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維雅保濕系列後臉變黑了怎麼回事

2023-01-31 04:20:04 字數 2212 閱讀 2964

1樓:晚風鈴兒響

你怎麼不用珀萊雅海洋透皙白系列的,我的臉越用越白淨。

為什麼用了無限極心維雅保濕系列用了會變黑?

2樓:白度秋燁導師

親~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過敏的情況也不一樣哦。可能別人用這個不過敏,你用了反而更加嚴重。可交流。

3樓:保險同城網

我也是,都用了1個月了,還是黑他們說是在排毒,是嗎?

我是男士二十歲用無限極護膚品心維雅保濕系列後臉卻變黑了,怎麼回事

4樓:烈火金剛

到專賣店或者是找賣給你的經銷商諮詢,讓他們講清楚。

5樓:春雨

可能不適合你 建議換成榮格產品。

我是男士二十歲用無限極護膚品心維雅保濕系列後臉卻變黑了,怎麼回事?

6樓:秋妮姐

需要馬上停用哦,請問您只用了無極限這一款護膚品嗎?還是混合著其他產品一起用呢。

無限極護膚品心維雅使用後**變黑是怎麼回事

7樓:佳

堅持用,多喝水,這是個過程,是在調理,說明你以前用過鉛貢超標的化妝品,通過無限極的產品給你排出原來的激素了。

無限極的維雅護膚品怎麼用了臉變黑

8樓:313傾國傾城

建議立即停止使用。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濕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2、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如果兩種功效都有,那任何**都能用。

3、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皂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

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4、 一些蜜類的護膚品,又稱奶液,為一種略帶油性的半流動狀液態乳劑,大多數屬於「水包油」型乳劑,有清潔蜜、潤膚蜜、杏仁蜜、檸檬蜜等。使用此類護膚品後,隨著水分逐漸揮發,在**表面保持相當的潤濕程度,防止**乾燥,任何**都能用。還有一類水質的護膚品,如化妝水、養顏露、收縮水等,一般適合中性和乾性**使用。

有些酸性護膚品,呈酸性,可起收斂**、抑制汗液與**分泌的作用,適合於夏季或油性**使用,對鹼性**起到中和作用。酸性護膚品還能消炎殺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沒效果不至於變黑啊,我家的吳可兒顧客反應還可以啊。

10樓:

想要美白嘛。我自己也在美白。想要的聯絡我哦。

11樓:殳淩寒

我也用了無限極化妝品、和你一樣越來越黑而且**發癢、乾燥過敏,我已經停了乙個多月了,現在還在**中。

用了無限極化妝品臉變黑怎麼回事

12樓:0未設定使用者名稱

病情分析:

您好,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長痘,臉上長痘是**油脂分泌旺盛堵塞毛孔引起的,與休息不好,飲食熱氣等也有關。

指導意見:建議你多喝開水,不吃辛辣、油膩熱氣食物,勤洗臉,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這樣慢慢調理一段時間就會慢慢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之前用含鉛的護膚品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你以前用過的護膚品含有鉛汞,但是你自己也不知曉,使用具有成深層清潔的效果的,把裡面的髒東西洗出來了。繼續用幾天會變好的。

心維雅保濕潔面乳冬季用為什麼臉很粗糙

冬天人的 就容易粗糙,需要補水。1.冬天的時候,空氣相對濕度低,比較幹,會讓皮fu表面的水分很快乾掉。2.你用的潔面乳是鹼性的,你的pi膚還屬於比較強的,夏天用hu膚的東西減弱了這種感覺,冬天水分會發快,油脂失衡,會很緊繃。而且鹼性潔面會越洗越緊繃越乾燥。3,注意潔面後,潔面的泡沫不要有殘留,冬季水...

珀萊雅海泉保濕系列怎麼樣,誰用過珀萊雅護膚品,保濕效果好的是哪款?

1全部我用過的 包括潔面乳 水 霜 眼霜,保濕效果很好,是很溫和的系列 適合年輕的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 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

科顏氏保濕系列和金盞花系列哪個好

保濕系列是適合乾性 中性,有 洗面奶,化妝水,面霜 金盞花系列適合混合型 油性,有 洗面奶,金盞花水。看你 是屬於哪種性質而選擇。科顏氏高保濕套裝好用還是金盞花套裝好用?科顏氏高保濕套裝和金盞花套裝,我個人比較認為金盞花套裝會比較好。我覺得還是金盞花的套裝比較好用。而且特別是針對熬夜的人,效果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