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總被同事動怎麼辦?

2023-01-31 04:20:05 字數 1057 閱讀 7188

1樓:影子

我是幹辦公文秘兼倉庫的,鑰匙等重要的東西都在我這裡,請了一天假回來以後,桌上的東西都不見了,所有的文件也亂七八糟的,我就拍照留下證據找到老闆,讓老闆解決,找到那個人後被罰款500。

2樓:任性的公貓

我買了一大罐堅果放在辦公桌上,有天下午出去了,第二天早上回來吃發現少了一半,至今不知道是誰拿的,沒人告訴我一聲。 後來,每次離開的時候都會鎖上。

3樓:mdl11993源舅

我的電腦是公司最好用的,經常有加班的同事會用我的電腦,經常把我桌上放的水養綠蘿打翻了, 桌上的本子全濕透 ,從來沒有人主動承認,後來我索性換了一台最不好用的電腦。

4樓:沉夜孤星

我保管著公司的所有重要檔案,經常的有人來翻我的辦公桌,害的我自己都找不到,我就想老闆申請了乙個保險櫃,以後誰也不能隨便動我的東西了。

5樓:絆絆

辦公室新來乙個實習的小妹妹,自來熟,沒兩天就自動坐我座位,未經我同意就開始翻我資料、看我郵件、用我的文具,最後我只有請她離開了。跟主管央求調她離開我的部門。

6樓:衝文八生

辦公桌上的東西總是不翼而飛,後來,我在桌上貼士紙條「丟失東西以後所有人共同賠償!」,出於不想出錢的同事就會出來指正**,知道誰是誰以後,就把他的東西全翻亂。

7樓:你即來

每天早上辦公桌總是被翻得很亂,時間久了以後我再也受不了了,下班的時候就會在辦公桌上貼一張備忘錄,上面寫道「請尊重我的東西,盡情享用,離開時請復位。」

8樓:猴00227呈擠

出於對同事的信任,我不會提防著他們,只是辦公桌上的東西總是會不見,最後被逼急了我找了鎖匠安了鎖才好了。

9樓:小皓粉絲團

我的辦公桌老是被同事翻得亂七八糟的,幾次之後我就把重要的檔案全鎖起來。

10樓:賣萌

我的辦公桌被動了以後,問了所有的同事,知道是誰幹得以後,我就把他的辦公桌翻了個底朝天,以後再也不敢動我的辦公桌了。

買辦公桌用不到月就完全上黴了怎麼辦?請問商家有沒有義務幫忙維護一下

產品質量法 第四十條 售出的產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銷售者應當負責修理 更換 退貨 給購買產品的消費者造成損失的,銷售者應當賠償損失 一 不具備產品應當具備的使用效能而事先未作說明的 二 不符合在產品或者其包裝上註明採用的產品標準的 三 不符合以產品說明 實物樣品等方式表明的質量狀況的。銷售者依照前款...

喜歡辦公室同事怎么辦,喜歡辦公室同事怎麼辦?

喜歡辦公室同事沒什麼,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好不容易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你可不能錯過,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但要冷靜下來,不要過早的暴露出自己的感情,先試探下他是什麼樣的態度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先和他聊天,字裡行間不經意的流露出一些你對他的喜歡,看他怎麼回應你。如果他對你有好感,肯定也會抓住這個機會的,當...

桌子上有很多螞蟻怎麼辦,辦公桌上有小螞蟻怎麼辦?

噴蒼蠅藥,見著就噴最好找到洞穴噴幾次就沒有了特管用 將報紙鋪到地上,在上面撒上甜食 比如dove巧克力,總之得是你最愛吃的 招引螞蟻,然後集中消滅。幾次下來家中就不見了螞蟻的蹤影。招數二 將玉公尺麵撒在地上 請 螞蟻搬,幾天後發現,家中的螞蟻就不見了。將橡膠放在螞蟻出沒的地方,螞蟻忍受不了橡膠的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