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同事看見換衣服怎麼辦

2023-03-17 22:45:02 字數 1251 閱讀 3433

1樓:做**的洛唐

放下這事,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這樣就好,別去想太多,想得越多,就越難受。

轉移注意,不去想它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件事看淡,就當他看見你吃飯一樣。你老公在家就更好了,他不會誤解你,把你的煩憂與你老公說說,時間一長就過去了,別太在意了。另外,這種事你老公同事不會說的,你放心,他也不好意思,再見到他就當沒這事一樣,尷尬就過去了。

3樓:夏錢麗

發生了,不管是誰總覺得難堪。但是自我調節一下,少見你老公的這位同事,尷尬的感覺就慢慢變淡。時間能夠沖淡一切,慢慢來,你一定可以的。

4樓:誠懇還安適丶工匠

不要放在心上,這樣的事情也不算是什麼丟人的,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倆 正在辦事的時候讓人家看見了,那不更是不要活了。哈哈,放開一點沒事的。

5樓:聆聽海浪心聲的港灣

既然已經看見,那還能怎麼辦?

下次換衣服的時候注意關好門就可以了。

6樓:君軍

親,我和其他的觀點是一樣的,,你要是一直想,你肯定會一直鬱悶,只有放下,不想,時間久了,就沒感覺了---嘉迪莉茜。

7樓:藍鼠逛街

沒什麼大不了,別人未必在意,你也忘了吧,忘了事兒就過去了,你不忘總也過不去,時間會淡化一切不快。

8樓:網友

那能咋樣,又不是故意的,就當沒發生。難道要追究啥責任,能追究出啥責任嗎?打老公一頓就結了,誰讓他不關門。

9樓:遊傲霜

就當什麼她沒有發生就行了,電影裡的也有的,不要多想,放下思想包袱什麼都會過去的。

10樓:皮建華石雕

別太在意,反正是不小心,吃一塹長一智以後要注意啊。

11樓:

沒事 當沒發生就好。

12樓:簡單的快樂雙魚

你老公在乎嗎?沒有什麼讓時間來淡忘它,以後小心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不定也尷尬 別在意就是了。

14樓:網友

把這件事看淡,就當他看見你吃飯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被看了你就喜歡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在期待什麼/

女生們,你們換衣服時被男生看見過嗎

有啊,1歲的時候,老爸給我換衣服爺爺奶奶都看到 我倒是碰巧看過男生換衣服 你就是看見也是撐死眼餓死qu。真無聊。嗯 被偷看過但不是我自己還有很多女生 換衣服被男生看到了怎麼辦 還能腫麼樣 只能和自己說是幻覺 以後多注意咯 nothing 妞 很多時候尷尬是自己造成的 別人說不定還沒 想什麼呢 你越是...

被同事套話了怎麼辦

工作中難免會出現這樣的事,有些同事就專門幹這樣的事。你被別人套了什麼話,我們也不清楚,如果你覺得不是太重要的事,就權當吃一塹 長一智了,以後遠離你那個同事。如果你說了不該說的話對領導不利,或者是洩露了什麼秘密的事情,建議你主動給領導匯報,把事情向領導說清楚,向領導承認錯誤。當然不要忘了給你那位同事上...

西服被染色怎麼辦,衣服被染色之後該怎麼辦

1 家中常備小蘇打。衣服一不小心被染色了,就要立即清洗,如果你家有備小蘇打那就最好了,直接在染色的地方撒上些小蘇打,搓洗幾分鐘,染色的地方就慢慢的洗乾淨。2 巧用淘公尺水。很多人以為淘公尺水很髒,洗完就直接倒掉,其實淘公尺水的作用很多,淘公尺水除了可以用來洗臉美容之外,它還可以用來浸泡染色的衣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