的。沒小毛病,大毛病修也不貴。

3樓:夏高逍雅

不想修車多花錢,就買豐田和本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要求應該去上豐田

你好,最近想買個二手車練手,五萬左右選什麼車好

5樓:烏輝辜睿慈

二手車練手,五萬左右可以考慮四五年車齡的大眾寶來、雪佛蘭科魯茲、福特福克斯、本田鋒範等合資品牌車型,質量相對可靠,保值性好。

想六萬左右買個二手車家用,老速騰、馬三、福克斯哪個好,哪個耐用、經濟、綜合性好,我不懂車,麻煩各位 20

6樓:

車高比307矮了將bai近5cm,很 好du, 這樣重心更低。離地間zhi

隙145mm,通過dao 性好 於福克斯120m... 3 福克斯 高6 2, 耐用內 性 世嘉容,福克斯,高6(沒有相匹配自然吸氣發動機,壽命不會長), 馬3 (...

7樓:手機使用者

出6萬買舊車太不值得了,舊車維修費用高,現在的新車也不是太貴,建議你是買個新車

8樓:宅哥陳亞

福克斯,耐操。內飾也不錯,

9樓:南正天

福克斯比較好,工具箱都大一點呢。而且耐操

3到5萬的二手車買什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代,起亞都還好!不容易壞!但是不能碰撞!大眾捷達首選!

11樓:國產零零漆

買個07-08年的凱美瑞就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輛三萬以下的二手車試手

13樓:拔節的麥子

受多大打擊?五萬非要買個二手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12-13年的老普桑,過山川河溝如履平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八代思域或者七代雅閣

16樓:伊人的雨

威馳,飛度。鋒範,馬六,雨燕,日產軒逸,騏達,老思域,建議日系車,毛病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5萬都能買新車了還買啥2手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用選 12 13年的花冠

19樓:愛與痛的病

我的2023年的大眾速騰,除了正常保養,半點毛病,里程15萬多公里

20樓:保赫瀧簫笛

現在這個環保和黃標弄的不推薦買年限久的二手車,所以09年以後的比較好,5萬的話也就能買到個愛麗舍

21樓:迪

‍‍三到五萬的二手車,雨燕絕對是你無法忽視的存在。鈴木雖然在中國不算什麼主流品牌,但具體事情具體分析,鈴木的雨燕還是不錯的,無論是故障率還是返修率,都非常低,紮實可靠,空間也算不錯。要知道,畢竟在三哥的土地上,以小型車打天下的鈴木幾乎霸佔印度半壁江山了。

做小型車的水平,鈴木說自己第二,誰敢說第一?雨燕是個不錯的選擇。‍‍

22樓:手機使用者

買車就是為了代步,不想花冤枉錢繳購置稅,80後懂的什麼是網際網路思維,用宜家的檯燈和三件套,有長期女朋友,對於車沒有太多要求主要就是安全和保養便宜,返修率低一點就可以。夏利這車醜是醜了點,但是真心便宜,2023年七八萬公里的夏利一萬出頭就能到手,手動擋,買1.3排量的,1.

0的機子上個半坡有點費勁,全車普通漆,掛花了自己拿自噴漆噴出來的都比原廠漆好,買這車跑了一兩年,十萬公里以內再出手,賠個三四千塊錢很好出手。

23樓:bd小葵

預算只有3-5w,想要買一輛操控感非常棒的二手車,毫無疑問,馬自達當為首選。不過,相比買06、07的「彎道之花」馬6,年份更近一些、操控可媲美馬6的馬自達3毫無疑問才是更好的選擇。高顏值,馬自達3的外形設計一直都很漂亮耐看,操控好,這是馬自達的看家本領,相較於對手,馬三的操控做的很徹底,動力輸出比較柔和,不會很暴力,很照顧家用。

24樓:掌上壓

‍‍10年前後的奔騰b50(手動標配),這款車的車型很中庸、很成熟。而且市場保有率較高,維修保養相對而言,比較實惠,「在這個價位這個年限上的二手車,它是少有的大氣型,而且不到4w買下來很划算。‍‍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立馬想起的就是老款的別克凱越,其次是別克的hrv,別克一直強調自己是個高階品牌,自恃是跟奧迪寶馬乙個級別的。可惜又要出凱越這種車。拉低了自己的檔次,導致自己只能做個跟大眾豐田一樣的品牌。

別克的車沒別的,就是費油。其他小毛病和故障率不多。在二手車市場裡,還算是受歡迎的車了。

另外福特的老款福克斯也是可以買得到的,福特的嘉年華也可以買得到,總體而言,雪佛蘭的新賽歐和老款的樂風也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6樓:猴81107悶牟

在三到bai四萬**區間,除了du一些合資的小型zhi車和緊湊型車外,dao國產裡版可以選擇的空間更大。權我個人認為,如果不介意國產的話,其實有一部分國產品牌的車做的還是很好的。比如奇瑞跟吉利,三到五萬的**區間甚至能買到三到五年的帝豪ec7了,那可是國產神車,年銷量二十來萬。

不僅配件好找,而且也足夠紮實耐用。我個人認為,就這個**區間而言,沒有任何一款二手車能比得上帝豪ec7,只是有些人可能面子心裡作祟,覺得國產品牌丟份,但你要知道,這個**區間裡,買個合資小型車也未必見得多有面子。

27樓:熙熙

我個人認為,如果三四萬的二手車,大眾車系裡唯一值得挑選的是polo,還能版

買到年款和車齡不錯

權的polo,至於寶來1.8t以及老捷達,我個人認為真沒必要。大眾的車敢買十年車齡以上的,還帶渦輪的,那是需要勇氣的。

誰要推薦你買這樣的車,那就純屬是在誤導你。想讓你一年之內成金牌修理工呢。不是我黑大眾,上了年紀的老渦輪車,不是在修車廠裡,就是在來修車廠的路上。

想學汽車修理去藍翔,沒必要用買老大眾車的方式來獲得。

28樓:厙慧雅

‍‍f0非常便宜,小車也好來開,自軸距短,停車方便的很,兩個bai人非常du開非常合適

,新車辦下來差不多zhi四萬dao,買二手車原因就是不想多花冤枉的購置稅,而且你上網搜一搜,f0寬體包圍,小改以後的f0絕逼會讓你眼前一亮。‍‍

29樓:冷古香

‍‍10年前bai

後的奔騰b50(手動標配)du,這款車的車型很zhi中庸、很成dao

熟。而且市場保有率較高專,維修保養相對而言,比屬較實惠,「在這個價位這個年限上的二手車,它是少有的大氣型,而且不到4w買下來很划算。‍‍

買個四五萬的二手車買什麼好,想買輛二手車大家覺得買什麼品牌的車比較好,大概四五萬左右?

四五年左右的二手車個人認為像四五年車齡的大眾捷達,桑塔納,本田飛度,別克凱越,斯柯達昕動等二手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買個四五萬的二手車買什麼好?四五萬的話,二手車的情況關鍵不穩定,想找個合適的太難了,而且還都是老款,還不如分期做新車 想買輛二手車大家覺得買什麼品牌的車比較好,大概四五萬左右?因為不知...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想買輛上海二手車開開

現在買車我建議你買輛二手車練練手,等技術成熟了也可以在買輛新的,不過現在的新車真的不保值,二手車效能穩定,價效比高,而且比較保值,一定要注意個人車比較靠譜,可以與車主面對面交易的那種最靠譜,你也可以上你我車看看,他們就是專門搞個人二手車的,貌似也是面對面交易 我覺得你買二手車的話 最好能有個真正懂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