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連線電腦音箱,音響如何正確連線電腦

2021-03-04 07:41:38 字數 5573 閱讀 6579

1樓:肥仙女

紅色線連線紅色插口,白色線連線白色插口即可。

詳細步驟:

1、把紅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右聲道紅色音訊輸出孔(正常情況都是紅右、白左)。

2、把白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左聲道白色音訊輸出孔(正常情況都是紅右、白左)。

3、接著把連線線紅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紅色音訊輸入孔。

4、然後把連線線白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白色音訊輸入孔。

5、最後把連線線另一頭黑色的插頭插入機箱後面綠色插孔,就連線完成了。

2樓:鐵通呼延飛蓮

音效卡驅動重新裝一下或者電腦的聲道系統看看有沒有設定好

3樓:森庸眭辰韋

線子沒插好

或者線子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上音訊插孔一般有3個(現在的電腦也有兩孔的),紅孔不要插,其餘兩孔換個孔試下。

5樓:風清揚

可能插錯了,換個插孔試試。

音響如何正確連線電腦

6樓:無敵風火輪哈哈

音響如何正確連線電腦的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應該把電腦關機。

2、將音箱的電源插頭插接到電源插座上。

3、電腦拿出,在電腦背面找到插線位置。

4、找好位置後把線連線好。

5、開啟點腦,調節音效。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擺放方法:

從還原的角度上來講,兩個音箱和聆聽者之間應該是乙個等邊三角形,這樣的聆聽效果最好,聲像還原也最真實。另外音箱最好放在音箱架上, 這樣音箱工作時候聲音受影響的情況最小;如果沒條件要放在桌子上的話,應盡量放到桌子的邊上,這樣可以減少音箱發生時產生的聲共振和聲反射;如果在桌面上使用的話,可以把音箱墊高或傾斜(讓音箱的揚聲器面對聆聽者)。

7樓:驚夢洛陌

那一根一頭黑色,一頭紅白的是音訊連線線,大音箱是主音箱也叫低音炮,兩個小音箱是左右聲道的音箱,詳細連線步驟如下:

一、把紅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右聲道紅色音訊輸出孔(正常情況都是紅右、白左)。

二、把白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左聲道白色音訊輸出孔(正常情況都是紅右、白左)。

三、接著把連線線紅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紅色音訊輸入孔。

四、然後把連線線白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白色音訊輸入孔。

五、最後把連線線另一頭黑色的插頭插入機箱後面綠色插孔,就連線完成了。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把音箱上的音訊線接到你主機板後面音效卡上的對應顏色的插孔就可以了,大部分都是綠色的,粉色的是麥克風介面,音訊線有一對一和一對二兩種,一對一直接連,一對二兩的紅白接音箱上,綠色接電腦。5.1的環繞音響要看主機板後面的音訊幾口夠不,兩排6個孔才可以,要不就得買獨立音效卡,也是對著相似的顏色插。

電腦音箱主要分為兩個型別的音箱,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分辨這兩個音箱的方法很簡單。有源音箱是內建有乙個小功率功放,直接通過音箱線插在電腦的麥克風介面,然後在接通電源即可正常工作。

無源音箱的話一般主要是一些大型音箱或者一些老式音箱,它沒有功放,所以必須先將音箱線連線到功放上,然後在通過功放的線來連線電腦,最後在將功放的另一端連線電源,這樣就能正常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按下列步驟連線:

1、將兩個小音箱通過專用線連線到大音箱(也就是功放吧):找到大音箱上line-out(音訊輸出)處,紅色線連線紅色插口;白色線連線白色插口;

2、將大音箱通過線連線到電腦:找到大音箱上line-in(音訊輸入)處,將那根一頭是紅色和白色的線插入到大音箱的對應顏色插口,另一頭黑色的插入到電腦綠色插口。可參考下圖:

10樓:擱淺忘憂

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

電腦音箱主要分為兩個型別的音箱,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分辨這兩個音箱的方法很簡單。有源音箱是內建有乙個小功率功放,直接通過音箱線插在電腦的麥克風介面,然後在接通電源即可正常工作。

無源音箱的話一般主要是一些大型音箱或者一些老式音箱,它沒有功放,所以必須先將音箱線連線到功放上,然後在通過功放的線來連線電腦,最後在將功放的另一端連線電源,這樣就能正常工作。

一、有源音箱連線電腦:

有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很簡單,你通過一根3.5m一分二音訊線,一般插上電腦的耳機輸出介面,另一邊插上音箱的紅白介面,連線好電源即可工作,現在去買的一些電腦專用音箱都是可以直接有內建功放,即插即用。

二、無源音箱連線電腦:

而我們重點是要介紹無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可能一些線條和介面不匹配,需要通過焊接來接線。在電子市場買乙個3.5轉6.

