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維雅保濕潔面乳冬季用為什麼臉很粗糙

2023-01-16 05:00:02 字數 1742 閱讀 7073

1樓:猶綠夏侯

冬天人的**就容易粗糙,需要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1.冬天的時候,空氣相對濕度低,比較幹,會讓皮fu表面的水分很快乾掉。

2.你用的潔面乳是鹼性的,你的pi膚還屬於比較強的,夏天用hu膚的東西減弱了這種感覺,冬天水分會發快,油脂失衡,會很緊繃。而且鹼性潔面會越洗越緊繃越乾燥。

3,注意潔面後,潔面的泡沫不要有殘留,冬季水溫低,泡沫溶解度也低,可能會因沖洗不到位殘留毛孔裡,然後洗完臉一定要再用清水沖洗幾下。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為什麼臉上感覺很粗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成分最差最便宜的洗面奶 洗後臉很澀。

4樓:匿名使用者

鹼值太高了吧,換弱酸性的洗面奶試試,絲塔芙或者依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過歐詩漫的洗面奶,可是我之前在買過乙隻歐詩漫的擦臉的,用了兩次就沒有用過了,感覺太油了,不好用,洗面奶如果洗後感覺自己**還不如以前的話,那就說明洗面奶在問題了,根本就不適合你的**,你最好是不要用了,建議換一支吧!有很多化妝品加的化學成份太多了,或者就是不好,用後就會覺得**還不如以前呢?

我買過一些擦手的,也是感覺越擦越黑,後來就不再用了,手也就恢復到原有模樣了,不要問為什麼了,呵呵!因為不好就是不好!

6樓:汗宣朗

我用的芙麗芳絲的,第一次用,臉感覺粗糙,可能這款不適合,也可能擠的多了,之前用芙清的沒有,我覺得可以再用兩天,如果還是粗糙,就換了吧。

心維雅保濕潔面乳效果怎麼樣?聽說很好用用完**變得很白

7樓:鈾涙斁閫

我一直都在用這個,效果特別好,很滋潤。

8樓:沃做

洗面奶是沒有美白作用的。

用心維雅保濕系列後臉變黑了怎麼回事.

9樓:晚風鈴兒響

你怎麼不用珀萊雅海洋透皙白系列的,我的臉越用越白淨。

我用了無限極維雅保濕潔面乳為個麼臉部**的毛孔變大了、還有一些粗糙的小疙瘩、油也多了。

10樓:26個點十一

就算各人有不同,但是應該是不會出現這樣問題的。所以需要問幾個問題:

你用了多久呢?幾天還是幾個星期 還是很久了。

如果是很短時間,那正常,說明在發生作用,排毒,有的人反應更大,再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我當初是出油變多但後來就好了,紅血絲也少了很多。

如果用了有段時間了,但出現這樣的狀況,可以看看是否接觸、食用了什麼你過敏的東西,不乾淨的東西,或環境、氣候、變化引起的不適。或者近期狀態不太好,身體內分泌或功能有些紊亂之類。

或者諮詢一下專業人員。

保持健康的作息時間、生活方式和習慣、向上的心情,在如今的社會中努力給自己的身體一塊淨土吧。

加油~針對二樓的回答想補充一下,無限極的去汙能力很好的,可以看專業示範哈~~就算的中性筆或原子筆在**上畫的線也能很快洗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了你不適用這個品牌的護膚品。

不要再用了,對你的**不好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說明沒洗乾淨。

13樓:來自江灣鎮輪廓分明 的阿拉丁

那個小疙瘩貌似叫脂肪粒。

用心維雅保濕系列後臉變黑了怎麼回事

你怎麼不用珀萊雅海洋透皙白系列的,我的臉越用越白淨。為什麼用了無限極心維雅保濕系列用了會變黑?親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過敏的情況也不一樣哦。可能別人用這個不過敏,你用了反而更加嚴重。可交流。我也是,都用了1個月了,還是黑他們說是在排毒,是嗎?我是男士二十歲用無限極護膚品心維雅保濕系列後臉卻變黑了,怎...

心維雅潔面乳怎麼用法,無限極乾洗洗面奶怎麼用

是無限極產品是嗎?所以的潔面乳都是一樣的步驟啊,用清水打濕臉,放潔面乳在手心搓幾下洗臉,然後清水洗淨就可以了。無限極乾洗洗面奶怎麼用 洗面奶使用方法 1 溫水溼臉 長髮用髮帶把頭髮束起來,然後洗乾淨雙手,用溫水濕潤面部,讓肌膚毛孔充分。2 潔面乳起泡 取出適量的潔面乳,將潔面乳放置手心,加水用另外乙...

無限極萃雅男士套裝能跟心維雅補水搭配嗎

絕對可以的,如果你的 幹就先用心維雅的滋潤潔面乳 粉潔面 如果 油就用心維雅保濕潔面乳 藍潔面 然後再用翠雅男士潔面,這樣可以更深層清潔,補水也一樣,先心維雅再翠雅男士,這樣你的 會更快的好起來,效果絕對是倍增的相信我。無限極心維雅套裝怎樣正確使用方法 無限極心維雅滋潤系列套裝 說明書 無限極心。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