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手機電池有電嗎?新買的手機電池有多少電量?

2022-12-27 10:05:02 字數 3772 閱讀 4138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新裝置電量是沒有充滿的,因為電池不適合滿電量儲存,隨著出廠時間增長,裝置自身也會消耗一部分電量。

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手機電池是化學電池,製造時是按照有電的狀態,把所有的零件和反應物質一起封裝形成電池的;

因為新電池的電,是在製造時「造」進去的,出於製造偏差所帶的電量往往有所不同,有的可以和剛充滿的電池一樣用較長時間,有的則很快就會用完。

3樓:伴傑高飛

肯定會有電的。因為裝配完成以後,是需要通電測試手機基本效能的,而且還要裝系統呢,所以必須要有電才能完成出廠設定的。

4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都有電,但是不會滿電,現在也不需要充滿,隨用隨充就可以了。

5樓:夢迴彷徨

希望新買的手機他都是會有一定的電量的,但是他那個電量不是額定電量需要你再一次充滿電後,然後後續的電量才會達到額定電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電的,生產日期近的話,電量會多一些。

新買的手機電池有多少電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購買的手機電量是沒有充滿的,因為電池不適合滿電量儲存,隨著出廠時間增長,手機自身也會消耗一部分電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因為手機在經銷商那裡就會拿出來,,給顧客看,難免會開機放放歌,,,用用,,,所以都是用的有點的。不過沒什麼大礙。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夠開機,也就是一格或者兩格。

新買的vivox27一點電都沒有正常嗎 100

10樓:網友

不正常。

一般電池出廠的時候會有40%左右的電量,這個電量是最耐儲存的。所以說一般新手機電池不應該是0v的。

手機電池裡面有保護,如果電芯的電壓低於一定的值會切斷電源,短路也會切斷,所以用萬用表量會是0v,試一下充電幾秒鐘再量看能不能啟用。如果可以的話就是已經進入保護了,如果不是電池就已經壞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先看手機的生產日期,如果時間較長的話一是正常的,因為電池也會自然放電的。

2.若手機生產日期不長,可能是電池使用過。你給電池充電使用幾天試試。

12樓:國家富強

一般手機出廠多少有餘電,收到貨能正常開機的,如果你新買的手機沒有電就不正常,懷疑是手機二次包裝進行銷售,可以退回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機器就是沒有開封,你的電池也沒有別人的好用,但是機器整體沒區別,用個一年換個電池就行了,不用太過於擔心。

14樓:網友

一般情況會有餘電。

你可以看看出廠日期,如果時間過長,是會木有電的。

否則,就應該有餘電才對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x27這才發行幾天啊?一般如果庫存1年這樣才有這可能,我感覺很可能是置換機,就是人家退貨的手機,本身也可能沒有問題!

16樓:南極土著

你試試能不能充電,充電後使用正常一般沒啥問題。

17樓:巔峰召喚師

不正常,一般在正規渠道買的都會有電,多少都會有的。

18樓:抉擇改變未來

新購買的手機電量是沒有充滿的,因為電池不適合滿電量儲存,隨著出廠時間增長,手機自身也會消耗一部分電量的哦。所以,你看看出廠日期就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未開封的嗎?如果沒電可能是放置久了,沒有餘電了,買手機最好是去京東,蘇寧或天貓,都是真品。

新買的手機應該馬上充電嗎

20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新買的手機一般是不能馬上進行充電的,一般新買回來的手機的電池都會有一點電量,為了維持手機的運作。新手機如果馬上進行充電就很容易損壞電池,以後電池就不那麼容易充滿電,對手機是不好的。

1、新的手機的電池是還沒有啟用的,所以我們第一次充電的時候也叫作啟用電池。新的電池一般是會處於休眠的狀態的,因為不使用,所以電池的電量一般是不滿的,而且會比正常的電池的電量低一些。我們一定要先將手機原本電池的電量使用完了,然後關機進行充電。

3、現在我們可以進行充電,充電的時間一般是在12個小時以內的,有一些手機的說明書會明確的告訴我們充電時長。但是大部分的手機是沒有這個標註的,所以我們要根據自己手機的實際情況去充電,最好不要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進行充電,手機如果充電的時間太長就會導致手機的電池損壞,特別是新的手機。手機充電看到充電的顯示燈已經顯示可以了就行了,不一定要充非常長的時間。

21樓:妙招圈

新買的手機,應該先使用還是先充電?很多人都做錯了,快看看。

22樓:生活小達人小月兒

回答親,您好:新買的手機不應該馬上充電,盡量用到自動關機再充電,充電時,一定要使用手機原裝直充,使用充電器連線手機,千萬不要使用萬能充,盡量關機充電,要充滿8至12個小時,這樣可以充分啟用電池。前三次都要用盡電量完充8至12個小時,第四次開始只要充滿就可以了,不用充太久,以免電池保護,一般兩個多小時就可以充滿。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手機電池都有一些虛電的,一般用得比較快,你要用完了,盡量到自動關機在充電,充電時,一定要用跟機配的直充,也就是用充電器連線手機,千萬不要用萬能充,盡量關機充電,要充滿8-12個小時,這樣充分啟用電池,以後電量充的足耐用一些。前三次都要用完然後衝8-12個小時,第四次開始只要充滿就可以了,不用衝太久,以免電池保護了,一般兩個多小時就滿了。

在以後也盡量少用萬能充,三星等品牌跟機會有原裝座充,可以用,不是原裝的盡量少用座充,對電池不好,還會充鼓電池。為了方便你可以另外準備一塊國產電,可以用萬能充,反正傷害了也不是原裝電,比較便宜。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完,然後連續充三次12個小時以上,這樣電池才達到最佳狀態。

25樓:花絡綾

新電池最好先用完電,或者放完電!然後再充4至8小時。

26樓:網友

樓上的應該都是資深使用者啊。充12小時的是鎳氫電池的說法,老一代的手機多用鎳氫電池的,那麼說的鋰電池豈不是要放電的?鋰電池不能這麼用,會過充的,用完充會降低電池壽命和使用時間的。

鋰電池充滿了再充1-2小時最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到報告低電壓或者自動關機再充。充電顯示滿了就可以使用了。

28樓:網友

先用完,再衝24小時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了? 怎麼辦就衝唄!

有電的時候 把電用完~

30樓:蜜兒愛生活

新買的手機,應該先使用還是先充電?我也才知道,快看看。

怎麼正確使用新買的手機電池

現在的手機電池幾乎都是鋰電池,新的電池已經不需要第一次充電充滿12個小時。如果新手機電池充電方法適當,則是對電池最好的保養。操作方法 1 首先在手機電池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手機。因為手機充電時的電壓大於手機待機的電壓,如果手機充電器質量不好,有可能會漏電,甚至手機電池 2 然後就是不要等著手機完全沒...

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相關鏈結如下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 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 查詢 換乙個充電器試一試,如果還是不好,果斷去退貨或者換個新的,八成就是質量問題,趕上了就趕緊換,過了質保期,處理起來就麻煩了。如果是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應該是尾插的原因,或者是它電池虧電太狠了,多插一會兒試試。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是...

新買的5s手機電池怎麼保養?急!

蘋果5s手機保養電池,主要是充電注意一些可以有效增加電池的使用壽命,可按以下操作進行充電 1,每次充電完成是乙個充電週期,每乙個充電週期都是電池的消耗。在乙個充電週期內將電量充滿可以減少電池損耗,所以建議,可以的話每次都將電量充滿。2,電量耗盡會損耗電池,不建議將電池電量耗盡後再進行充電,最好的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