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人家錢,那收據要怎麼寫?工錢

2023-01-31 04:15:03 字數 2841 閱讀 5540

1樓:

這種收據的話:交款單位寫你單位,款項內容寫工錢金額就寫金額。

摘要就寫具體哪個人哪年哪月,什麼工程的工錢然後讓對方在收款人這裡簽個字,是單位的話蓋個章。

白紙的話就讓他寫。

今收到xx公司xx年xx月xx專案的工錢人民幣壹仟元整(¥

張三xx年xx月xx日。

2樓:諮詢電商

付給幾月幾號的錢寫清楚對方簽字。

3樓:來自潁州西湖面如冠玉 的程普

收據應該是對方寫,並簽字,日期,才算數。

我要給七個工人發工錢,一人1500,共計10500元,我要怎麼寫收條? 5

4樓:山人老施

你給工人發工資,要做一張工資表,然後讓他們領工資的時候在上面簽個字,這樣就能說清楚,誰拿了領了工資?誰沒領工資?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工人發工錢一千一千五?共計一萬五千一萬五五千元,你要怎麼辦?就按照公司的那個發給人家就可以了。

6樓:小棠說

這個欠條的話一定要注意大小寫,不要把上面的內容寫錯了。

7樓:生活情感找***

你可以寫供給發七個人的工錢每人1500千合計10,000 ¥500就這樣寫。

8樓:憲芝

我要給七個工人發工錢,一人一千五,共計是10500元,我要怎麼寫收條?每個人一千五,按照每個人所發的收條,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首條,收錢條。

9樓:瑠璃巡

這個來說是可以的可以進行發現你的工錢是比較考的一種行為。

10樓:位錦欣

這個的話,你可以上網去查一下收條的格式是如何寫的。

11樓:張恩師

寫收條的話,應該是讓對方來寫,每個人寫一張收條給你就可以了。

我是承包水利工程水管安裝工頭,現在暫時向水利公司支入工錢,收條怎麼寫 謝謝

12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你暫時向水利公司只入工錢,那麼我感覺,你就應該通過甲方乙方的一些條例寫好時間甲方乙方人的姓名還有這個款項結清的。乙個方式,然後就可以了。

13樓:渴侯凡桃

紅包水利工頭現在支出就可以了。

14樓:虞璇

沉默水利工程的包頭收條直接可以借鑑別人的。

15樓:狂谷苼

我是承包水利工程水管安裝工頭,現在暫時不需要按裝,等上一陣子。

包工頭沒把工錢結算清,還有一部分非說把工錢給了,也沒收據,怎麼辦?

16樓:亓高岑

你這樣就要找到證據了才能通過法律手段要回剩餘錢,沒有證據不行。

17樓:網友

你們可以連合起來到勞動局討回包工頭欠你們的辛苦錢。

18樓:網友

他這是太黑心了,你應該找地方說理去,不信沒有王法了,你實在不行就去法院起訴,但是一定要有證據,你收集一些證據去告他,法律一定會對他繩之以法的,你要拿起法律**來保護自己,法律是同情弱者的,你們屬於弱勢群體,法律會保護你們的,放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沒有證據無法證明到底給還是沒給。

公司領導拿不出支付給我工錢的收據算不算拖欠工錢?

20樓:網友

不算,但是屬於偷稅漏稅了,企業給員工發工資應該繳納部分稅,你可以去揭發你的老闆。

21樓:慈問佛

這樣不算拖欠工錢,只能算給你結算工錢手續不齊全。

收到蓋房工錢怎麼打收條

22樓:家

第一行證明,另起一行收到某某蓋房工錢小寫多少元,大寫多少元落款收錢人名字年月日。

領取工資的收條怎麼寫

23樓:華律網

乙個完整的收條,通常應由標題、正文、落款三部分組成。(一)標題標題寫在正文上方中間位置,字型稍大。標題的寫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由文種名構成,另一種是把正文的前三個字作為標題,而正文從第二行頂格處接著往下寫。

(二)正文正文一般要寫明下列內容,即寫明收到的錢物的數量、物品的種類、規格等情況。如果是收到的錢,還要寫上收錢的原因。(三)落款 落款一般要求寫上收錢物的個人或單位的名稱姓名,署上收到的具體日期,一般還要加蓋公章。

是某人經手的一般要在姓名前署上「經手人:」的字樣。是代別人收的,則要在姓名前加上「代收人:

」字樣。

24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一:**格式。

二:文字格式。

收 條本人於 年 月 日收取 公司支付的20xx年 月工資 元,該工資以現金方式已經一次性收取。工資款收到後,本人與公司不存在任何勞動爭議。

收款人:年 月 日。

三、領工資的人在發放表上簽字簽收,注意要拿到錢再簽字。

25樓:樹陰下的羊

應該是發工資的會計做工資發放表,領工資的人在發放表上簽字簽收,注意要拿到錢再簽字。

需要寫收條的,要寫清楚:

今領到***公司發放***年**月**日至***年**月**日工資,工資金額(6536元,人民幣大寫陸仟伍佰叄拾陸元整)。領款人:**2023年1月29日。

26樓:僪馳翰

我在村里幹一天的務工那個條子怎麼打約。

我是老師,給人家借高利貸,現還不起,人家說要起訴,怎麼辦

這個欠款如果對方起訴的話,你是很吃虧的。首先現在高利貸根本不會在欠條上註明本金和利息,而是把本金和利息是寫在一起,除非你能拿出證據證明對方是屬於高利貸,否則就是正常借貸,按法律上你必須要還的。再次你所說的還不起是指本金還是指利息,如果還不起利息的話,可以私下找人說合一下,看能不能少付一點。如果連本金...

夢見撿到錢打算還給人家但是沒有還夢就醒了

總夢見生活瑣抄事 調理脾胃 如果襲總夢見白bai天發生的事,故事du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zhi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dao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

我夢見把錢給人家坐人家三輪車還沒有坐上還在走路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