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西鄉到珠海怎麼走比較方便 快捷?

2023-05-21 18:45:01 字數 1440 閱讀 2907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鄉。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g10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廣深公路。

2) 沿廣深公路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330公尺,直行。

5) 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

6) 行駛37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廣深高速公路。

3.沿廣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虎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虎門高速公路。

4.沿虎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珠高速東段。

5.沿京珠高速東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珠高速公路。

6.沿京珠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7.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轉進入s1118.珠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11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唐淇路。

2) 沿唐淇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港灣大道。

3) 沿港灣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梅華東路。

4) 沿梅華東路行駛公里,過華子石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5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凰北路。

6) 沿鳳凰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蘇寧電器鳳凰北路店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鳳凰南路。

7) 沿鳳凰南路行駛9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人民東路。

8) 沿人民東路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珠海市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深高速轉京珠高速最快,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駕呢還是坐客運車?

自駕就從西鄉上高速直達,約2-3h,不多講。

客運就從寶安氣車站坐大巴(大約70元)直達珠海拱北車站,約3h

深圳西鄉怎麼坐車到廣州海珠區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西鄉汽車站(107國道)乘坐長途汽車:深圳西鄉汽車站-廣州東圃汽車客運站(坐2站)到廣州東圃汽車客運站走到東圃客運站總站轉乘b7路快線(坐9站)到琶洲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60公尺到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

5樓:浙江-劉忙

西鄉客運站有直達海珠客運站的汽車。

截止2023年2月,西鄉客運站至海珠客運站汽車時刻表:

6樓:

請問深圳西鄉到廣州海珠區之後,坐什麼車到海珠區客村地鐵a出口?求解答。

珠海**有直達車到深圳西鄉

7樓:多小凝

截止於2023年10月,珠海開往深圳西鄉的客車時刻表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票坐到寶安車站。

珠海到深圳怎麼走

高鐵輕軌 二等座 144.5 一等座 189.5 商務座 404.5。線路 輪船 九洲港碼頭到深圳的蛇口碼頭。30分一班,普通票120元。具體時刻表 坐車大概15分鐘一半,80塊一張票,在吉大,拱北,香洲車站都有的坐,需時2個半小時。坐船需要你到九洲港,半小時一班船,80塊,如果加買保險就多付3塊,...

從深圳火車站到寶安區西鄉怎麼走。

1.從深圳火車站走約320公尺到火車站總站 建設路 坐337路 坐39站 到三圍路口站下。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公里,紅色的士 費用元。晚上0 00點以後,費用元 綠色的士 費用109.00元。晚上23 00點以後,費用112.00元 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

廣州到深圳怎麼走最方便最實惠,廣州到深圳怎樣最方便

到了廣州汽車站站內就有車到深圳的,深圳每個區都有,票價在70到80之間,你直接買票在那上車就行了,最遲都是每半小時一班車,很方便的,到福田大概3個小時內吧,很快 另外,鑑於廣州汽車站和省汽車站以及廣州火車站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你也可以在廣州汽車站下車後過馬路到對面的省汽車站買到深圳各區的車票,也是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