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泉噴頭與水幫浦如何搭配 噴泉水幫浦搭配問題

2023-01-31 02:40:02 字數 2667 閱讀 5401

1樓:何志平先生

1、這個噴頭叫三層花噴頭,實際效果沒有**上好看,可考慮在其旁邊新增2~3個叫做蘑菇頭的小噴頭,可同時開,可單獨開,這樣就豐富了水型的變化。

2、水型在彩燈的照射下才好看,否則晚上是看不清楚的,建議新增若干個led水下彩燈。

3、水幫浦是較高階的好水幫浦,但是水幫浦的流量不夠,噴頭的所需流量為每小時5噸水、揚程4~6公尺(含2公尺的壓力損失),而水幫浦的流量只有每小時噸。三層花噴頭比較費水。

2樓:六零河

1、看了上述設想和上面圖表引數,覺得單獨用這乙個噴頭,可以考慮配用ctp—5800的水幫浦。

2、*水幫浦和噴頭之間大概要連線3公尺左右的水管*——建議使用1寸2(dn32)管。我做了水力計算,3m長dn32管流量是5m³/h時,沿程阻力損失是,加上區域性阻力,的揚程勉強夠用。

3樓:大鵬和小鳥

購買任意一款千瓦潛水幫浦,要求三相電機為220v的(帶有密封接線盒內部為6個端子的)通常為單相不能調速。再購買單相220v變頻器,變頻器設定執行為各個時間執行不同頻率,就可以得到需要效果。

4樓:幫浦說天下

小型的水池景觀噴泉用這個可以了。

噴泉頭怎麼和潛水幫浦匹配?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噴頭,要選擇功率3kw揚程36公尺流量15方的幫浦即可,這個幫浦市面上比較普遍,**實惠,九百多元。三個噴頭,能噴10公尺多高,效果很好。

6樓:彬哥做剪輯

3個噴頭就是24立方,加上揚程,25-40立方的流量差不多了,揚程10公尺以內的都可以用。

噴泉給水如何配置水幫浦

7樓:匿名使用者

噴泉給水幫浦的選擇,要根據噴泉的造型,大小,噴口多少,堰口水流形狀等等因素決定。

因此就像乙個方程式,裡面有好多自變數,和邊界條件,只有乙個乙個解決了才能有解,而且這個解不是唯一的,是可以多解的方程。

有一本書叫給排水設計手冊,其中的乙個分冊是專門講述噴泉、水景設計事宜的額,可以購買了看看。

如何選配噴泉水幫浦? 10

8樓:吳林傑

應該根據噴泉的效果確定幫浦的流量和揚程。

通用的噴泉,不帶花色只要滿足揚程,流量差一點也可以。帶花色的噴泉加色彩必須滿足流量盡可能大、揚程盡可能高不能相差很多。

2. 使用噴泉幫浦效能規格表選幫浦型。

噴泉幫浦廠在產品目錄中都提供了這種**,表中每乙個型號的效能都有三行資料,一般設計流量和設計揚程應與效能表列出的中間一行的數值相一致,或是相接近,而又必須落在上、下兩行的範圍內,因為選擇噴泉幫浦,選擇中間值是這個範圍是水幫浦運轉的高效率區域,這個型號的噴泉幫浦就認為是符合實際需要的,水幫浦算是選定了。

3. 使用噴泉幫浦選型表選幫浦型。

根據確定的設計揚程和設計流量,在選型表中,橫表頭查詢出與設計揚程相符合或相接近的揚程數值;再在縱表頭找出與設計流量相一致或相接近的流量數值,縱橫相交於小方塊,它標出了水幫浦的型號,初步選出多級幫浦型。但有時會出現兩種幫浦型都滿足設計要求,此時,可把這兩種幫浦型作方案比較,進行技術經濟分析,然後選定其中乙個合適的幫浦型。這種選擇水幫浦的方法比較簡便而又快捷。

9樓:oase水景

水幫浦選一揚程7—10公尺的流量在10--15 m3/h 的就可以,功率應該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配水幫浦的揚程 h=4m, 流量q=20m3/h 的水幫浦即可。

11樓:幫浦說天下

噴泉水幫浦選型比較複雜,噴泉水幫浦選型的注意事項網頁鏈結1、確定噴頭工作流量和工作壓力。

2、確定管道水力損失(根據管徑、長度、流量等資訊計算得出)3、確定幫浦的流量和揚程。

4、選擇幫浦的型別,建議選用qsp系列噴泉幫浦。

噴泉水幫浦怎樣選擇(功率、揚程)? 20

12樓:歸雅青

這個選噴泉水幫浦 不是要先確定所需的流量 和揚程嗎? 現在您的主管口徑是多大?您的噴頭是多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流量60 揚程在15左右就可以了。**在20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根據你的口徑和你的量程來確定。

景觀工程中水系噴泉水幫浦功率與噴頭個數及噴水效果的關係。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噴泉水幫浦功率與噴頭個數貌似成正比,與效果沒有比例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噴泉因為有效果的要求,對水幫浦揚程、流量等要求都很高,只能一一對應去計算,沒有萬能的方法。

如何選擇噴泉水幫浦? 5

17樓:黑夜白天的輪轉

噴泉水幫浦廠家有乙個陽光幫浦業算是不錯的,相同**的液下幫浦且***,很靠譜。

18樓:靜好

陽光幫浦業是生產經驗比較豐富的廠家,你可以考慮一下。

19樓:知幫浦網

噴泉水幫浦一般需要水池深度具體型號要根據你工況的具體流量揚程,找好點的廠家,他們都會根據你的需求選型**,噴泉水幫浦的話國內可以找上海陽光幫浦業,他們是國內十大品牌,價效比還高,業內都用的他們家。

電機與水幫浦常見故障有哪些如何處理

1 塞杆壓下時,藥液從壓緊螺絲口冒出。原因是盆形密封圈乾縮變硬或開裂損壞。排除方法是把盆形密封圈放在動物油裡浸軟,或換新的。2 塞杆下壓時,塞杆與木柄接合處漏水。原因是塞杆上有裂縫,或悶頭脫焊 損壞。排除方法是修焊,或換上新的悶頭。3 各個接合處漏水。原因是接合處鬆動,墊圈未放平,或漏放,或乾縮硬化...

發現什麼如何搭配詞語,發現與什麼詞搭配

發現秘密 發現好訊息 發現樂趣 發現寶藏 發現新大陸 發現新物種 發現遺跡 發現蹤跡 發現行蹤 發現新樂趣 發現好方法 一 讀音及釋義 1 秘密 m m 有所隱蔽,不為人知 隱蔽不為人知的事情或事物 佛教指隱密深奧之法 2 樂趣 l q 使人感到快樂的情趣 3 寶藏 b o z ng 蘊藏在地下的礦...

旗袍如何搭配鞋子與髮型,旗袍搭配什麼鞋子

首飾配珍珠的好看 買個淺色寬的髮箍,來個復古的髮型 鞋子最好公尺色或者珠光白色,高跟 包包選小一些精緻些的,顏色相配就可以 旗袍一定要配高跟鞋,髮型,可以去 流行美 叫那的mm幫你盤個漂亮的,如果你還年輕呢,就叫她給你盤個動感一點的。乙個人的頭部是很重要的,從頭開始嘛!旗袍配高跟鞋,最好和旗袍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