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怎麼辦?

2023-05-26 02:30:03 字數 2830 閱讀 694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老化的現象通常是膨脹和手機空載時顯示電壓基本正常,電池電量指示基本為滿格,但待機時間短,(一通話便會自動關機;充電時,很快即顯示電池已充滿)。樓主的電池用了三年多了,即使沒有太大的問題也不應該在用了,以防ic(電路板)電子元器件老化出現故障造成燒機或爆破。建議買個商務電池代替,國產商務電池牌子很多,但是***的沒有多少家,這裡推薦我這裡賣過一年以上的牌子,momax,resanl,凱利達,弘毅,工夫龍,飛毛腿金品等等都不錯的。

2樓:讓人頭痛啊

問題可能是:

1:手機和電池的接觸點有問題,去檢修下,不貴的。

2:開機時間不對,是手機裡面記憶晶元有問題了。

在換商務電池的時候要注意挑好品牌也要注意保養的,因此,選擇手機電池的要點在於:選擇信譽良好的商家,選擇口碑好的品牌,選擇有穩定維修保養服務的品牌電池,現在國內手機電池做的最好的應該是浦諾菲手機電池。

對於鋰離子電池的長期儲存,使用者應當將其電量控制在50%,並儲存在15℃甚至更低的溫度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有三種可能:

1、手機電池使用中放電放光了,需要反擊電極才能正常充電。

2、手機充電器損壞了。

3、手機電池損壞了。

4樓:小小於天

建議拿到索愛售後維修。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怎麼辦?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

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

2.請確認手機溫度。

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35℃環境下對手機進行充電。

3.如果您的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

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建議您充電30分鐘以上檢視手機是否有反應。

4.請您檢查充電器及裝置介面是否異常。

充電器及線纜有破損或手機充電介面有異物、變形等情況時,可能會造成連線充電器無法充電或斷續充電的現象,請您在充電前確保充電介面清潔乾淨無變形,並檢查充電器及線纜的是否有破損,可更換其他充電器嘗試。

寄修服務。維修備件**查詢。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原因為:

1、檢查充電器是否正常。

通常在遇到手機無法充電故障時,首先考慮的是充電器是否正常,充電線是否損壞、充電頭是否故障、是否接觸不良。如果自己充電器損壞,就用其他的充電器試試,檢查是否能充電。

2、檢查資料線是否有問題,使用者更換新的資料線測試是否正常充電。

3、檢查手機充電孔是否被損壞。

排除充電器是否正常,那就考慮一下充電孔是否被損壞。檢視充電孔裡面有無異物堵住、是否金屬觸點被破壞。

4、考慮手機電池是否損壞。

排除以上兩種情況。那就是手機電池出問題了。如果真是電池的問題,那麼有可能是手機因過度放電,引起電池休眠。建議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

7樓:嘰歪

1. 手機的電池過放電,電池保護板會在電池電壓低於斷開供電及充電,電池啟動了保護設定。

這時候就需要啟用電池,把電池拆開,直接對著電芯的正負極充電到高於後,電池保護板就會恢復正常充電。

2. 鋰電池也可以冷凍復活。電池用多層吸水紙和多層塑料膜密封放進冰箱冷凍室裡,凍兩三天,取出常溫下放2天; 2天後將電池充電,充滿後能恢復正常使用。

3. 當電池電量過少,電壓過低時電池保護板會啟動保護,啟動了保護是充不進電的,可通過充電啟用小板啟用電池充電。

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確定是電池,沒有辦法正常充電了,這種情況下只能是更換新的電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可能是充電器壞,也有可能是連線線鬆動,也有可能是電池老化了!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是怎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

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您更換標配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對比測試。如果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存在故障,可以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檢查手機充電口。

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腐蝕、髒汙、液體等現象,如果有此現象,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3、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過度放電。

如果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自動關機,電池處於過度放電狀態,建議充電30分鐘後再檢視。

4、如果手機充電到80%停止充電,檢查手機功能設定。

部分機型支援"優化電池充電"功能,如果開啟此功能,為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會智慧型學習手機歷史充電習慣,當手機長時間充電時,智慧型調節電池充滿時間。

注:進入設定--電池--充電設定--優化電池充電--開啟/關閉功能,如果看不到此選單,代表機器不支援此功能。

5、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充電器套裝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進入手機vivo官網app--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即可查詢到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網點位址及**。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應該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2.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

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相關鏈結如下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 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 查詢 換乙個充電器試一試,如果還是不好,果斷去退貨或者換個新的,八成就是質量問題,趕上了就趕緊換,過了質保期,處理起來就麻煩了。如果是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應該是尾插的原因,或者是它電池虧電太狠了,多插一會兒試試。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是...

手機電池餓死了,充不進去電,怎樣啟用?

你用萬能充充電!不要管指示燈亮不亮!就放那過個十來分就能充了!有的萬能充要正負極 不行的話你電池餓報銷了。手機長時間不使用,電池充不進電,看我如輕鬆啟用它。餓死的電池指的是,長時間不充電,再次充電時充電器沒反應,用萬用表測量沒有充電電流,即便長時間充電電池仍然不能用的電池。1 過電壓法。嘗試2倍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