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吊頂多少錢一平,走廊吊頂多少錢一平

2023-01-31 05:20:04 字數 2520 閱讀 8335

1樓:氧化邊角張偉

平面的就便宜點,一百多一方的就有了,如果是二級吊頂那就要貴一點,要四五百一平方了。

客廳,走廊吊頂做燈帶50公尺 大約得多少錢

2樓:都來咦是你嗎

大概一公尺的樣子,50公尺就是425塊。

客廳過道吊頂**一般是多少

3樓:網友

1全部做過道吊頂的**一般還是跟所用的材質有關的,一般用石膏板做的吊頂,**是180元左右一平方公尺。

拿最便宜的用料,**在70一平方公尺。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來定製。

4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板 人工費 刷漆。

客廳裝修吊頂要多少錢一平方

5樓:土巴兔裝修

家庭的中心是客廳,客廳也是家庭成員待的最多、最久的地方,家裡來了客人後往往也是坐在客廳裡面,所以家庭中裝修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客廳。客廳裝修除了地面、牆壁外,吊頂也非常重要。客廳做了吊頂裝修後,一抬頭就能夠看到美麗的風景。

但客廳做吊頂裝修的話是需要花錢,業主對於客廳吊頂裝修的**也很關注,本文為你詳細剖析客廳吊頂裝修**。

木龍骨+石膏板,一般每平公尺在100元左右,石膏板要求***點,就得120左右輕鋼龍骨+石膏板,一般每平公尺在120-150之間,如果是異型,在180到260之間都有想要漂亮、高階,用得材料好,多貴的都有也有採用整合吊頂做客廳的,好像一般都在300-400左右每平公尺。

客廳吊頂**計算方法

1、木龍骨石膏板吊頂**。

大家首先需要清楚的就是石膏板吊頂的**是按照所設計的吊頂的面積計算的,一般是x/平公尺,如果吊頂設計了各種造型花紋的話則是在成本審核之後按照專案來計算。

木龍骨石膏吊頂的**計算是需要根據吊頂所用的材料定製的,一般是石膏板和木材兩大塊,他的人工費平均為110~220元左右,但是也有部分城市的人工費比較高需要220~300元。而吊頂的造型複雜程度也會影響人工費的高低,因為其中會涉及乙個施工工藝的問題。

2、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

相對來說使用輕鋼龍骨的石膏板吊頂在**的計算上會比較複雜,因為其中會涉及到所使用的輕鋼龍骨的厚度,一般的家庭裝修吊頂選用的輕鋼龍骨厚度為公釐還有35元一張的龍牌石膏板。如果是選擇上述材料,並且吊頂是平頂的話,一般材料**為40~50元之間;如果是弧線型吊頂,和平頂同樣的面積之下材料**相對要高上30%左右,除此之外還需要加上一定的材料損耗**,一共的**大概是100元左右。

客廳吊頂裝修的**以及計算的方法大家也了解了,由於每個地方的經濟發展水平以及材料售價等不同,所以客廳吊頂裝修**也很不一樣,受影響的因素也非常多。在需要做客廳吊頂裝修的時候,業主如果想要了解詳細的**,可以請裝修公司先打乙份裝修預算表,讓自己看看做客廳吊頂裝修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6樓:嵐庭家居總部

吊頂鋁扣板:是依**式計費,片式總面積越大,價錢自然越高。現階段銷售市場較為廣泛的是300*300mm,450*450mm,600*600的乃至更大,且鋁扣板批發廠家表示 扣板的表層加工工藝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

銷售市場上拼接片式價錢從6元-200元不一。舉例說明:鋁扣板批發廠家表示十元的片式拼接,300*300mm,也就是0.

09㎡,一平方大概11片扣板,那樣計算下來一平方的價錢便是:111元。

輔材一般包括收邊框線,主龍骨,螺釘吊架,五金配件。而輔材之中較重要的為主龍骨和邊緣線,主龍骨較常見的是輕鋼龍骨。輔材價錢較為低,一般在一平方十幾塊。

到幾十元也是有。有些情況鋁扣板批發廠家會包輔料。這樣就免了不少的麻煩了但是需要注意檢查輔料的質量。

室內客廳吊頂裝修**一平公尺多少錢?整合吊頂**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吊頂看吊什麼頂了 如果整合吊頂的話 各種價位都有的 有時間可以去星雅圖整合吊頂看看。

天花吊頂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平方

8樓:土巴兔裝修

礦棉板吊頂需要礦棉板、龍骨、還有螺栓,吊筋等礦棉板有多種的規格和品牌,25~50元一平方公尺的**較為是普通的龍骨,可以用t型烤漆,龍骨一般在10元一平公尺左右,包龍骨包裝板的人工**一般在18元一平公尺,輔助材料一般在5元一平公尺左右就可以了。

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恕我直言:這樣的吊頂太土氣,建議不要採用。

如果具體到**,應分開計算,木質部分在160元(包含油漆)左右每平公尺,輕鋼龍骨石膏板在75元左右每平公尺(不包含乳膠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0樓:海海時裝

看你是做不做造型了,做造型就貴點,平頂就便宜點了,如果用石膏板26一平方,家用石膏板就55一平方,做造型就更貴了。

11樓:水瓶愚人眼淚

具體要看做哪一種吊頂?我給你介紹一家專門做吊頂的廠家,各種吊頂都在做,比翼建材,在重慶做了很多年,口碑不錯,可以諮詢下15520067470

室內客廳吊頂裝修**一平公尺多少錢

鋁扣板吊頂多少錢一平如何選購鋁扣板吊頂

在我們裝修房子的時候離不開的就是吊頂了,在吊頂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離不開的就是選擇吊頂材料,在我們選擇吊頂材料的時候才發現吊頂材料的種類是有很多的,為扣板吊頂材料只是其中的一種,也是現在銷售量最高的一種,在選擇的時候大家都需要知道的就是吊頂鋁扣板多少錢呢?鋁扣板是一種新型的天花板材料。而且安裝也是特別的...

我家新房裝修,想問一下吊頂多少錢平方

用多厚的石膏板 抄,一般來說分9mm跟12mm兩種,最低 分別是18,37每張,品牌的話 大概每張貴5 10元不等 用什麼材料充當龍骨,一般來說分木方與輕鋼兩種,最低 分別是,防腐木方25一捆四根 400 25 25 輕鋼8塊錢一根主龍骨30mm寬。平均每平公尺木方10塊錢,輕鋼12塊錢。輔料,汽釘...

生態木多少錢一公尺?生態木吊頂多少錢一公尺

生態木吊頂屬於新型吊頂材料,因為具有健康環保的特性,且採用生態木吊頂裝飾外觀時尚 美觀,是家居裝飾重要的選擇。生態木吊頂種類很多,款式不同,品質也不同,生態木吊頂的 也不同,而大家在選擇生態木吊頂的時候肯定是要考慮 的,畢竟,吊頂材料選的好房子的裝修效果才能好,整個房間才能更溫馨 自然,那麼,生態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