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手錶的價格一般是多少錢,二手錶價格是怎麼算的,全新的能賣多少錢?

2022-04-14 18:06:56 字數 3329 閱讀 9197

1樓:鎖盼盼賓逸

二手手錶**一般3-7折,如果成色好,**可能還要高一些,

有些特殊的款式,**更高,比如說勞力士綠水鬼,市場**已經超出了工價,

在**二手手錶的時候需要進行估計,發**,你發的這個卡地亞藍氣球,二手市場價大概兩萬左右,主要看錶徑和成色,來進行具體估價

2樓:支迎絲陽槐

**二手品牌手錶不存在什麼幾折之說,主要還是看你的手錶品牌,南京就有啊,品牌不夠硬氣,****應該不高,品牌夠了的話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款式和使用成色,如果發票保卡盒子這些都還在話,**應該還能上來點,具體還是找個靠譜**公司或者是二手奢侈品**看看吧,鼓樓地鐵站出來就有一家比較大的現在國內這些機構很多,貴重物品還是直接現場交易吧,不要選擇鹹魚啊什麼的不夠安全性

3樓:阿痴海漆定

一般強況下都是看品牌的好吧,就比如說勞力士的熱門款式你說1-2折,說出去人家不直接把你拉黑就不錯了。品牌,系列,型號,成色,時間什麼的都要看清楚的。

4樓:隆鑫發奢品

看你是什麼牌子了,如果是勞力士、歐公尺茄、卡地亞這些,如果這個表是全新的,就是膜都沒有撕開過,保卡附那些都齊全,那麼你買的時候會比新的手錶的公價便宜六七千左右,如果你遇到這種二手錶就偷樂吧。最好是找個實體店去看看無問問,實物看過在買。

二手錶**是怎麼算的,全新的能賣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錶的**要看你買的什麼品牌和型號了,不是說新的就值錢,全新的要是買的冷門款,都沒有辦法**高,所以還是要看你有沒買對。

一般二手手錶能賣多少

6樓:金炬典當行

看品牌,款式是否熱門,保值性如何,新舊程度如何,發票盒子是否齊全。品牌越高越保值的肯定賣的越貴

7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一般的二手機可以買的應該在1000元左右,少的有幾十塊錢,甚至100左右塊錢都可以買的二手機。

8樓:樂正清焮

搬到20手錶來說的話,普通的二手手錶肯定買賣不到多少錢呢,也可能就是幾十塊錢。

9樓:萊濮

一般二手手錶賣不幾個錢,還要看你的是什麼品牌,如果是一般的品牌,幾乎都賣不上錢。

10樓:哎呦喂大太陽

這二手手錶的市場**不穩定,要看你的手錶的磨損程度,還有是表的型號來決定

11樓:

把二手手錶能賣多少錢,那就要看手錶的是哪個品牌,用了多久。

12樓:優越水

看你是什麼品牌的手錶,越著名,**越高。

二手手錶**一般多少錢

13樓:牛奢手錶******

一般手錶**的**在三折到八折左右。像是品牌表**,不管之前使用多久,只要在日常佩戴過程中注意保護自己的手錶,使手錶成色看起來不錯的話,****都不會太差,名錶一般都可以**的,比如說:勞力士、積家、浪琴、百達翡麗、伯爵、蕭邦、江詩丹頓、歐公尺茄等等品牌都可以**。

除品牌以外,手錶的款式其實也會有一定影響,熱門款式**會比較好。望採納,謝謝

14樓:風暴之火

這個要看品牌與型號了,像勞力士保值性好,****高,大概5折左右。你是什麼品牌的表。

15樓:托尼工號

回答親,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手錶**價

)這個問題,回答如下:親按照以下計算哦 「一款女款歐公尺茄星座系列的石英女表買來**是30000元左右,單表,買來有兩三年了。那麼這款表的****大概在6000左右,如果是買來不久,成色比較新的,保卡,盒子都在的話可以**到2.

