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超級列表框問題(取標題的數值)

2023-01-31 04:15:04 字數 4025 閱讀 7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寫好了,還有防程式崩潰功能,哎,不加**易語言就太容易崩潰了,,呵呵。

.版本 2.支援庫 iext

.子程式 _超級列表框1_被雙擊, 邏輯型。

.引數 橫向位置, 整數型。

.引數 縱向位置, 整數型。

.引數 功能鍵狀態,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文字, 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文字陣列, 文字型, ,0"

.如果真 (超級列表框1.現行選中項 ≠ 1)文字 =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超級列表框1.現行選中項, 0)文字陣列 = 分割文字 (文字, 「

.如果真 (取陣列成員數 (文字陣列) >1)』這裡為了防崩潰加了判斷。

框1.內容 = 文字陣列 [1]

框2.內容 = 文字陣列 [2]

.如果真結束。

.如果真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

.版本 2.支援庫 iext

.子程式 _超級列表框1_被雙擊, 邏輯型。

.引數 橫向位置, 整數型。

.引數 縱向位置, 整數型。

.引數 功能鍵狀態,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命令, 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引數, 文字型, ,0"

命令 =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超級列表框1.現行選中項, 0)命令 = 取文字中間 (命令, 尋找文字 (命令, 「假) +1, 尋找文字 (命令, 「假) -尋找文字 (命令, 「假) -1)

引數 = 分割文字 (命令, 「

框1.內容 = 到文字 (引數 [1])

框2.內容 = 到文字 (引數 [2])

易語言超級列表框問題(取標題的數值) 10

3樓:網友

超級列表框1.取表項數值(表項索引)。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數值(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6樓:yi大神丶

超級列表框。取表項數()

易語言超級列表框表項值提取

7樓:匿名使用者

d:\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0, 1)

d:\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0, 2)

參見:

易語言超級列表框怎麼取表項標題?

8樓:程式設計愛好者

---**區---版本 2

.支援庫 spec

.支援庫 iext

除錯輸出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0, 0))除錯輸出 (超級列表框1.取列標題 (0))-**區---

易語言 超級列表框 查詢並顯示的問題。

9樓:最近流行洗臉

.子程式 _查詢按鈕_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表項數,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i,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臨時, 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a, 整數型。

表項數 = 超級列表框1.取表項數 ()

超級列表框2.全部刪除 ()

.計次迴圈首 (表項數, i)

臨時 =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i - 1, 0)

.如果真 (尋找文字 (臨時, 欲查詢名稱框。內容, ,假) ≠1)

a = 超級列表框2.插入表項 (超級列表框2.取表項數 ()臨時, ,超級列表框2.置標題 (a, 1,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i - 1, 1))

超級列表框2.置標題 (a, 2,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i - 1, 2))

超級列表框2.置標題 (a, 3,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i - 1, 3))

超級列表框2.置標題 (a, 4,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i - 1, 4))

.如果真結束。

.計次迴圈尾 ()

'如果還有問題請lz補充。

易語言 超級列表框 如何讀取出指定單元格數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列表框。取標題 (,取指定表項或子項的標題。本命令為初級物件成員命令。

引數<1>的名稱為「表項索引」,型別為「整數型(int)」。用於指定列表框中的某一專案,索引值從 0 開始。

引數<2>的名稱為「列索引」,型別為「整數型(int)」,可以被省略。用作指定報表型列表框中專案所處的列,索引值從 0 開始,如果當前列表框型別不是報表型列表框,提供 0 值即可。如果本引數被省略,預設值為 0 。

11樓:水墨的世界

獲取超級列表框指定單元格內容。

.版本 2.支援庫 spec

.支援庫 iext

.子程式 _超級列表框1_表頭被單擊。

.引數 被單擊列索引, 整數型。

除錯輸出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超級列表框1.現行選中項, 被單擊列索引))

12樓:大強小屋

超級列表框。取標題(表項索引,列索引)

注意:索引值從0開始。

易語言超級列表框取一列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原始碼 [如果你的路徑**確實沒有錯的話] 複製進去就可以了。版本 2

.支援庫 iext

.支援庫 spec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合併文字。區域性變數 計次。

.區域性變數 合併文字, 文字型。

.計次迴圈首 (超級列表框1.取表項數 ()計次)合併文字 = 合併文字 + 到文字 (讀入檔案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計次 - 1, 2)))#換行符。

處理事件 ()

.計次迴圈尾 ()

除錯輸出 (合併文字)

資訊框 (「合併內容成功了」, 0, )

採納最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乙個文字型的變數 如 臨時文字。

-->計次迴圈首(超級列表框。取表項數(),計次)『這一步是取到超級列表框裡有多少條資料。

| 臨時文字=臨時文字+超級列表框。取標題(計次-1,2)』 取標題裡面有兩個引數 第乙個是表項索引。

| 我用 計次-1 是因為 表項索引是從0開始的,當迴圈第一次的時候表項是0 第二個引數是列索引也。

|是從0開始的,路徑所在的列 正好是第三個,所以從0開始數,正好是2 這樣就可以取到了。

|--計次迴圈尾 ()

請問 易語言,超級列表框 顯示資料統計怎麼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 2

.支援庫 iext.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區域性變數 a,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b, 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c,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計次1,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計次7, 整數型a = 超級列表框1.取表項數 ()計次迴圈首 (a, c)

b = 超級列表框1.取標題 (c - 1, 1).如果 (b = 1」)

計次1 = 計次1 + 1

.否則計次7 = 計次7 + 1

.如果結束。計次迴圈尾 ()

框1.內容 = 到文字 (計次1) +個1天 」 到文字 (計次7) +個7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列表框控制項,你必須考慮資料的儲存,比如「充值卡天數」使用陣列 充值卡天數 來儲存,這樣統計起來及十分簡單!.版本 2.區域性變數 充值卡天數, 整數型, ,0"

.區域性變數 n, 整數型, ,天數 1或7.區域性變數 統計, 整數型。變數迴圈首 (1, 2000, 1,i )

.如果真 (充值卡天數[i]=n)

統計 = 統計 + 1

.如果真結束。變數迴圈尾 ()

---易語言支援資料庫,建議用資料庫,比如計數用count(),求和用sum(),也就是sql語句非常靈活和強大。

易語言怎麼做列表框專案儲存和讀取

前幾天寫的乙個自動讀取儲存列表,稍改一下就行了。版本 2.支援庫 iext 支援庫 dp1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子程式 啟動視窗 建立完畢。區域性變數 臨時資料,文字型。區域性變數 臨時陣列,文字型,0 區域性變數 迴圈次數,整數型。區域性變數 區域性 計次,整數型。如果 檔案是否存在 取執行目錄...

vb組合框列表框都有text屬性嗎

vb中的組合框和列表框均具有text屬性,列表框的text屬性表示選擇的項的內容,組合框的text屬性表示選擇的專案和內容或者是使用者輸入的內容。在組合框的三種樣式中,只有一種是不能在其中輸入內容的,這時text屬性表示選擇的內容。是的。組合框和列表框都有text屬性。vb組合框和列表框的使用 試一...

各位網友好在vb中列表框和組合框的單擊事件

1 在下拉列表框選擇文字觸發click事件。2 下拉組合框和簡單組合框,可以在文字區輸入文字,當輸入文字時,可以接收change事件。乙個是輸入乙個是單擊選擇。列表框可以看當前索引值,式text 多選的就看checked 列表框和組合框沒有change事件吧。你見過列表框雙擊的嗎 vb中單擊組合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