5的立體聲轉接線,插孔是3.5mm的插頭,將這個插頭線和音箱的線焊接起來。說簡單點就是6.

5插頭接到功放的乙個通道上如aux ***等都行。3.5插頭插入音效卡的訊號輸出端就ok了。

但是很多人對線條的焊接不在行,所以都不敢自己去焊接,首先自己先測試一下音箱兩個線的極性,極性反了會沒聲音的。用乙個5號電池,把音箱的兩根線分別接到電池正負極,如果撥動線頭能聽到音箱裡面「噼里啪啦」的聲音,那麼電池負極連線的就是地線,反之應當沒有聲音。如果是左邊喇叭響,就是左聲道;如果是右邊喇叭響,就是右聲道。

但是如果是數字連線只需要一條線就行,一端接入音效卡的sdif輸出另一端接入功放的sdif輸入就行了音質就更好。

測試號音箱的極性之後,立體聲插頭裡面有三個極點,分別是地和左、右聲道,把左右音箱的地線統一焊接到插頭的地線,把另外一根線焊接到左右聲道。另外有乙個可以旋上去的插頭殼。焊接好了,再把插頭殼蓋上,就和外面買的耳機頭差不多了。

其實說白點,無源音箱連線電腦就是乙個功放放大器連線電腦上的乙個過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仔細觀察音響的介面處,應該是有2組介面組,一邊兩個一組為「音訊輸出」,一組為「音訊輸入」,大音響上有標示「音訊輸出」處,將2個小音箱的線插入,紅色的線對應紅色的介面,白色的線對應白色的介面

「音訊輸入」處,**表述的「一根線是一頭是紅色和白色,一頭是黑色」那根線,紅色和白色部分插在大音響上的對應顏色的介面上,黑色的部分插在主機上,不過因為主機板的不同,具體插在那個介面上你可以參考你的主機板說明書,上面有說明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主箱其實就是乙個功率放大電路、低音輸出加低音喇叭。2.1中的.

1就是低音輸出喇叭,而2就是那兩個小音箱,輸出中高音。音響3.5的連線線連線電腦的音訊輸出口(音箱後面綠色那個),經過音響主箱的功率放大和低音處理後輸出低音,在主箱輸出低音,然後經過兩條音訊連線線輸出中高音到小音響中輸出。

所以,主箱的連線線接電腦,小音響的連線線接主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音響的輸入插頭插入電腦音訊輸出介面,音響電源接入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主箱的那根3.5的連線線與台式電腦音訊輸出連線,兩個小音響各有乙個3.5的連線線,與主箱兩個孔連線。

15樓:還叫不叫活

到修理鋪買乙個音訊線一分二的,接到音響上,另一頭插到電腦綠孔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接上了就可以了,還有很多種方法嗎。

電腦音箱怎麼插?

17樓:一條酸菜魚

1、準備好音箱以及電腦主機

。2、把電腦主機很多插頭孔的一面反過來。

3、把音箱的兩個插頭對準電腦主機插進去,圓頭的線插到綠色或者紅色孔。

4、音箱扁的線插到電腦主機上任意乙個usb插孔。

5、把線都插好之後,音箱就已經連線電腦可以用了。

18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1、先觀察電腦音響的插孔,可以看到電腦音響的插孔主要是乙個電源插孔和2個音響插孔,和清華同方有源音箱的線匹配。

2、先把電腦音響插孔的線插緊,如圖紅色箭頭所示。

3、觀察主機上的音響插孔,其實主機上音響插孔是有顏色區分的,如圖紅框所示,有紅色和綠色還有藍色的。

4、然後把電腦音響的線插到主機的插口上,最後對應顏色插,如圖紅框所示,綠色線對應綠色介面,黑色線對應紅色介面。

5、再把電腦音響的電源插頭插上電源,如圖所示,記得要按一下電源鍵。電腦音響插孔插好後,可以試一試,如果有聲音就說明插對了,如果沒有聲音就要換著插一下,直到有聲音為止。

