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總是跳電,是不是電池不行了

2023-01-31 04:10:06 字數 2321 閱讀 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換個新的吧,我的也是這情況,換了就不了,

我的手機電量總是跳電…是電池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2樓:

看手機有沒有進水,假如進過水的。耗電視就厲害點,就會跳電。如果沒進水,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

3樓:天下悼甲

是不是電池不行了!還是沒有衝上電啊!

4樓:西門慶

電池有問題,換塊新的吧。

手機電池跳電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有點問題。解決辦法。先完全放電。然後用直衝充電。不管是否充滿,一直衝12小時。可以修復部分電池故障,謝謝。

6樓:不能呆在地球了

我個問題我試過,把跳電的電池裝好,用到百分一電量用到關機,再把它開多幾次,原因是電池用了很久虛電越來越多,手機開機一次隔一分鐘左右開一次,開8次以上,比如開到第九次是百分三電量左右,你就可以鎖屏充電,這樣可以防止跳電的方法了!完成 不過手機也有點損耗的!有問題就回覆。

7樓:網友

問題是miui有自動斷電。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或是你的手機出問題了。

手機電池跳電量是什麼情況?

9樓:網友

這應該不是屬於手機電池不行了。早上掉電快應該是題主一直在使用手機或者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比較多耗電比較快。清潔後放回電量變多可能是由於你的電池的觸點接觸不良或者有汙染,題主可以嘗試用橡皮擦清理電池的電極。

10樓:檢查官的容顏

方法/步驟一:

1、保持手機開機狀態,連線充電器充電。等到提示充滿後,從充電器拔下。接著關閉手機,再連線充電器充電,直到提示充滿,拔下手機充電器。

將手機開機,等到手機開機並完全進入系統後,迅速關機。再次連線充電器到已經關閉的手機,直到提示充滿。

方法/步驟二:

1、啟動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同時按住手機音量加和電源鍵啟動) ,然後選擇wipebatterystats (高階,電池資訊)即可。這時注意!這個時候注意了,在recovery右上角如果不是100 % 請等到充滿為止。

2、然後開機,進入re檔案管理器。然後刪除data/system/。是為了讓手機重新獲取當前電池資訊。

3、關機,插上電源充電直到充滿。(最好能連續充一夜以保證最大電量。切記在充滿電之前手機不要開機。

)2 .不拔電源的前提下,開機。3 .

進系統之後用re或其他同類工具刪除/data/ system/ batterystats .bin這個檔案4 .拔下電源,正常使用手機直到其自動關機。

此時電池仍然有餘電,在等待一至兩分鐘後再次開機,把剩餘電量用完。5 .此時手機已經重新獲取了當前電池的電量資訊。

此時在關機狀態下重新充滿電即可開始正常使用。

實在不行就只能更換電池,建議去專業售後檢測。

手機電池電量跳電怎麼回事

11樓:小胖楠兒

你好,這裡有個電池校準的方法~你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1)將手機後台清除 靜放充電到第一次充滿狀態,然後將電源線拔掉一分鐘,再次連線電源充電,你會看到手機又處於充電的狀態了!2)到第二次充滿後將電源線再次拔掉,關機重啟一下,再次連線電源充電,你肯定會驚訝手機竟然又處於充電的狀態了!

3)到第三次充滿後,將電源線拔掉一分鐘,再次連線電源充電直至充滿。如果以上方法沒有改善的話,建議帶上相關憑證去售後檢測一下電池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手機的效能不好,手機系統獲取不到電量資訊,所以跳電。如果不放心,去購買手機的地方問。求採納。

13樓:刷

如果沒猜錯是iphone吧!不曉得你是哪一款,我6s前幾天也是那樣,有時候慢電突然就百分之一了,估計是電池壞了!換乙個電池就好了。

電池跳電頻繁,電池感覺不耐用,是怎麼回事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電池突然存不住電了,手機電池存不住電怎麼辦?

手機電池存不住電你可以試試用輔助軟體金山電池醫生充電,能充滿還能省電,還能延長電池壽命。金山電池醫生可根據不同的裝置和當前電量,來顯示您的可用時間。您的電池電量使用到20 以下,執行金山電池醫生,然後插上充電器,它會為您的電池自動進行充電,當您的手機充滿電的時候,它會提示您電量已充滿,彈出資訊讓您移...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怎麼辦?

電池老化的現象通常是膨脹和手機空載時顯示電壓基本正常,電池電量指示基本為滿格,但待機時間短,一通話便會自動關機 充電時,很快即顯示電池已充滿 樓主的電池用了三年多了,即使沒有太大的問題也不應該在用了,以防ic 電路板 電子元器件老化出現故障造成燒機或爆破。建議買個商務電池代替,國產商務電池牌子很多,...

諾基亞手機電池,諾基亞手機電池

可能是接觸不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接觸的地方,另外有可能是電池的啟用問題哦,你可以先吧電池的電量用盡,然後再衝電,此動作重複幾次,也許你的電池會好哦 還有,你可以用報紙吧電池裹好,放到冰箱裡面去凍一晚上,這樣再來充電用,也許會好的 如果沒猜錯,你的手機應該是水貨。水的送的電池幾乎都是不耐用的,因為那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