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什麼早餐比較方便快捷又有營養

2023-01-31 03:00:04 字數 3821 閱讀 8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早餐吃乙個雞蛋 喝一杯牛奶 或者吃乙個油條 和一杯豆漿都是對身體不錯的。

2樓:香蕉食堂

早餐就這樣簡單解決了。

3樓:竭寒

煮上5個雞蛋喝著稀飯,吃起來,既營養又速度。

4樓:一起談談賽先生

早餐吃小公尺粥加煮雞蛋,既快速又補充了蛋白質,營養又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前一天就買好,放在冰箱裡。如果你是上班族,全麥麵包可以到超市買包裝好的。如果你是家庭主婦,建議自己來烤,番茄可不能少哦,它的營養價值不可低估!

蕃茄裡含的西紅柿紅素,能夠大幅減少患癌的機率呢。而且,蕃茄也是最佳的維他命c**。有人覺得全麥麵包好難聽,一定要吃哦,每天食用燕麥可以減低膽固醇,降低血壓,大有益處吶。

而且牛奶也要會喝才能有營養。喝牛奶最好不加糖。否則,不但不易被消化吸收,還會滯留在消化道中,影響腸胃功能。

牛奶可加熱,但不要煮沸。因為煮沸後,有的維生素會被破壞,而且牛奶中的鈣會形成磷酸鈣沉澱,不易被人體吸收。正確的方法是:

先吃麵包等,再喝牛奶,這樣會使營養更加平衡。

早餐吃什麼方便快捷??又有營養的

6樓:summerj小鬼

是牛奶,麵包,煮雞蛋。

7樓: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早餐吃什麼比較有營養

8樓:無人駕校

早餐的營養價值,在一天的膳食中能佔到乙個比較重要的地位。因為早餐是你這一天中獲取的第1頓飯,而且一般上午人們都會工作比較繁忙,或者學習比較辛苦,所以早餐需要補充大量的營養,這樣才能有助於你在上午的工作中不會產生飢餓感。建議早餐補充蛋白質、低熱量的脂肪和一些碳水化合物。

比如可以吃雞蛋牛奶,也可以吃一些低熱量的肉食比如說培根,香腸等。如果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吃一些粗纖維的食物,比如說燕麥片等。

9樓:侍紹閭丘振銳

合理的早餐食品應該是富含水分和營養。牛奶、豆漿符合上述要求,可任選一種,還應加上其他「幹點」,因為穀類食品在體內能很快分解成葡萄糖,糾正一夜後可能產生的低血糖,並可提高大腦的活力及人體對牛奶、豆漿中營養素的利用率。所以穀類食品是不可缺少的。

但這類食品消化較快,過二三小時就會感到飢餓(尤其是吃泡飯、粥),因此還要有適量的蛋白質和脂肪、雞蛋、豆製品、瘦肉、花生等,這樣不但可使食物在胃裡停留較久,還能使人整個上午精力充沛。另外還需吃一點水果和蔬菜,這不僅是為了補充水溶性維生素和纖維素,還因水果和蔬菜含鈣、鉀、鎂等礦物質,屬鹼性食物,可以中和肉、蛋、穀類等食品在體內氧化後生成的酸根,達到酸鹼平衡。

早餐應吃得清淡些,不宜太油,特別是油炸食品,否則會給胃腸增加太重的負擔,並使脂肪攝入過量。也不要常把速食麵當早餐,速食麵除了碳水化合物,很少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

10樓:大寶逗你笑

首先就是水煮雞蛋,雞蛋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在早餐的時候可以吃土家雞蛋,營養價值的會更高,雞蛋最好是採用水煮的形式來吃,這樣會更有營養,也能讓身體及時將雞蛋的營養物質吸收走,對於身體是非常好的。

第二是一杯熱牛奶,牛奶對於很多人並不陌生,每天早上喝一杯熱牛奶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空腹喝,空腹喝會容易導致肚子疼。

第三個是一碗熱粥,如果家裡有定時鍋,可以在前一晚的就準備好公尺和水,然後定個時間,早上的時候就能輕鬆的喝上一碗熱粥,早上喝一些稀粥,對於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腸胃也很容易接受也是非常容易吸收的。也可以適當的喝一杯果汁或者是吃一點水果可以有利於清理腸道,讓人變得更加的精神,可以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

11樓:網友

一次多做點3天不用起早,10分鐘搞定!

12樓:香蕉食堂

早餐就這樣簡單解決了。

13樓:龔怡斐源

晨起一杯白開水是必需的,緊接著可以是乙個蘋果,早餐饅頭搭配牛奶加雞蛋,簡單又合理。

14樓:怡文好好吃

那麼多食物號稱自己有營養,哪些才是真的?