19樓:天道酬勤

找到電腦機箱後面這三個插口位置

如圖所示,電腦機箱後面有3個3.5mm的插孔,綠色的是音箱,藍色的是耳機,紅色的是麥克風,連線好音箱後把3.5mm的插頭插入中間綠色這個音箱口就可以了。

20樓:不破_樓蘭

給你個圖,一看就明白了

圖上內容:

綠色:音箱

藍色:耳機

紅色:麥克風

21樓:全全全生

綠色:音箱

藍色:耳機

紅色:麥克風

音響指除了人的語言、**之外的其他聲響,包括自然環境的聲響、動物的聲音、機器工具的音響、人的動作發出的各種聲音等。音響大概包括功放、周邊裝置(包括壓限器、效果器、均衡器、vcd、***等)、揚聲器(音箱、喇叭)、調音臺、麥克風、顯示裝置等等加起來一套。其中,音箱就是聲音輸出裝置、喇叭、低音炮等等。

乙個音箱裡包括高、低、中三種揚聲器,三種但不一定就三個。技術的的發展歷史可以分為電子管、電晶體、積體電路、場效電晶體四個階段。

確切的說,就是廠商推出的整體性的音響套裝機,其功能盡可能齊全,使用方便,外觀華麗。組合音響的所有的組成部分,如音箱、功放、卡座、cd座都是由一家廠商提供的,整體的配合性較好,並且在外形上也比較統

一、美觀;購買之後也不需要使用者花很多的時間去進行除錯,一般來說直接就可以使用,在操作上較為方便,功能性也比較齊全。很多人認為組合音響的品質不高,但實際上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組合音響的效能也有了極大的提公升,因此對於大多數的使用者來說,已經完全可以滿足需要了。當然,組合音響的**、品質效能也是有極大的差距的,有千元級的產品,也有數萬元的產品,需要哪一種,完全可以根據使用者自己的經濟實力和需求來進行選擇。

22樓:馨蕊

我們往電腦上插音響的時候,根據插頭顏色對應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耳機或者音響

藍色線路輸入

紅色是microphone (mic)就是麥克風兩個音箱之間有另外乙個線連線的。

24樓:醜醜的阿奇公

插頭上有標示:有麥克風圖示的插到最下面(綠色)有耳機圖示的插到最上面(紅色),位置和顏色可能會因主機板不同而不同,只要對上圖示標示就可以了。就需要兩個插孔(中間的不插),無論如何插,都不會對電腦形成損害的,多試幾次就行

綠色為放音插孔,紅色為麥克插孔

25樓:兜裡沒有糖哇

這個插那個都行~你從控制面板裡音訊裝置裡配置下就可以了~

控制面板--》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高畫質晰音訊配置--》音訊i/o

調解下這個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這樣。音響上面不是帶了乙個音訊插頭嗎?

27樓:夏日寒風

藍、紅應該是給兩個小音箱插的,綠就是插在主機上面的,其實有的對顏色就ok了

如何把藍芽音箱連線電腦,電腦如何與藍芽音箱連線?

首先開啟藍芽音箱開關,音箱的藍芽開關會自動開啟 然後選擇電腦上的 設定 開啟 藍芽 選擇 新增藍芽或其他裝置 進入藍芽和裝置搜尋頁面,最後點選連線藍芽音箱即可。1 安裝電腦藍芽驅動,右擊我的電腦 此電腦 計算機,左擊 管理 如圖 2 點選裝置管理,在右側找到藍芽。3 右擊更新驅動。這裡有需要識別的部...

如何支援小公尺音響,小公尺音響怎麼連線電腦?

要支援這個小公尺音響的話,首先你必須要有你繫結的乙個手機或者是平板或者是電腦什麼的進行繫結,之後的話進行連線,連線之後的話就可以支援使用,這個比較明顯。一般的安卓系統都是支援的,你可以開啟藍芽進行連線。您好,支援小公尺音響,你直接把手機和小公尺音箱連線起來,把手機裡面的歌單匯入就可以了。小公尺音箱只...

電腦連音響怎麼連線,音響怎麼連線電腦

有兩種連線模式,第1種就是用傳統的耳機的那種形式來連線,第二一種電腦也有藍芽,你把那個windows10的那個藍芽開啟也可以連線,然後把你音箱的電腦開啟,還有音箱的藍芽也開啟。一般來講,電腦連音箱的話,直接插上就可以了,因為口都是一樣的,然後插上之後有些時候電腦會顯示設定前後音響,左右音箱之類的挨著...