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手機電池是不是原裝的

2022-01-01 11:02:39 字數 2363 閱讀 6091

1樓:掌萌表鴻才

看手機是不是原裝的很簡單。拆開後蓋看看有沒有3c認證和進網許可證,imei是一串數字,看看最後4位跟盒上面的是不是一樣的。

2樓:鬧鬧

購買手機電池 如何辨別真假 : 現在手機電池都採用li電池,li電池有體積小,重量輕,也比較環保,不過在很多朋友購買電池的時候,經常碰到js用假得電池當作真的電池來賣,欺騙消費者。下面以市場上最主要的假的手機電池做些辨別:

1 西門子手機電池的辨別: a 從外表上看,二者得標籤區別很明顯,真電池的標籤採用凸版印刷,字跡也清晰的多,假電池只是採用一般印刷的標籤,雖然也有些假冒電池採用凸版的印刷,所以從這方面來說,這個只能作為參考。 b 真假電池在電極附近也有些區別的:

真電池的正負極得標記比較深,電極也非常的有光澤,假電池的正負極比較的淺,電極也是發暗得; c 背面:再看背面,真電池」siemens」標記較淺,字型邊緣光滑清晰,而假電池得標記較深,字型邊緣很粗糙。 2索尼手機電池的辨別:

a 首先,從電池的標籤裡說,真電池的標籤印刷比較精細,字型邊緣也相當的光滑,看起來也比較的養眼,但假電池的標籤印刷相對粗糙; b 真電池的標籤底色較白,很有光澤的,假電池底色暗一些,缺乏光澤。 c 真電池標籤旁的紅色網路旁得紅色網路線條較粗,色彩鮮明,而假電池得紅色網路線條較細,色彩也比較暗淡。 d 真電池得電極排列整齊,電池外殼得塑料鉚釘都進行了處理,使電池更位結實;而假電池得電極排列參差不齊,而塑料鉚釘要低於電池外殼,這對電池的耐用度有所影響。

3諾機亞手機電池的辨別: a 在防偽上面,在電池的標籤上得「nokia」英文本元「i」上印有很小的「nokia」字樣,而真假電池的區別也在這裡。將電池放在光線充足得地方,用標籤的反光去看字母「i」我們可以發現,雖然「nokia」字樣很小,但是真電池可以分辨出來,而假的電池,要麼殘缺不全,要麼分辨不出來。

b 對於電池型號為blb--2,適合目前的大部分手機,首先在色彩上,假電池的標籤不過對於真電池的出廠批次不同,印刷的色彩也有所差別,所以這一點不能作為方便的依據。而根據條形碼的凹凸感來分辨的真假電池的方法也行不通得,因為現在假電池的條形碼也有凹凸感,不過,假電池的條形碼凹凸感過強,與真電池比較起來,假電池的條形碼在觸控的時候甚至有硌手的感覺,用手摸很容易區分出來。在看其他的地方,電池的電極旁邊有乙個印有紅線得小標籤,真電池小標籤得紅外線邊緣整齊,紅色偏暗,而標籤的本身也進行了啞光處理,所以看上去整體較暗; 而假電池的小標籤紅外線邊緣粗糙,紅色很刺眼,標籤本身反光較重,另外,真電池的上下蓋,接縫緊密,而假電池接縫間隙相對也大,尤其她的4個角特別明顯。

4摩托羅拉手機電池的區別: 因為電池的型號比較多,以v66和v988為列。 a 對於v66,假電池的印刷質量要差很多,字元邊緣粗糙,條形碼還時常有斷裂得情況,標籤整體顯得慘白,在看電池得電極,真電池電極與外殼之間得接觸緊密,而且4個電極都處在同乙個平面上,非常的整齊,而對於假電池的電極就比較的鬆散,而且各電極平面之間參差不齊。

b 對於v998,,假電池的標籤得色彩明顯較淺,這一點是他們的主要區別,在看背面,真電池的雷射標籤印刷工藝相比之下就要精細一些,如果在光線較好的地方,可以看處真電池的雷射標籤光澤度更好,假電池則顯得暗淡很多的。 c 現在的電池都在隨機銷售的電池上用紅字標明:「隨機電池,如零售,無法享受廠家三包」,用來防止商家用假電池更換隨機電池的情況,消費者也一定要留意的。

5 愛立信手機電池的分辨: 真電池都是採用質地上乘的工程塑料,這中塑料越用越光滑的,不過這只是以前的區別辦法。現在的假電池也進行了啞光處理,不過假電池的外殼,啞光顆粒要粗得多,顯得暗淡,而且假電池的重量還不到一塊真的薄電池,用手就可以感覺出來,在看電極,在光線充足的地方,真電池的電極上有乙個個暗紋得小方格,而假電池得電極沒有經過任何處理,電池的背面得愛立信標誌也有區別,真電池的標誌雕刻得較深且具有立體感,而假電池則雕刻的較淺,不具備立體感。

6三星電池地分辨方法: 1真電池的塑料有啞光處理,但是手感光滑,假的電池雖然也有啞光處理,但手感生澀; 2標籤:真電池字元的的邊緣很光滑,用紅色的印刷的注意事項色彩鮮明,假電池的字元邊緣粗糙,紅色也比較黯淡,而且字元還有斷字的情況; 3條形碼:

真電池的條形碼有凹凸感,而假電池沒有; 4安裝:假的n628的電池在安裝的時候比較困難,和做工粗糙有關的。 7 philips電池的分辨方法:

a 菲力浦手機的電池在電池方面一直以待機時間長而著稱的,就印刷質量而言,假電池和真電池相差不大的,2者的標籤顏色還是有差別的,真電池的標籤比假的標籤要白一些,再看電極, b 真電池的電極色澤偏暗而且聲上有暗紋的,假電池的電極色澤較亮的,其上很光滑,利用反光很容易區別的; c 再看手機的背面,防滑膠墊,真電池比較突出而且具有一定的彈性;而假電池就顯得較平而且沒有彈性,用指甲掐就可以區別出來的。 注:最後建議大家,再買電池的時候,首先要到信譽好的商家去買,還有就是買電池不一定要買原裝的電池,其實再實際的使用中,一些國產的電池相容性比原裝的電池效果更好些,**也低,行價比確實不錯的。

手機電池啟用,手機電池怎樣啟用?

這手機電池啟用可真是乙個問題,按原理來說,是不用啟用的,但是實際上,手機電池還有乙個去鈍的過程,簡單地說,首次使用電池,你能三次深充深放,就是前三次充電充10 12個小時,前三次用電用到手機自動關機,這樣能使手機電池快速地達到理想狀態。這是我買弘毅電池時客服耐心地給予的說明,經過多方面查詢,鋰離子手...

手機電池好壞影響手機效能嗎,手機電池怎樣判斷是好是壞?

手機電池的好壞對手機本身的效能確實有一定的影響。手機電池如果老化了,會給電池各部件輸入的電流不均勻,影響手機的執行流暢度,手機的效能受到影響。與此同時,手機的電池差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手機的續航能力,手機的效能因此也受到影響。手機電池的好壞會影響手機的效能 手機電池老化會影響手機的使用,放電速度變快...

手機電池問題,手機電池的問題

電池有壽命的嘛,呵呵,當電池壽命快到的時候,或者電池愛損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不耐用。如果不行了,就再買一塊唄,反正好電池很多,也不貴,給你推薦弘毅電池。充電前,鋰電池不需要放電,也不可以放電,當前生產的鋰電池的充電器都是沒有放電功能的,如果可以調節充電的速度的話,建議大家充電時盡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