5折,也就是75000左右; 而如果是同樣一款星座系列男款機械表的話,買來**是50000元左右,單表可以**到15000左右。如果附件齊全,成色較好的話最高可以做到20000元左右。」希望提供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哦[開心][大紅花]

**二手手錶**是怎樣的?

16樓:創作者

500~5000元之間是最常見的,具體看不同的款式以及品牌,二手手錶折價一般在手錶原價的三成左右。

n1級:100分(全新品,未曾使用,無任何痕跡)

n2級:90-99分(存放產生微小痕跡,或上手使用但無明顯使用痕跡)

s1級:80-89分(輕微使用,痕跡不明顯,機芯走時狀態良好)

s2級:70-79分(輕微使用痕跡,外觀、錶帶等不影響二次銷售)

s3級:60-69分(使用痕跡明顯,外觀有明顯磕碰,機芯存在拆修)

b級:60分以下(部件有殘缺,或影響正常使用)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手錶知識》舊手錶**多少錢_二手手錶****怎麼樣

舊手錶**多少錢_二手手錶****怎麼樣

目錄一、舊手錶**多少錢

二、舊手錶的評估等級

三、二手手錶****鑑定評估項

一、舊手錶**多少錢

500~5000元之間是最常見的,具體看不同的款式以及品牌,二手手錶折價一般在手錶原價的三成左右。

二、舊手錶的評估等級

n1級:100分(全新品,未曾使用,無任何痕跡)

n2級:90-99分(存放產生微小痕跡,或上手使用但無明顯使用痕跡)

s1級:80-89分(輕微使用,痕跡不明顯,機芯走時狀態良好)

s2級:70-79分(輕微使用痕跡,外觀、錶帶等不影響二次銷售)

s3級:60-69分(使用痕跡明顯,外觀有明顯磕碰,機芯存在拆修)

b級:60分以下(部件有殘缺,或影響正常使用)

二手手錶****鑑定評估項

1.機芯狀態

一般是手錶機芯的走時與擺幅是否正常,這個一般在多功能校表儀上都可以測出來的。

2.錶帶程度

錶帶的完整度,是否有摺痕,成色及磨損程度等因素。金屬性質的錶帶一般怕磨損,皮質的錶帶一般怕汙漬、汗漬等液體物質。

3.盤面狀態

手錶表盤的完整度以及盤面的氧化程度。

我國是乙個地大物博的國家,許多商品在全國各地都可以找到,在國內的許多地方,市場經濟的差異還是很大的。面對廣泛的市場環境,選擇二手手錶買賣的人群,更需要選擇正規渠道去交易。

17樓:三龍奢侈品**

手錶**一般是三到八折,要確定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公價是多少?其次是手錶磨損程度,有沒有損壞?

手錶**,必須要找正規有信譽的典當鋪或者**鋪。

手錶保養很重要。手錶的磨損、功能損耗等會直接影響到手錶的價值。手錶表殼的磨損、劃傷都會產生無法修復的痕跡,導致**時**大大打折扣。

機械表要定期上油保養,以保證手錶功能的正常執行。

歐公尺茄二手手錶多少錢能買到,二手歐公尺茄超霸手錶能回收嗎?多少錢?

歐公尺茄的二手錶一般是新錶 的6折左右,具體看型號與新舊程度了,現在精仿技術特別發達,因此購買二手錶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的平台。買二手歐公尺茄手錶還是很划算的,看新舊成色,還有款式,是否有發票等,二手手錶一般在公價五折差不多,不過買二手錶還是要注意點,不然很容易買到假貨,如果自己不能辨別真偽的話,建議...

一套二手乾洗裝置的價格是多少錢,二手乾洗機多少錢一台

成都有二手乾洗機 便宜 這個要決定於你的預算,廢品機幾千塊錢的都有,一般來說1萬多的也將就,好點的2萬到3萬都有,2萬多新的也有,就是不耐用而已,看看你的想法,比亞迪和賓士不在乙個級別,這個要理解,你不能用一分錢去買一塊錢的東西 看你是需要什麼型別的,多少公斤的,還有乾洗機的新舊程度都會影響他的價位...

二手房買房定金一般交多少錢,二手房定金一般交多少合適

100萬以內1 2萬100萬以上1 20萬不等看實際情況 100萬以內1 2萬100萬以上1 20萬不等看實際情況,二手房交易的整個過程大致分以下幾個階段 1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了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 身份證以及及其它證件。2 如賣方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