15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可以吃麵包 牛奶 香腸 蛋,或者水果沙拉。

吃飯要營養均衡,每天要有碳水,蛋白質,等等,合理搭配,才能營養全面。

16樓:閉溶溶莫辭

我想沒什麼固定的好東西吧,應該。

有所搭配才好。

像雞蛋,肉食,牛奶搭配起來最好啦,平衡飲食嗎。

17樓:度下便知

早餐吃什麼比較營養這個要根據個人對於飲食的喜好以及對於食物的喜好來決定的,但是要做到營養全面均衡是比較好的,最好搭配有葷有素,有乙個蔬菜是比較好的,而且建議平時的飲食還是要換著花樣,不要過於單一,這樣才能夠保證營養全面均衡。

18樓:桐菡

早餐應該合理搭配,要奶類,蛋類,蔬菜類,除了稀粥,牛奶,還以在飯後適當的吃一些水果,和堅果。一些油炸類的,油條,油餅類,或者是燻烤類的食物,是不建議的,因為經常食用,有致癌的風險。

19樓:瀝壬

早餐最好吃些,牛奶,麵包,小公尺粥,饅頭之類的,盡量少吃油炸食品,油條,油炸糕之類的,

20樓:網友

早餐要清淡而且富有營養容易消化的。早餐推薦牛奶,菜包,豆腐干,蔬菜牛肉粥,豆沙包,小餛飩,雞蛋餅,雞蛋羹,豆漿等。

21樓:he**en蝸牛

早餐一定要吃好,要吃高熱量的東西。牛奶,桂圓蓮子八寶粥,薏公尺紅豆粥,油條,豆漿,灌湯包。早餐提供一天的能量,也不要吃得太油膩,吃容易消化的東西,對腸胃也有好處。

你的健康身體是無價之寶。

22樓:溫暖的心

早餐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營養。比如雞蛋、牛奶、豆漿等食物中富含蛋白質。每天早餐要準備250毫公升的牛奶或者新榨的豆漿,配上乙個白水煮雞蛋,或者幾片煎好的豬肉、雞肉片。

建議早餐也要適當的補充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是機體獲取能量的最主要**,也是大腦所需能源最直接的供給者。

早餐吃什麼既營養又方便?

23樓:尋振華孟裳

利用週末熬點黑公尺粥,多熬些,放進冰箱儲存,每天早上只要熱一下就能吃,而且黑公尺粥又營養,吃了還不容易餓。

24樓:紫禮辜婉

最方便而且最有營養的早餐是乙個麵包,一杯牛奶,乙個雞蛋。

25樓:初起雲尤丙

牛奶+麵包,出去吃最方便啊,當然是你的錢包也比較方便。

26樓:席瑤己詩

早餐宜選擇的食物。

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牛奶、香腸、豆漿等。

富含維生素c的。

食物:如果汁、蔬菜、水果等。

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如麵包、饅頭、花卷等。

富含水分的液體食物:如公尺粥、牛奶、豆漿、果汁等。

開胃的、增加食慾的食物:如果汁、番茄汁、小醬菜等。

早餐不宜選用的食物。

油炸食物:如炸油餅、炸油條、炸糕、油炸饅頭片等。

早上吃什麼早餐方便又有營養呢?

27樓:小蘇打學姐

麵包和牛奶。這兩樣食品都很適合作為早餐,很有營養,又方便吃。

28樓:e時光再燃

牛奶加麵包就可以有這種效果,而且對於很多上班族來說,也是早餐必選的食品 。

29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早上吃小公尺粥和燒麥,既方便又有營養,因為小公尺粥有養胃的功效。

適合兒童的營養 方便 快捷的早餐做法

香蔥火腿雞蛋餅。所需材料 主料 雞蛋4個 麵粉150克 水150ml 火腿腸1根 小版蔥2根 輔料 鹽適量 油適權量 番茄醬適量 1 準備食材 將準備的火腿切成小丁塊 2 將小蔥洗淨切碎成蔥花 3 將準備的雞蛋打散。4 在打散的雞蛋中加入麵粉和水。5 在攪拌均勻,直到麵粉無顆粒狀。6 再加入蔥花火腿...

從渦陽到泰州怎樣坐火車比較方便快捷

沒有直達的。你若是很想坐火車到渦陽,可以從揚州坐k94 k91 泰州 深圳西 到滁州,再轉乘t982 t983 上海 阜陽 到渦陽。這是中途火車最快,最近的方法了 g182815 53 18 11 10小時27分鐘 渦陽需要駕車前往永城北 詳情 g1828 鄭州東 上海虹橋 永城北 上車 4站鎮江南...

從深圳西鄉到珠海怎麼走比較方便 快捷?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西鄉。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g10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廣深公路。2 沿廣深公路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4 行駛330公尺,直行。5 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6 行駛37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